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大金工業 DAIKI 被男朋友拜託穿角色扮演的女孩 櫻楓

作者:伊森好冷│2023-04-30 02:50:07│巴幣:38│人氣:322
好評を博した2022年11月発売の『桜楓(さくら かえで)』がパープル系に髪を変え、メタリックな水着、そしてテカテカの褐色肌ギャルに染まってカラバリとなって登場!
小麦色の肌が艶めく豊満な桜楓さんのコスプレ姿に会場の視線は釘付け…。
ちょっとだけ開放的になった桜楓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こういうのはどう…?」















■PVC塗装済み完成品
 一般販売(完全受注生産)
■1/6スケール 全高約260mm(台座を除く)
 全高約300mm(台座を含む)
■台座付属
 キャストオフ可(水着上下、ガーターベルト)
 ストッキング留め具パーツ付属
※各種パーツの着脱は自己責任のもとで行ってください
■原型製作:唐詩郎
■価格 20,000円(税抜) 22,000円(税込)
■対象年齢15歳以上推奨 
■JANコード 458226137 321 6
■2023年11月発売予定
■受注締切日 2023年7月20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7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巨乳|R18+|大金工業|DAIK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easoncool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ative FROG ... 後一篇:SKYTUBE 天宮凛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