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THE ONE獨領風騷

作者:曲蘿幻│THE ONE獨領風騷│2010-02-22 12:57:52│巴幣:2│人氣:1410
 
分類 : 少女漫畫(戀愛類)
 
內容簡介 : 藤樂樂已過世的父母都是模特兒,擁有名模基因的她,卻一直不想踏入模特兒這個世界,她覺得那只是一個隨便擺擺POSE的地方。
 
直到她在雜誌上看到世界排名第一的男模安格斯的照片,那一張如同展翅的鳥飛翔的模樣,堅定專注的眼神,吸引住樂樂的目光,她想要踏入模特兒這個行業,因為她想要接近他。加入小阿姨所開設的,同時也是國內知名的經紀公司後,樂樂才發現當模特兒很難,而第一次的試鏡也慘遭滑鐵盧?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簡單的線條勾勒出角色,身體比例正常。因為故事背景是模特兒的世界,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俊男美女,還有各種造型與感覺的場景。故事從第5集還是第6集來到紐約,具有異國街頭風貌。
 
內容 :  故事圍繞著藤樂樂進行,她的模特兒生涯,她的奶奶與小阿姨。從樂樂到國外開始,逐漸揭開安格斯與他的雙胞胎哥哥艾洛斯的故事。40%的模特兒生涯、40%的戀愛、20%的親情與友情。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李崇萍的作品。
 
故事以雖然父母親都過世了,但是仍天真、活潑、開朗、樂觀的少女樂樂為女主角,因為她的奶奶給了她滿滿的愛。樂樂是一個有點天然呆的少女,呃,當我看到她的奶奶與她都將橘子掉到地上時,真是有種果然是祖孫的好笑感。
 
前面的幾本,大都是以一種好笑的感覺為基調,該說命運總是會帶著應該相遇的人相遇嗎?樂樂第一次上伸展台就遇到了安格斯與艾洛斯,而在成為公園亂晃也會遇到打扮成流浪漢的艾洛斯?!
 
 
到了第一次的出國拍照,劇情以一種很快的速度發展,尤其是樂樂在模特兒這個行業的發展,以及她個人的轉變上,像是忽然長大了,不過,傷痛讓人成長是好還是壞呢?
 
沒有這樣子的劇情轉折,想來以樂樂天然呆的個性,也不可能突然就成為國內很紅的名模吧,原本的她,就像一個無憂無慮的少女啊。
 
 
目前看到第八集,樂樂來到國外,也開始揭開安格斯與艾洛斯的過去,還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平常吊兒啷噹,混跡美女堆中的安格斯,居然也給我一種帶有傷痛的感覺,就看,之後會怎樣發展囉。
(註:安格斯與艾洛斯是雙胞胎兄弟,安格斯是模特兒,艾洛斯是秀導)
 
來說說感想吧。
 
先說覺得好的地方,這部漫畫我想看很久了,因為是李崇萍的作品,我喜歡這位漫畫家筆下帶著搞笑的片段,也喜歡這位本土漫畫家內使用的笑點,感覺相當有親切感,當看到「承德路」出現在眼前的時候,讓我覺得很開心。
 
模特兒的部分有一點小失望啦,大概是篇幅太少了吧,不過這畢竟還是少女漫畫,篇幅這麼少也沒有很奇怪。模特兒的部分還滿精采的,進展有一點太快了,讓我有點可惜。值得慶幸的是,漫畫中沒有紙片人的存在,大部分的女生都很漂亮。
 
這次的主角是超帥雙胞胎,忘記在哪裡看過,少女漫畫中的雙胞胎真的是一個耀眼的爆點,唔,看過這部後覺得果然是這樣,不過,為什麼雙胞胎間總要有種說不出所以然的曖昧呢......
 
 
接下來是覺得有點怪的地方。
 
從樂樂到國外後,突然又開朗了起來,是因為見到男主角所以心情改變了嗎?覺得這個轉折不是很明顯,所以情緒有點跟不上。
 
 
最後,想要提提這部漫畫中的配角。
 
我很喜歡小阿姨與她的小狼狗(?) 也很喜歡後來和樂樂同住的室友,我覺得這部漫畫中的配角都很有趣,我很喜歡。
 
如果喜歡帶點搞笑的戀愛漫畫,可以找這套來看看,有趣歸有趣,該談戀愛的時候,兩人間相處的感覺還是頗令人心跳喔。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E ONE獨領風騷|

留言共 8 篇留言


XD我也是這個漫畫的愛好者 給予支持

02-22 13:06

曲蘿幻
同好 (握手)02-22 13:2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一般不會有父母過是而悶悶不樂的主角
有也是一下子

02-22 13:21

曲蘿幻
父母很早就過世了,所謂的轉折不是在那裡@@"
楊卿大應該沒看過這套吧,如果是我寫的心得讓大大誤會的話,抱歉喔。02-22 13:25
月君
不知道這部有沒有提到紐約的黑暗面
紐約很恐怖的,被知道是外地人可慘囉

02-22 17:32

曲蘿幻
一開始安排合住的公寓,上演男男女女肉體橫陳的場面
包包不見
手機不見
差點連人也要不見。


這樣有沒有很恐怖XD02-22 17:33
月君
嗯,的確超寫實
在加個黑人小孩爬上窗戶幫你擦玻璃要錢那就更黑了

02-22 17:44

曲蘿幻
XD02-22 18:48
達克尼斯-奈特
吼噢噢噢噢!!!!!
Broken...Magnummmmm!!!!!

02-22 21:03

曲蘿幻
啥意思啊 XD02-22 21:44
電玩假面
這本漫畫我有看過開頭
後來想說等他出完再把他看完XD

02-22 21:18

曲蘿幻
感覺至少還要2-3本才完結篇。02-22 21:45
古崎澪名
比起樂樂的劇情反而她父母的劇情比較有看頭
兩人個性的落差有截到我的萌點XD

03-02 00:52

曲蘿幻
樂樂父母的番外篇很帥啊~
我也很喜歡那一段,可惜太短了 >"<03-02 01:00
殺手皇后
這一部非常的黑

我最初是從我妹買得雜誌看到有連載的。

這種漫畫刊登在少女漫畫雜誌真的沒問題嗎?

09-03 22:06

曲蘿幻
基本上
台灣漫畫的分級制度
與內容好像沒啥關係(個人觀點),而是與畫面有關XD
09-03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克蒂凡之詩 ... 後一篇:【長篇連載】克蒂凡之詩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