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6/06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06-06 15:52:21│巴幣:0│人氣:503
角川輕小說
狼與辛香料 IV

書籍作者 支倉凍砂
出版日期 2007/12/22
商品定價 220 元

一舉獲得第十二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並榮獲日本輕小說指南書《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讀者票選2006年作品、女主角雙料冠軍的超人氣傑作!

旅行商人羅倫斯為了尋找狼神赫蘿的故鄉約伊茲,目前正往北方前進著。兩人靠著在異教徒城鎮卡梅爾森得到的情報,來到鄉間村落特列歐。據說特列歐有一位專門在收集異教眾神傳說的修道士。而想要得知他的下落,就得詢問住在教會裡的祭司。然而,當羅倫斯與赫蘿來到教會時,迎接兩人的卻是一名態度冷漠的少女艾莉莎。羅倫斯與赫蘿在此更不幸被牽扯進村落的存亡危機之中。兩人是否能夠找到前往約伊茲的線索,平安離開村落呢……?榮獲第12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引爆話題、題材獨特的奇幻故事第四彈。

作者簡介:
支倉凍砂
1982年12月27日出生,第十二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得主,本次得獎作品《狼與辛香料》也同時成了作者的出道作品,並且靠著本書快速累積人氣,目前已經是眾所矚目的強力新人作家!

插圖:
文倉 十

GOSICKs 1 伴隨春天而來的死神
書籍作者 櫻庭一樹
出版日期 2008/02/15
商品定價 200 元

《GOSICK》是才華洋溢的小說家櫻庭一樹全神灌注的主力作品,也是日本「富士見Mystery文庫」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在短篇集《GOSICKs 1》裡除了收錄維多利加與久城一彌首次相遇的「序章」,還有五篇兩人一同解開難解迷題的堆理短篇!

少年身處蕩漾的孤獨波紋之中。
由東方國度來到西歐小國.蘇瓦爾的山中學園.聖瑪格麗特學園,這名少年名為久城一彌──
不知為何總是冷淡以待的貴族學生。
籠罩整個學園的各種怪異傳聞。
以及語言與文化的障壁。
一彌一邊聽著周圍的人們要求自己認真向學,一邊過著有如在薄膜之中掙扎的日子。
殺人事件揭開序幕。
時值1924年春天。
距離遮天蓋地的大破壞帶來的黑暗已經十年,西歐雖然暫時重返和平,但也預告下一次的黑暗的到來──
擁有智慧之泉的少女.維多利加在學園的圖書館塔與一彌相遇。
踏入巨大漩渦的少年與少女最初的故事。哥德推理小說短篇集在此登場!

作者簡介:
櫻庭一樹
1972年出生於日本鳥取縣米子市的女性作家。0型,興趣是閱讀,擁有極真空手道初段的資格。在第一屆FAMI通娛樂大賞中,以《ロンリネス・ガーティアン AD2015隔離都市》出道。創作領域涵蓋改編小說到原創作品。最受歡迎的作品《GOSICK》還在德國、韓國等世界各國出版。最近的作品為《糖果子彈》(台灣角川書店出版)。在部分場所據說是……美少女小說家……

9S nine S II
書籍作者 葉山透
出版日期 2007/11/27
商品定價 200 元

榮獲亞馬遜讀者四星級以上評價,由葉山透推出的科幻背景動作小說!敘述某位失蹤的瘋狂科學家峰島勇次郎留下了許多超科技遺產。覬覦遺產的組織,與保護遺產的部隊產生激烈衝突!保衛遺產之戰就此展開!

防衛廳在一座汪洋中的孤島上,進行一場秘密演習。而全身受到嚴重束縛,模樣顯得頗為奇妙的少女由宇,也出現在這座島上。
演習在ADEM視察官員的注視之下開始了。無人多腳型戰車Leptoneta發揮了驚人的性能,但這項兵器卻突然失控暴衝。對外聯絡手段遭到封鎖,只剩全身受到束縛的由宇與受傷的眾人留在島上。由宇等人就在這種極限狀況之下,展開了一場生存抗爭。
另一方面,伊達的秘書官八代為了打開局面所做的嘗試,就是投入鬥真這個變數。這個舉動無異是企圖再度喚醒鬥真那受到詛咒的血脈。
描寫兩人命運與邂逅,令人期待的硬派動作小說第二彈登場!

作者簡介:
葉山 透
現居神奈川縣,喜歡海。從出道作到本書,都在不知不覺中寫了海的場景。這張充當作者近照的照片,是作者過去所撿的珊瑚與貝殼收藏品。然而由於最近過著遠離海洋的生活,所以每天都被癮頭所苦。

插畫簡介:
山本ヤマト
1983年生,茨城縣出身。
最近的新發現:自己搞不好有懼高症。

最近因為我購入了psp的新遊戲和維修
結果就是才月初的一個禮拜,資金就僅剩一半以下了
消耗真凶,之後就要節省些了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文庫|輕小說|GOSICK|9S|狼與辛香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05 籌碼資料... 後一篇:6/07 組織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