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20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9-01-20 21:33:09│巴幣:0│人氣:638
青文輕小說
天使養成法則 I 部分內容純屬虛構

作者:淺沼廣太
上架日期:2009-01-19
定價:200 元

內容簡介:
某個下雨的星期六,超我行我素高中生神月光正在床上看著漫畫,突然一名天使在他面前出現了!!
「天使啊……也不是不存在嘛。」「喂喂!反應要更大一點才對吧!?」對方意想不到的遲鈍,
讓天使雪拉才剛登場就立刻陷入困境!!再加上連惡魔少女依德爾也現身,以「給我靈魂……」(興趣缺缺貌)如此逼迫著光!!
光面對這異常的事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壯大的『天使徒勞無功劇』即將展開────
天使般的戀愛喜劇,降臨!!

角川輕小說
MAMA

書籍作者 紅玉いづき
出版日期 2008/12/27
商品定價 180 元

比《角鴞與夜之王》更上層樓的感人作品!

本書是作者繼榮獲第十三回電擊小說大賞〈大賞〉、同時榮獲2008年「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讀者投票第7名的《角鴞與夜之王》後另一感人作品。書中邀請到畫風充滿幻想風味、獨具一格的插畫家カラス擔任。呈現出纖細、美麗同時又具有頹廢衝突感的意象。

故事發生在沿海王國——嘉達露西亞。名叫托托的少女雖然繼承了擁有強大魔力的魔法師家族——薩爾瓦多的血統,可惜她天生並不具備魔法的才能。
某一天,托托在神殿的書庫裡迷路了,門的那一頭似乎有誰在呼喚著自己。走近一瞧,才發現有隻已經被封印數百年的「食人魔物」正沉睡著。
托托接受了魔物的提議,將他從封印中解放出來,同時也失去了一隻耳朵,但卻得到了她從不曾擁有過的強大魔力──
這是一部關於孤獨的「食人魔物」和成為他母親的少女之間,共同交織出飄渺扭曲的「愛」的故事。

作者簡介:
紅玉いづき
輕小說作家。以《角鴞與夜之王》獲得第十三回電擊小說大賞〈大賞〉。出身北陸中,非金澤縣而為石川縣縣民;夏天出生,喜歡冬天。筆名來自於誕生石紅寶石。但是大家都毫不懷疑地相信筆名的意思是指蘋果。同人作品使用的筆名則以全部漢字表示為「紅玉伊月」。

插畫簡介:
カラス
同人畫家暨插畫家。生於冬天,喜歡哥德式建築、黑色、野獸,和小鳥(與其說是愛鳥人士,不如說我就是隻鳥),興趣有點糟糕。不太有活力。從2009年開始偷偷擔任講師。
個人網站:
http://chalk-karasu.com/

東立漫畫
天才麻將少女 3
原文書名:咲-Saki-
作者:小林立
定價:95

內容簡介:
波濤洶湧的縣際預賽──雖然清澄高中麻將社在先鋒賽中有好的開始,但後來卻漸漸被高手們耍得團團轉,最後不知不覺變成墊底。而且還有魔手伸向在上場前先去休息的小和與小?…這些不幸的少女們,到底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


忍具少女 1
原文書名:かの女は忍具ムスメ!
原作:阿智太郎
作畫:板場広志
定價:120

內容簡介:
國中生・春飛影介某天在家裡的倉庫發現一把祖先留下來的忍者刀,沒想到在他拔出刀的那一瞬間,忍者刀居然變成了一個女孩子,那女孩自稱是影介的祖先・地獄丸曾經使用過的刀,由於她太過思念主人,所以變成了九十九神。但是她的主人・地獄丸早在四百年前就已不在人世,於是女孩便說希望影介能夠成為她的主人,影介該如何是好呢?

最近覺得舌頭左側碰到會不時抽痛
因此今天就去看了醫生
診斷結果是舌頭破皮,原因可能是吃了過燙或重口味的食物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立|電擊文庫|輕小說|漫畫|青文|角川|天使養成法則|MAMA|天才麻將少女|忍具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LANNAD 光見守る... 後一篇:CLANNAD 光見守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