創作內容

3 GP

8/13 沼津day1

作者:村上│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2023-08-23 01:21:18│巴幣:1,004│人氣:56



為了早點去到沼津一早8點就退房出發了。沒買過跨區域的票耍了白痴,只買東京→三島的乘車。但從任一個山手到沼津的票也是同樣價格,超恨


來之前沒特別查現在是啥活動,看到海報才知道用別的系統訂票有特典,少拿了一個。
是說沼津站維護除了ll這塊都蠻糟糕,當天廁所沒水還得自己拿水洗手。


為了搭這台10點半的車還蠻趕的。8點半的新幹線接在来線到沼津大概9點半,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先把行李寄飯店,但來回就要20分左右。10點観光協会開門還要買印章本。最後還是決定放在投幣箱裡,痛失600塊。


想了幾天要先去シーパラ還是マリンパーク,怕隔天會下雨上不了神社,而且回東京太累,就決定先來淡島了。


雖然有三條船,但今天只有兩條在輪班載客。每艘上面的簽名都不一樣。


船上水族館其實非常的小,整個園區走一圈大概就半小時而已。
雖然這裡沒人在潛水,但青蛙館外面特地放了果南的潛水用具。


看完企鵝餵食後先去吃了下飯,本來以為cafe那裡沒什麼吃的。結果去吃海上那間超貴的飯。兩塊魷魚圈加一條炸蝦的咖哩飯竟然要1200,心在淌血,寧願去買周邊。
唯一的優點就是這裡有佈置ll的東西跟合作餐點吧



來到淡島果然還是得挑戰Auours平常的練習路線。
雖然劇中都是用跑的上去,但旁邊的告示牌有特地標註別跑上去,這台階也真的不好走。
很是佩服他們能用跑得上去,雖然有感冒頭超痛,但我自己光用走的也就一半的高度就得休息。


這裡大概只有ller會上來了,上面甚麼都沒有,神社甚至是關門的。只有三排的絵馬在旁邊。稍微看了看最新的是在月初,更舊的甚至到去年都有。


下山後為了等看看海豹的表演就逛一逛園區,想不到看到菫也有合作。


島上的商店蠻小的,合作商品其實沒很多。


回去前下了一小的雨,幸好搭船時停了。希望之後有錢住淡島ホテル。


去的時候趕著搭船所以沒看售票處這裡,隔壁有特地布置了一間放aqours的東西,還有之前的報紙。


感覺自己明天會懶得再坐車來内浦,看著剛剛同樣上山要回市區的ller,還是決定走去三の浦去。
這段路最難走的就是シーパラ那裏了,基本上都是靠左走,但那邊隧道只有車子能過,想過去得過馬路往小路那邊繞一圈過去,而且過馬路那邊還沒馬路線,有夠克難。


整趟路的第一趟先到松月來,本來想說要內用但可惜滿了,只能坐在店外的長椅喝飲料,有點落魄。


除了花丸還貼有其他成員的個人宣傳照,手癢還買了勳章。


假日大門深鎖的郵便局


千歌家的安田屋,本來有想說狠下心住一晚,但實在太貴,而且這裡超遠。日帰り温泉時間也很差,路過蓋個章而已。


走了超遠才來到案内所,外面有一堆印章可以蓋,但當天最又那印章超難蓋,兩次都失敗


整間滿滿都是ll的東西,還有少部分其他團的。
不過除了印章本還甚麼都沒賣,僅供參觀。


回去時超慘,中途漫遊沒了訊號,有整整一個小時以上跟世界脫軌。
雖然來之前有看過特別的班次,想不到剛好回去時會是這台。不過就沒像是去時在些特別的站有語音了,只是台普通的塗裝巴士。


車站對面有サンシャインcafe,但傍晚那時餐點都已經賣光,而且還拖著行李只好路過作罷。


到飯店時大概是6點,本來想著要去附近的商店看看,但感冒累得我直接坐在那睡了快一小時。
走回車站吃個飯剩沒幾間還開著。


吃飽回去後坐在旁邊的河堤旁吹吹風就回去休息了。(幻日のヨハネ裡ヨハネ在這遇到ハナマル的)


因為是ヨハネ家圓形的隔壁,飯店裡有間房間放滿了ll的東西,愛香還會固定每年來。


退房前才想到要拍照
雙人房15600有點超出預算,但大小還挺不錯的。重點是有ll加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80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藪貓小姐@緒山真尋廚
好有錢

08-23 0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arta339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10 ller的一天... 後一篇:8/25 今井リサ誕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