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模型】GSC《黑暗集會》黏土人 寶月夜宵,開放預購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3-08-22 21:14:43│巴幣:68│人氣:2479
        日本模型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黑暗集會》中「寶月夜宵」的黏土人可動模型,並自即日起展開預購。


  這次由 GSC 所推出的造型黏土人,出自電視動畫《黑暗集會》中,擁有著雙瞳、蒐集能用來對抗惡靈的靈的少女「寶月夜宵」,將化身為黏土人登場。而在表情配件的部分,這次提供了「無表情臉」與「興奮臉」,並且還附有「兔子玩偶」、「邪經文大僧正」及「拔釘器」等配件。



        此外,於「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黏土人 寶月夜宵」。將贈送特典「特製圓形台座」以及將從A~E各套組中隨機贈送一套組「專用手掌+星星&心型氣球」!


GOODSMILE線上商店特典
特製圓形台座



「黏土人預購活動」第四彈特典
專用手掌+星星&心型氣球


※活動詳情請看「黏土人預購活動」第四彈公告
※特典為隨機樣式贈送,恕無法選擇款式。
※預購1個對象商品即贈送1套組。
※相關特典將與商品一同寄送。


  Good Smile Company《黑暗集會》黏土人 寶月夜宵,預定將於 2024 年 4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7,400 日圓(含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黏土人 寶月夜宵
.作品名稱: 黑暗集會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分類: 黏土人
.建議售價: 7,400 日圓 (含稅價)
.發售日期: 2024 年 4 月
.商品規格: 塑膠製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 100 mm
.原型製作: toytec D.T.C
.製作協力: Nendoron

Good Smile Company 商品介紹頁面

Ⓒ近藤憲一/集英社・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79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近藤憲一|集英社|黏土人|黑暗集會|動畫|漫畫|火坑|七月新番|Good Smile Company|GNN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玉藻夫君列恩
配件很多

08-22 21:16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就是黏土人的優點 [e23]10-16 04:14
薩塔喵喵ฅ^•ω•^ฅ
眼睛會發光就完美了

08-22 22:14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樣價格會上漲吧 [e28]09-01 06:13
阿卡安
熊頭出沒請注意

08-24 05:54

Mɢ「咚咚島真好玩」
笑死...09-01 0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出租女友 第三季》... 後一篇:動畫《香格里拉・開拓異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