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化確定,預計明年一月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3-06-26 23:50:46│巴幣:98│人氣:893
  由 春原ロビンソン 擔任原作、ひたけい 負責作畫、現正於「少年Jump+」上進行連載的漫畫作品《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台灣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出版)。官方就在 27 日這天正式告知電視動畫化確定,預計在 2024 年一月起開始播映。同時,也一併釋出概念視覺圖、概念影片、製作團隊以及聲優等相關情報。


  製作團隊部份,監督為 金森陽子、系列構成為 筆安一幸、角色設定為 河野敏彌&古橋 聰,動畫則由 PINE JAM 負責擔綱製作。聲優部份,公主、艾克斯 以及 朵伽.托加爾 等角色,將分別由 白石晴香、小林親弘 以及 伊藤 静 等人擔綱演出。


  《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故事描述國王軍與魔王軍展開衝突已有數載。既是王女也是國王軍第三騎士團「騎士團長」的公主,如今成為了魔王軍的階下囚!而等待公主的則是超乎想像的各種拷問──!?



STAFF
原作: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
監督:金森陽子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
角色設定:河野敏弥、古橋 聰
音樂:横山 克
動畫製作:PINE JAM

CAST
公主:白石晴香
艾克斯:小林親弘
朵伽.托加爾:伊藤 静

動畫《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官方網站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国王軍第三騎士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4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PINE JAM|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集英社|少年Jump+|動畫|漫畫|一月新番|GNN新聞

留言共 6 篇留言

兩碗
這算不算封面詐欺啊XD

06-27 00:00

Mɢ「咚咚島真好玩」
不懂的應該不知道哪邊詐欺吧www07-29 20:49
神秘怪客
樓上這不算,但是切忌深夜觀看,否則後果自負

06-27 00:14

Mɢ「咚咚島真好玩」
看來該準備消夜來邊吃邊看了07-29 06:38
春の九尾狐
看到海報,以為看錯作品了

06-27 07:43

Mɢ「咚咚島真好玩」
會讓人誤以為是認真系的作品07-29 06:38
只是路過的中二人
真的不行在深夜看這部XD

06-27 09:24

Mɢ「咚咚島真好玩」
看來該準備消夜來邊吃邊看了07-29 06:38
Chainsaw☆鈴
警告: 禁止深夜看

06-27 11:42

Mɢ「咚咚島真好玩」
看來該準備消夜來邊吃邊看了07-29 06:38
祌生眾天
我是絕對不會屈服的,真香阿

06-27 19:02

Mɢ「咚咚島真好玩」
真香 [e5]06-27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轉生成女性向遊戲... 後一篇:【模型】GSC《戀上換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