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ensemble 最新作《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公開OP影片

作者:月光奏│2023-04-21 16:24:30│巴幣:42│人氣:960

曾製作華は短し、踊れよ乙女星の乙女と六華の姉妹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ensemble ,於今日(4/21)公開最新作《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的OP影片,預定2023年6月30日發售。


【故事劇情】
出國學習西洋劍術的「空木日向」,時隔一年回到了日本,
在機場迎接他的是名為「尼娜・克里奧涅」的女性。

日向在尼娜的帶領下來到一所學園,眼前所見的景象使他瞠目結舌:
少女們身穿華麗的盔甲、武器交錯劃出耀眼的火花。

「那是『舞闘:Cadenza』,騎士之間的比試。」

尼娜向驚訝的日向解釋,她正是這所學校──銀蘭學園的校長兼理事長。

「這間學校教授的是『騎士道』,日向同學,你有沒有興趣在這裡教劍術呢?」

尼娜對日向的劍術給予高評價,日向很快就決定體驗『舞闘』。
然而──

「請問這身衣服是怎麼回事啊!」

日向原本以為是要穿上輝煌的盔甲,但準備給他的卻是有點色情的貼身連身衣,
而且還被迫戴上假髮扮成女裝。
他的手拿著只有在銀蘭學園的『劇場:Theatres』才能使用、如魔法般的技術立體投影出來的盔甲與劍,
與這所學校裡最強的騎士對決,並拿下勝利。

「那個女孩,到底是誰啊?」

「這位是明天開始要擔任助理導師的轉學生,騎士培育科二年級的卯花陽菜!」

尼娜對著看台下的學生們高聲宣布,而日向理所當然沒聽說過這件事。
就這樣,日向成了陽菜,以教職員和學生兩種身分,在這個少女們聚集的學園展開新生活。

──充滿波瀾的女裝生活,現在正式拉開序幕。



CAST
卯花 陽菜 CV:橘まお
小柴 杏奈 CV:円志乃
天海 依夜 CV:風鈴みすず
クレール・メルル CV:白月かなめ
椋木 梨理 CV:榎本ねむ

STAFF
劇本:水瀬拓未
原畫:武藤此史、綾瀬はづき、湊みなも、えーたろー
發售日:2023年6月30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1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ensemble

留言共 2 篇留言

高雄阿猛
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4代+6代再除以二
不管怎麼說,本篇來到兩位數還是件好事~

04-21 16:30

APP321
ensemble搞女裝成癮了是吧=.=

04-21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3年4月發售Gal... 後一篇:新遊戲品牌 Tily 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