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電視動畫版《SHY 靦腆英雄》鎖定10月開播、新海報&預告片出爐!

作者:小High│SHY 靦腆英雄│2023-07-01 14:54:24│巴幣:2│人氣:178

俄羅斯女英雄「能登麻美子」大姊姊登場!電視動畫版《SHY 靦腆英雄》鎖定10月開播、新海報&預告片出爐!

漫畫家実樹ぶきみ從2019年開始在秋田書店雜誌「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至今的出道成名作《SHY 靦腆英雄》不但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隨著首張海報與女主角聲優於去年10月公布之後睽違多時,終於在日前進一步發表了核心製作群、完整配音陣容、全新海報與正式預告片啦!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安藤正臣
助監督:谷口工作
系列構成/腳本:中西やすひろ
主人物設計師:田中雄一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動作總監:諸貫哲朗
CG Director:相澤楓馬
美術監督:下山和人
攝影監督:魚山真志
音響監督:濱野高年
音樂:椿山日南子
動畫制作:エイトビット
.
可愛又迷人的正派角色
.
シャイ / 紅葉山テル:下地紫野
小石川惟子:東山奈央
えびお:杉田智和
スピリッツ:能登麻美子
スターダスト:三木眞一郎
レディ・ブラック:鈴代紗弓
ミェンロン:村瀬歩
ユニロード:井上喜久子
.
能登かわいいよ能登
.
小石川惟子,是唯一知道祕密的好朋友。
.
原作描述一個21世紀後半的人類世界,地球上的世界各國都有一位專屬的超級英雄。女主角紅葉山輝雖然只是個中學二年級生,但真實身分就是「日本」唯一的超級英雄!只不過,這位日本英雄 SHY 在個性上非常靦腆又怕羞,但由於責任感使然,因此她總是一邊努力面對社會的輿論、一邊努力拯救需要幫助的老百姓--這就是本作的主要看點喔!
.
LADY BLACK,是瑞士的雙馬尾英雄。
.
動畫將在10月播出,並且邀請了曾經唱紅《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二季》OP2「Like Flames」的泰國歌手 MindaRyn 來演唱本片的片頭曲「Shiny Girl」。底下的預告片除了可以好好欣賞 SHY 的奮鬥英姿之外,尤其在《異度神劍2》天之聖杯「焰/光」的聲優下地紫野的詮釋下,更讓這一位超害羞英雄散發無比的青春魅力呢~
.
片長 1:35 的正式預告片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7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