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8/10 ller的一天

作者:村上│LoveLive! 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2023-08-20 19:44:44│巴幣:1,002│人氣:47



預約的虹ヶ咲咖啡廳最早也得從10點半開始
因此一早就來到了附近的神田明神

雖然ll長達十年的合作在今年6月結束了,絵馬幾乎還是都是ll
不過納涼祭上的攤位卻唯獨少了ll,有點落寞。




咖啡廳這次在gigo三号館的頂樓,在等入場前就去看看生誕布置場。
昨天剛好是せつ奈的生日,可惜沒放菜々的在一起。


預約時間的前15分鐘可以開始先進場,這時除了點餐外就只能在座位上等待時間到來就是。
食物部分只限第一次點單時點,巴菲跟飲料就比較晚。
等工作人員宣布開始後會開始送餐,這時可以四處走動交流拍照。


第一次點單時點了嵐珠、果林的飲品跟国際交流的巴菲。
尿尿文看多了,嵐珠這杯總感覺有點像尿。
雖然是吃完午餐才來的,但每份餐點都有一個杯墊,還是又點了一杯せつ奈的飲品
點這個時還挺尷尬的,每杯都是用腳色名,總有點彆扭。店員自己在講時又會很自然的ちゃん付け的講,很是佩服。


店裡其實還蠻空曠的,另外一邊有個角落是放立牌跟最近的腳色生日。


昨天是せつ奈的生日,肯定就是せつ奈的壇了吧


旁邊黑板上還有些插圖


菜寶每個簽名都是吃的,你先別再吃了,接下來還得出寫真耶




吃飽離開秋葉原後,下一站東京鐵塔。
來東京前幾天6號本來是要朝著東京直走,想不到卻轉了個大彎朝九州。結果又跑出一個七號,想不到它也大轉彎朝關西去,真的很怕爬不了東京鐵塔,幸好還是順利來了


因為有懼高所以基本上就是鐵頭直直向上,600階要一口氣爬完真的不是一班肥宅做得到。雖然現在只剩間隔天的揮劍練習,但我還是自認體力不錯,結果爬這還是跟狗一樣累,明明我弟也是退了球隊,但體力基礎根本比不了。


接近終點大概剩70階時就會進到室內了,這裡有個小平台可以讓人拍照,不過後面還有家長帶小孩在爬,而且我快累死了就沒特地拍照。


外圍的攀爬套票我記得是1200包含テラス的觀覽票,但加上ll價值就變3000了。
套票包含了托特包、資料夾跟特別的攀爬認證和獎狀。
獎狀跟認證要把小遊戲玩完才有,4個題目但分配在5個樓層。很怕有個答案藏在150m那所以晃了很久。結果剩下的3個都在樓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78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oveLive! 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藪貓小姐@緒山真尋廚
太充實了ㄅ

08-20 20:54

村上
哪有你充實08-20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rta339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12 迷うことに迷わ... 後一篇:8/13 沼津day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