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觸尾少女(手機版)

作者:SK│2023-02-13 00:32:15│巴幣:0│人氣:572
警告:本文是限制級遊戲《觸尾少女》的心得文
精神上無法接受/未成年人士請自行迴避
雖然不會放圖…我怕A車。

以下正文
劇情大綱…遊戲的商店頁面有介紹了,略過。
標籤是惡墮/觸手/NTR,實際上我覺得就惡墮比較重…
開頭會要取名,還以為是男主角,結果只是稍微有點戲份的路人…標籤的NTR就跟他有關。
怎麼說呢…跟我的預想微妙的不同?本來以為日記系統加上寄生,應該是會跟著數值在紀錄上有變化,同時外觀也跟著變化的,結果日記其實就是手繪版的CG畫廊+攻略要點而已…沒有想像中的重要。
觸尾成長的部分也有點被動,為啥一定要被人OOXX後才能成長啊…這觸尾也太廢了吧?而且還不能自己選要OOXX的對象,直接鎖死…就不是我喜歡的劇情還強制一定要跑…
戰鬥,很普。不過本來大概就不是重點,沒差。雖然結局一定要戰鬥才行…也好啦,不是重點的東西簡單弄弄,不要有BUG就好。
最後是一些小小的缺失,本來覺得是中國人(大概吧,殘體)開發的,乾脆就選簡中環境,結果不僅看起來很像日翻中,甚至有點機翻…而且還有一些對話居然彈日文出來,選簡中的意義在哪…如果可以重選我肯定改選日文。
平衡報導,說說優點的部分。
第一是只要打贏尾王就直接全開CG回憶,然後觸尾二階就能去打尾王了,所以我沒有勉強自己跑討厭的劇情…直接看回憶就好。
再來就是居然有配音,雖然只有H場面有。
畫風也是我喜歡的,不如說一開始就是吃畫風才會列入考慮清單XD

綜合評價,還算可以吧,不錯用(?)不過特價買比較划算,畢竟遊戲長度頂多3小時吧…剩下就看CG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935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手機遊戲|倫理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嚐毒】小說讀後... 後一篇:【心得】灌籃高手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