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關於我用ChatGPT為我的OC來作分析-ChatGPT:別棄療好嗎

作者:★唯獨★│2023-02-23 21:13:30│巴幣:54│人氣:313


笑死,需要看醫生

---

另外,再寫個小說:


豹獄和莎莎在逛街,路邊有個賣冰淇淋的小販,莎莎說要給兩人一起買冰淇淋就去排隊了。

隊伍並沒有很長,豹獄站在旁邊低頭滑著手機,此時有個年紀很小的小弟弟拿著包裝好的包裹往牆邊的郵筒裡塞,不過他的身高實在是太矮小了,包裹的重量對他來說也有點挑戰性,小朋友掂起腳尖、雙手伸得老直,指尖一直努力的將包裹頂到投遞口,雙手撐到酸得發抖,卻仍離投遞口有一小段距離。

豹獄從原本眼角餘光注意著這個小弟弟,變成撇眼看著他,好幾分鐘過去了,小弟弟累得大喘如牛卻遲遲無法成功,就在他要放棄之時,豹獄伸出了手將包裹輕易地推進了投遞口。

小朋友驚訝的抬起來,正想向幫助他的人道謝,卻發現豹獄的表情非常不屑和不耐煩,一臉嫌棄的樣子。

此時莎莎拿著兩份冰淇淋走了過來,咧嘴開心地笑著說:唉呀,沒想到你也會助人為樂呢!

豹獄努力維持不屑的面容,聲音卻帶著點難為情的語調假裝生氣的反駁道:
這、這種小事都做不好,看得我煩死了…!

---

開玩笑的,這篇小說是我寫給ChatGPT用來認識『傲嬌』這個詞用的,但目前進步幅度非常小,可能資料量不夠,以下才是ChatGPT寫的表現傲嬌的小說:


豹獄平常很少下廚,但他總是想為自己的女友莎莎做些特別的事情,以示對她的愛。因此,他決定在她的生日前一天為她做一頓特別的晚餐。

豹獄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準備這頓晚餐。他挑選了莎莎最愛吃的食物,精心挑選了新鮮的食材,並從互聯網上查找了許多食譜,以確保每道菜肴都可以完美呈現。

晚上,莎莎來到了豹獄的公寓,看到豹獄的辛苦付出,感到非常感動。當她看到桌子上擺滿了各種美食時,她驚呼道:“哇,這是你做的嗎?看起來太好吃了!”

豹獄聽到這句話後,感到非常高興,但他並不想讓自己的高興表露出來,他反而冷哼了一聲,說:“當然是我做的。難道你以為我不會下廚嗎?”

莎莎看了看豹獄的臉,知道他的心裡很高興,但是她還是對他說了一句:“嗯,我相信你會做出美味的食物。”

豹獄不禁露出了一絲微笑,他繼續為莎莎服務,不斷給她夾菜,倒酒,並詢問她的感覺。

晚餐過後,莎莎說:“謝謝你,豹獄,這是我吃過的最美味的晚餐之一。你真是太厲害了!”

豹獄聽到這句話後,他的臉色突然變得傲嬌起來,他不再對莎莎溫柔,而是很驕傲地說:“當然啦,我一直都是萬人迷,你這麼說是理所當然的。”

---

確實完全的自然化和美感有一段距離,也對流行的詞語的理解能力尚有許多進步空間

因為ChatGPT有可以開很多不同對話存檔的功能,我想嘗試用同一個存檔來強化和資料的學習,看最後丟給ChatGPT任何題目是否可以培養出美感以及用敘述來帶出正確的流行詞彙的意思的能力

問我擔不擔心被AI超越或取代?其實不擔心,最好越厲害越好,因為我是一個大懶人,常常手腳跟不上大腦,有AI幫我速工的話就太完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知道有人用不同種的AI做出漫畫,這讓我超興奮,也許以後那些原本必須花高成本拍出的好萊塢商業大片,只需要1個人就可以完成了,全球藝術百花齊放,讚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66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能麥可

留言共 4 篇留言

DDR
其他人:這ai能幫我省掉不少文書作業 我:不能聊色 爛

02-24 07:08

★唯獨★
剛剛嘗試了,真的不行,連擦邊球都不行,不過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有相關的人工AI誕生的,應用方面實在是太廣了wwwwwwwww02-24 07:47
DDR
我是有玩其他腳色型ai聊色 但每當觸發出機會時候系統會擋住 可惡

02-24 07:49

★唯獨★
笑死,可能是目前還沒有AI產業來合作吧02-24 07:50
伊卡Ika/魷魚
novelai可以聊色,但有點......當我試圖要它向我挑逗,他是這麼說的「要跟我聊聊你的大寶劍嗎?我的祖先也擁有雄壯的鋒利的寶劍。」

02-24 13:44

★唯獨★
笑死XDDD整個裝純潔02-24 23:14
伊卡Ika/魷魚
我很好奇,他的訓練資料集都用了些什麼

02-24 13:44

★唯獨★
我也在想,可能要長期測試才會知道,有可能是大量收集資料然後半設定好AI能接受甚麼、過濾掉一部份然後再由人工過濾選擇,不然萬一被有心份子輸入大量關於基礎暴力、戰爭等等的資訊,被AI模組學起來的話就...有點太有趣了XDDDDDDDDD02-24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能麥可】途中-為這張... 後一篇:TADC-JA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