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時事小劇場】】為政之道-詛咒篇

作者:玉龍文│2023-08-22 14:46:20│巴幣:18│人氣:128
隨著鬼島大選,一日一日過去。政大師的民調依然起起伏伏,不見起色。為此,政小客則是憂心不已。以致於都已經深夜了,還在電腦面前苦思。

政大師(OS):
小客,你還沒睡?

政小客聞聲回望,發現師父政大師一臉惺忪、穿著睡衣看著小客。

政小客:
師父,我在想
要怎麼調整你的大選論述

政大師一聽,大翻白眼,同時走向政小客。隨後,啪的一聲,巴了政小客的頭,讓政小客瞪大雙眼地望著政大師。

政小客:
師父?

政大師隨及轉回慈祥老人模式,同時坐在政小客的身旁,柔聲說到。

政大師:
孩子,你真是氣死為師了。
難怪你在政治界混不下去,
不像那個萬惡的玉龍文。

好心被雷親的政小客,敢怒不敢言地望著政大師,靜待政大師的開示。

政大師:
為政之道

政小客:
在於不要臉、不要臉
澈底不要臉

政大師:
既然臉都可以不要了,
還管什麼論述啊。

政小客:
可是,大選總是要說些什麼啊?

政大師得意地挑動眉毛。
政大師:
為師早就想好了。

政小客聞言,兩眼放光地看著政大師。

政小客:
師父果然是師父,
請問是?

政大師:
詛咒

政小客:
蛤?
敢問,詛咒的咒語為何?

政小客下意識地拿起筆,準備記下政大師的咒語。
政大師緩緩站起,同時高舉右臂。

政大師:
只要明年我落選,鬼島經濟就會崩潰
只要明年我落選,人人都是單身狗
只要明年我落選,鬼島就會沈沒,永不翻身

政小客在看完政大師激昂的演說之後,像是被下了定身咒般,整個人呆僵在沙發上,手上的筆也就因為地心引力的感召而落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79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為政之道|鬼島|詛咒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漠倉鼠
玉龍導演也要親自下場演了嗎XDD

08-22 16:02

玉龍文
那那那,收視率會慘不仁睹啊08-22 16: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萬惡的玉龍文ww

08-22 23:16

玉龍文
要小心喔……XDDD08-22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eterwen1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涼話】有錢人想得果然... 後一篇:【風涼話】法師果然也只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