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忍殺」Kaiju Slayer 怪獸殺手

作者:PLUS修正帶│2023-05-06 13:22:30│巴幣:1,016│人氣:170
昨天跟別人聊到忍者殺手裡的怪獸忍者,然後今天想起這件事時就變成這樣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做好準備(備えよう)。

***
204X年,壟罩世界的磁氣風暴散去後,距離日本僅數百公里的小島台灣,迎來的不是與世界恢復連結的喜悅,也不是暗黑巨型企業的支配,而是來自西太平洋海溝深處,如烏魚洄游一般湧來的怪獸忍者!

就連古事記也未曾記載,當年曼紐.忍者與馬茲達.忍者的一次比試中,曼紐一怒之下斬裂大海的反物質手刀,竟會成為連通彼岸、讓衰敗的怪獸忍者村藏身壯大的詛咒瘢痕!

在如山脈般堅不可摧的行動天災面前,人類的武力有如螻蟻,而過去以神祇之名,潛伏於台灣的真忍者和現代忍者們起身迎戰,但在得到充足彼岸能量並精進了空手道的怪獸面前,就連平安時代的半神也節節敗退。

就在所有人都絕望,各地接連有人跳海自盡之時!

「To fight monsters, we create monsters of our own.」一位異國的賢者如此說道,他身上斑駁破舊的西裝上,有著歲月流逝也不曾失去光輝的雷神家紋。

死馬當活馬醫的人們召集起來自新琦玉或京都的科學者,重新開始了機械忍者的研究。

儘管小村重工最後的王牌:馬達小村已在和灣岸警備隊的決戰中損毀,但設計資料和研究人員卻奇蹟似地保留了下來。

與一般的忍者靈魂附身現象不同,機械忍者的憑依現象僅能作用於經過嚴苛的讀經打坐訓練者身上、經由好好先生特製的忍者神經浮動連結裝置短暫維持。能在這種情況下維持自我的神之子們,便能和數十米高的機械巨人合為一體。

在那一刻,凡人和機械一同跨越現世與彼岸的界線,成為了忍者。

***
南寮漁港外海,在被重度工業化與填海造陸挖得不復當年的海岸線上,一座超過一百米高的貨櫃龍門吊緩緩拉開,一個人型物以站立姿態,從中緩緩滑出。

但是快看!那人型的左右雙腳都穩穩搭在十二對負重輪的重型鐵牛車上,在超過一百名揮舞綠色乖乖的工程祭司賜福下,伴隨著莊嚴的誦經與不畏狂風暴雨的香燭,慢慢駛入海中!

而在被雨水朦朧的海面一端,一座像山一樣的巨影巍然而立,兩個巨物隔著十座棒球場的距離對視,有如等待著開戰的信號。

「廟公、廟公、這裡是龍鳳三號,一切就緒。」

「廟公收到,乩童通訊員正在確認目標信號,已連接。」

「咳、咳咳、啊哇、啊哇哇哇!」乩童通訊員吐血!強烈的忍者存在感讓他在連接意識的瞬間當場暴斃!

「啊哇!啊哇哇!」第二名乩童通訊員吐血!但指揮部的戰術白板上已經顯示出了一些資訊!

「...第三量級...上忍......」

「佛祖啊…」

「佛祖夭壽…竟然是上忍…」

海面上的怪獸有著一雙三指的粗壯巨臂、堅硬骨板在頭部形成刀刃般的尖銳三角,但無論是他在洶湧海水中的站姿、還是身後伺機而動的巨尾,都在強調著他無懈可擊的怪獸空手道!

「啊哇!」第二位乩童通訊員隨之暴斃!輪到第三位乩童通訊員時,帶著神經連結頭盔的他,一邊七孔流血,一邊像吃了跳跳糖般,顫抖著雙手合十。而遠處海上的巨影,竟也用它異形的雙手擺出了一樣的姿勢深深鞠躬!

「您好,初次見面,我是刃首(knifehead)。」

哦哦…佛祖啊…即便是在數千年長遠的忍者歷史中被抹去的怪獸忍者,也沒有違反古事記記載的禮儀!

作為回應,搭著鐵牛車的巨人身邊一亮,直升機的探照燈和機體燈光的映照下,流線型的身軀照耀出莊嚴中充滿威壓的頭巾和手甲,以及纏繞著青色電流的鈦合金忍者裝束!

而神之子寄居的駕駛茶室,也就是巨人頭部的位置,帶著一副刻有威壓漢字的裝甲忍者面罩,那是能讓神話級忍者也不敢大意的新細明體!

屠!獸!

鋼鐵的忍者雙手合十,朝眼前的對手躬身行禮。

「您好,初次見面,刃首先生,我是怪獸殺手(KaijuSlayer)。」

彷彿感受到一絲優雅,又或是佛祖不忍直視即將降下的殺伐,從數小時前就圍繞南寮漁港的暴雨停下了。

而這須臾的詫寂,即將成為另一場壯絕死鬥的起點!

「「咿呀!」」

原作:Bradley Bonds, Philip Ninj@ Morzez, 本兌 有, 杉並ライ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1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環太平洋|科幻|NINJASLAYER|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小說|忍者殺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5800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血來潮的忍者殺手九大陣... 後一篇:「忍殺」怪獸殺手 -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