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繪圖】[原創角色] 爲二妹打扮的長女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3-08-05 20:09:42│巴幣:130│人氣:182









爲了準備跟父親的約會,長女星之宮聖潔香正爲二妹貞守華打扮,不過這風格似乎不太適合貞守華。

「再戴上這個就行了。」貞守華坐在鏡子前,任由姊姊整理她的儀容。

「你確定這個頭飾適合我嗎?」貞守華懷疑聖潔香拿着的玫瑰白色頭飾能否爲她的外表加分。

「這可是我用一萬塊買回來的,戴上就是了。」

「等一下......姊姊你試過這樣穿嗎?」

貞守華身穿的白色無袖洋裝能恰當地凸顯她那經過鍛鍊的健美身材,也許她自詡許久的優點。

「沒有啊,我和其他人外出都是穿得簡單的衣服。」她在暗示自己將妹妹當作一隻測試自己的搭配選擇的娃娃。「但我覺得白色的洋裝和你健康有魅力的小麥色肌肉身材形成鮮明對比,自然有能成爲焦點。」

「我這樣被乙女子看到又會被她取笑了。」貞守華總會在關鍵時刻喪失自信。

「現在她不敢的,我們和她和好的前提就是她一定要尊重我們幾個,還有公平地分享和爸爸相處的時間。」

「總之我要換回平常的衣服,這樣不適合我。」

最後她選擇穿回一貫的帥氣裝扮與父親約會,貞守華不適合走可愛少女路線,她的自尊心需要以瀟灑卻沉穩的外表築起。這也是她最大特色,父親就是喜歡她這種不羈灑脫的個性,和二女兒相處起來是最沒壓力,最能維持穩定的情緒。



三位女兒當中,最難畫的一定是貞守華,肌肉的線條和陰影要思考很久才能動筆。我沒有研究人體的肌肉構造,所以都是憑自己的感覺去摸索大概的位置,但畫手臂的過程蠻開心的。聖潔香的難處就是她的長捲髮,面對她的頭髮時,我都放棄相對細膩的畫法,畫出模樣就足夠了。



相關創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69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槎|原創角色|星之宮聖潔香|星之宮貞守華||繪圖|看板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肌肉~[e17]

08-06 19:4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肌肉讚讚 OuO08-07 22:3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肌肉與長捲髮不好掌握,而大女兒因為是波浪髮型導致只要畫到她就會刻很久( ´・ω・`)(但很喜歡w
守華與潔香感情真好~(つ´ω`)つ

08-09 23:3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想再多畫幾遍,就會習慣聖潔香那蓬鬆捲曲的長髮了,如果畫得好的話的確能很好看 |柱|ω・`) 而且她是三位女兒的人設中最好看的,我不想因爲自己不擅長畫一些部分而搞砸了整個人物。

聖潔香和貞守華都是成熟的女兒,只是在面對相對稚氣的三妹才強行降低自己的智商和情商,陪她一起鬼混。雖然她們的興趣和性格不一樣,但同樣擁有的成熟氛圍讓她們能無視差異,好好地相處 (๑´ㅂ`๑)08-10 10:29
珀伽索斯(Ama)
我是覺得還好,既然要約會,那總都要試試看[e34]

09-13 08:1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沒錯呢,說不定爸爸會稱讚她很可愛呢,這種反差萌也會有市場的 [e12]09-14 19: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碧航同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