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自由象限參賽作品,主題:冒險結束前,作品名:【冒險的終點】

作者:卡爾雷特│2023-06-28 01:38:10│巴幣:1,012│人氣:174
        這片大陸,人稱【巴哈姆特大陸】,在這片大陸生活的人們,時而相聚,時而離別,志同道合的人們,因懷抱相同的理想而聚在一起形成公會,而當心中懷抱的熱情被無情的時間消磨殆盡時,那就會迎來離別的時刻,相聚與離別,週而復始…
 
        如今,在這片大陸中的某個角落,又有公會迎來這樣的時刻…
 
        一望無際的藍天帶點少許雲朵,狂暴的風颳起陣陣沙塵,看不見盡頭的沙漠中一座荒涼的城鎮靜靜地座落在沙漠中央,在城鎮的中央一座高聳的建築前,一名披著破爛兜帽斗篷的男子佇立在建築的大門口前。
 
        「離開這裡出外冒險了這麼長一段時間,本來想好好休息一下的,沒想這裡居然變成這樣……。」
 
        男子的黑色眼瞳掃視著建築物的周遭,目光所及之處皆是一片破敗的景象,曾經人來人往的城鎮區,如今已經沒有半個人在,昔日潔淨的大街上也被大量的風滾草佔據可見範圍,店家的招牌也搖搖欲墜。
 
        男子邁步走向大門,在狂風吹拂下露出斗篷底下的暗紅色武士板甲以及掛在腰間右側的三把武器:武士弧刀、武士脇差、十拳劍,男子伸手推開大門走進建築內部。
 
        「想當初還是PLUS修正帶引領我加入這裡的呢,如今他也不在了啊。」
 
        男子腦海中浮現出一名身穿灰白色迷彩服外套著防彈背心,手臂跟小腿都套著護具,頭戴著面部是防毒面具的全罩式頭盔,手持M4A1自動步槍、腰間掛著制式手槍的男性。
 
        當時的男子正因為自己先前所待公會的領導人離開公會而導致沒落,正獨自一人流浪中,相遇的時候也正是在這樣的荒原上相遇,在他的帶領下來到新的【綠洲】,曾幾何時這片【綠洲】也變成了毫無生機的沙漠。
 
        「想當初剛加入這裡的時候,大廳裡面到處都是人呢,座無虛席……,在這裡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呢,但這些人如今也不在這裡了呢,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男子看到過去曾經人聲鼎沸的大廳如今只剩散亂傾倒的桌椅,垃圾雜物散落一地,男子走向空無一人的酒吧,從員工入口走進吧台裡拿了一瓶葡萄酒,拔開軟木塞,並開始將瓶內的液體灌入口中。
 
        「說真的,在這裡認識的人如今一個人都不在了,還真是有夠寂寞呢,就讓我恣意妄為一次吧,會長。」男子對著空無一人的空間說道。
 
        「拉麵蘭、南雲、伏流也、鯤島囝、諾亞Nora,還有其他朋友,如今想見一面都很難了,一個個都離開這裡了。」
 
        男子拿著酒瓶從位在大廳一角的階梯走上樓,邊走邊回想著過去的回憶
 
        過去經歷的冒險、舉辦過的聚會、技術的交流,一切的一切都曾歷歷在目。
 
        歡笑與淚水,面對故步自封的傢伙所發出的口誅筆伐,如今也成了過往雲煙,逝去的光陰不復返,昔日的繁榮盛況也已消失。
 
        男子走到個人房間區,走到一間房間前,拿出鑰匙開門,進入房間內,房間內的擺設依舊像剛離開那時一樣整潔,男子打開放在角落的大木箱子,拿出一個麻布袋,拿出一個金屬方塊跟金屬製的戰馬模型,男子邊端詳這兩樣物品邊說道:「真沒想到居然還會再度使用到這兩樣東西,真的是久違了呢。」
 
        男子端詳著這兩樣東西,這兩樣東西是他加入這公會前就帶著的東西,那是他從上個公會【惡搞黑幫.惡搞上等】創造出來的物品,他在公會的形象也是從那個時候就沿用到現在,想起在這裡的回憶,男子內心感慨萬千。
 
        男子從位在西邊的窗戶望去,自言自語道:「看來我也該結束到處流浪的冒險生活了,離開這片【巴哈姆特大陸】,前往新天地。」
 
        男子將拿在手上的東西放回麻袋,並將麻袋背起來,離開之前又望了房間一眼,隨後轉身邁向大門口,推開大門走到外面,筆直地走向城鎮外圍。
 
        當男子走到城鎮外圍時,男子回頭望了一眼城鎮中央,轉過頭來從麻袋中拿出金屬方塊,男子將左手掌攤平讓方塊放在掌心上:「多功能裝甲車─啟動!」
 
        男子的喊叫聲剛落下,男子手上的金屬方塊便發出耀眼的光芒,同時一邊快速不規則旋轉邊騰空漂浮移動到距離男子前方五公尺的高空中,隨後強光一閃,一台長十二米、寬五米、高三點五米的裝甲車輛便出現在男子前方,這輛裝甲車輛的兩側有著八根105毫米戰車砲,頂部則是有四個防空機槍塔,底部則是各三個履帶懸吊系統,男子走上前端的樓梯,回頭望著破敗的城鎮:
 
        「再見了,自由象限,後會有期,我卡爾雷特不會忘記曾經有這麼一個公會存在的。」
 
        男子進入裝甲車輛後,裝甲車輛便緩緩前行,朝著遠方駛去,而在裝甲車輛內的男子則是在駕駛室設定好路線後,走到居住區脫下盔甲,將武器放到架上,躺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幾天後,在某座山內出現了一片露營地,一座隱士莊園正在如火如荼的建造中,當莊園落成後,升起裊裊炊煙,一名男子悠然自得的躺在大木屋前的吊床上觀賞大自然景觀,愜意的喝酒吃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4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由象限|空想奇談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6-29 15: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padeg80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下個月底開始,我就成為... 後一篇:最近這幾天對感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