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2 GP

動畫《謊言遊戲》釋出 Blu-ray 全三卷封面插圖&店鋪特典圖案!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3-07-08 09:35:31│巴幣:1,128│人氣:5949
  改編自 久追遙希 所著、預計自 2023 年 7 月 8 日起播出的電視動畫《謊言遊戲》。官方就在 8 日這天告知本作 Blu-ray 全三卷發售確定,並釋出 Blu-ray 的封面插圖和 Blu-ray 促銷用廣告影片等相關情報。






  各卷特典部份,外裝特典將會是擔任原作插圖的 konomi 所全新繪製的特製三面 BOX。封入特典部份,將會收錄原作者 久追遙希 所寫的小說、特製小冊子、不等邊三角關係宣傳卡片以及行程貼紙。


  店鋪特典部份,這次共準備了多達 13 家的店鋪特典。有關店鋪特典的相關內容,不妨參考下列說明或自行前往官方網站自行查詢。

Froovie/松竹DVD俱樂部

全巻購入特典
全新繪製動畫插圖的 B2 透明海報


Amazon

全巻購入特典
全新繪製原作插圖的 A3 透明海報


安利美特(含通販)

全巻購入特典
全新繪製原作插圖的 A5 壓克力立牌


GAMERS

全巻購入特典
全新繪製原作插圖的 B2 掛軸&壓克力立牌


sofmap

全巻購入特典
全新繪製動畫插圖的全卷收納 BOX&B2 掛軸


紅熊

全巻購入特典
動畫聲援插圖 貼紙


amiami 線上商店

全巻購入特典
動畫聲援插圖 A4 Big 壓克力角色板


上新電機

全巻購入特典
動畫聲援插圖 鑰匙圈


虎之穴

全巻購入特典
動畫聲援插圖 A3 掛軸


Getchu

全巻購入特典
動畫聲援插圖 B2 掛軸


MelonBooks

全巻購入特典
動畫聲援插圖 A5 壓克力板


樂天Books

全巻購入特典
動畫聲援插圖的複製原畫

  動畫《謊言遊戲》Blu-ray 第一卷,預計在 2023 年 11 月 29 日發售,建議售價為 12,200 日圓(含稅價)。


動畫《謊言遊戲官方網站
©2023 久追遥希/KADOKAWA/ライアー・ライアー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51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謊言遊戲|KADOKAWA|久追遙希|輕小說|動畫|Blu-ray|konomi|火坑|七月新番|GNN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Hikari
制服設計的真好[e38]

07-08 09:41

Mɢ「咚咚島真好玩」
不過胸口設計...
現實中的學校根本就不會有...09-08 00:41
競旋
官方真懂阿[e5]

07-12 11:45

Mɢ「咚咚島真好玩」
大家都喜歡奶大的 [e5]09-07 21:50
一劍封邪兵燹
很好聽的歌 很期待的DVD和BD.

07-12 15:51

Mɢ「咚咚島真好玩」
[e35]09-07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2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香格里拉・開拓異境... 後一篇:動畫《搖曳露營△第三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