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SAI】花開物語-押水菜子

作者:Fashion Steven│2023-01-18 17:28:01│巴幣:500│人氣:341
【Maroon 5-Beautiful Mistakes】:

【Savage Garden - Crash and Burn】:



【SAI】花開物語-押水菜子:

1/20除夕,進十連假,同去年習慣一樣準備過年。

2023年第七件練習畫作,選花開物語裡的押水菜子做本次試畫。

女性取向,講的是四位女角在一間旅館打工的故事。

同三玖一樣內向型女子,髮型為雙馬尾,髮位沿胸二側垂下。

能讓人聯想到文學少女,性格方面算女角群裡我蠻喜歡的一位。

【繪圖作業環境】:

在SAI的作業環境,我依序排列的圖層如下,鋼筆圖層做繪線作業,圖層一或圖層三上色圖層,圖層二參考圖圖層,圖層四字幕及背景圖層。

字體的調整另開小畫家調字體,去調動字的樣式、大小、顏色,在貼到SAI一併存檔。

採用工具為鋼筆圖層的曲線工具、上色為鉛筆、噴漆、油桶等三工具,分別處理各物件上色作業。

一張練習畫的成型時間約二到三小時左右,在加背景及上色約半天至一天左右時間,連續練多張則二到三天左右完工(如去年2022連畫五張愛麗絲及六張刀劍相關角色),用該工作天來實畫。

【參考圖】:
來源:googl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3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開物語|押水菜子|繪圖創作|完稿作品|高中生

留言共 7 篇留言

麥先生
好讚,好像是第十八集才是她的主場

01-18 17:34

Fashion Steven
感謝欣賞。

哦,原來如此,找時間來看看動畫。~01-19 10:0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很美呢,而且陰影呈現得很好(ˊvˋ)

01-18 17:57

Fashion Steven
菜子確實蠻美的,陰影的表現不簡單,能多做研究。(´・ω・`)01-19 10:10
瞇眼喵太郎
豪口愛 O/////OO

01-18 18:17

Fashion Steven
確實蠻可愛。~01-19 10:11
小熊豆豆
是可靠姐姐代表,多練習不生疏。[e35]

01-18 20:32

Fashion Steven
雖內向不過可愛,畫圖多練多進步,能從練的過程找到喜歡的角色。~[e24]01-19 10:20
研究
很可愛~的角色~[e19]
這個好像蠻不錯的,之前有看到,但一直沒空看~
但故事蠻不錯且輕鬆的樣子
畫得很熟練了~加油~[e12]

01-19 01:39

Fashion Steven
確實可愛,花開物語之前有先看個幾集,是以旅館打工為主題。[e24]

場景的設計及片頭片尾曲都不錯。~

裡面的女角裡,這位菜子不錯,蠻可愛。

感謝欣賞。~[e34]01-19 10:15
MyStery Jennifer
畫的不錯,繼續努力。

01-19 16:00

Fashion Steven
感恩。01-19 16:01
翼決(KYC)
可愛,制服呈現的樣子很香~

01-21 11:30

Fashion Steven
菜子不錯,制服香且可愛。~01-21 1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場景繪製-新北... 後一篇:【SAI】五等分的新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