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邊緣禁地3 一些技巧與知識

作者:Yadi│邊緣禁地 3│2023-04-26 14:24:52│巴幣:0│人氣:185
(部分資料、設定可能會因為官方更新而變動,請以實際遊戲體驗為主)

●混亂模式1~11:主線通關後開啟,就是更強的怪、更好的裝,某些裝要特定難度以上才能取得。
●真寶庫獵人:二周目啦。

1.離傳送點很遠的BOSS,BOSS前存檔點打開後,打死BOSS直接退回標題再進,王就重生了,不用重跑一大段路,不然道中小怪真心比BOSS還難呀。

2.選單內可以直接調混亂等級,野外調的話會重進該張地圖,不用跑回庇護所調。

3.按M可以直接選地方傳送(長按E),也可以傳送車子(隊友行駛中也可以),任務在AB兩點來回跑的話,可以跟隊友各開一台車到AB點,就能互相傳送了。

4.過圖(要長按E的)會連同隊友一起傳,趕時間可以讓隊友去找大箱開金裝(因為很多都放在非主要道路),自己先跑到過圖點等著過圖,金裝沒撿到的可以到庇護所戰利品機器領。

5.混10小費槍(爆擊、冰雹)數值通膨很快,建議升個3~4等就去捐錢領一把新的。

6.小費槍─爆擊射一射會從身上噴出來是因為紅字能力,裝填時被攻擊(被扣紅血?)會噴掉(隊友又噴紫裝啦~~~)。

7.主線結尾ED歌曲要個別skip,不用擔心按skip隊友會沒法聽。

8.庫位者階級要先點左邊,右邊會累積量表,點到一定量就能購買能力、造型。

9.主線通關前的裝備幾乎不用留,順手的留著用就好,通關後開啟的混亂難度裝備數值會上升很多。

10.可以調混10後到黑市販賣機買傳說槍(每周五更新內容、位置),身上最好準備100~200萬,錢混4打一打怪就有了。

11.隊友可以坐到槍手的機甲上幫忙開槍。

12.載具按shift可以衝刺。

13.高低差爬不上去的話,跳起來時試著長按空白鍵。

14.有些地方因為上面突起來導致跳不上去的話,例如不小心跳進鐵櫃內上不來,試著先按空白鍵,再按前進。
┌     ┐ ←突起會撞到頭
│ 人 │
└──┘

15.叫車時連按兩下Q可以直接坐到砲手位置,隊友就能直接上駕駛座。

16.小地圖敵人紅點、販賣機圖示右上方有小箭頭,代表他在你的上面或下面。

17.貼著敵人車輛按E可以搶車,可以自己開車去撞停對方,開到車庫放可以解鎖車上的零件。

18.死掉會變「殊死一搏」狀態,擊殺敵人可以復活。

19.某個地方要上水塔跑酷,跳不過去一直撞到頭的話,人物對準突出的木條,低頭衝刺(視線往下看),看到雙腳騰空的瞬間按跳,空白鍵不要放,就可以抓到梯子了。

20.刷裝方式:難度調混1(降低道中小怪難度)→跑到離刷裝地點最近的重生點→調成混X重載地圖(X=目標難度)→【刷裝→回標題再重進】Loop。

21.卓識星的叮可機器人掉的「撿寶連環畫」不分難度,可以混1速刷幾10組,再調混10回庇護所找厄爾抽屠夫、盧西恩的招喚。

22.不用換彈的熱能槍切換時會有一個啟動的動作,例如拿鑰匙發動。

23.小片川(卓識星-阿特拉斯總部尾王)攻略法:
農錢、低等刷混10裝
BOSS開場會分裂成4個跳上高台,左前方1個、右邊3個,只有1個是本尊,其他打了也不會扣血。而右邊中間那位會站在電箱上方,等開場BOSS分裂後跳上電箱時,對電箱開一槍,如果是本尊會直接被電死(血條反白),等著撿裝備,如果是分身血條不會變動,則有兩種應對方式。
1.回標題重進,重打一次(就是1/4的抽獎啦)。
2.等他跳下來,引到電箱旁打電箱電死他,但仍可能是分身,好處是能提高中獎率。
個人推薦開一槍沒抽中就退出重來,比較無腦省時間。
混亂等級要調到10、11,電箱爆炸傷害才會夠高。

24.護盾的"耗盡"、"瓦解"跟"破盾"實際上是差在哪裡?
以下未經過實測,僅為個人依照文字說明得出的結論,算是拋磚引玉,請勿盡信。

消耗:為裝備帶有的特效,例如."犯規警告"滑踢到敵人將消耗所有護盾。
瓦解,受到傷害導致護盾被破壞,敵人傷害or自傷。
破盾:透過權宜之計效果反推,確認因傷害被破壞(瓦解)有算,消耗則不確定?
護盾充滿、充能飽和:就等它充滿,沒什爭議。
護盾啟用:就文字上理解應該是護盾開始回充時就算數。
【衍伸問題】難纏騎士(0護盾容量):算消耗、瓦解,還是都不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5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邊緣禁地 3|BorderLands 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39398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峰迴路轉(Knives ... 後一篇:仙境傳說RO-三轉拳皇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