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即是將無意義的垃圾隨地亂扔

作者:水墨靜│2023-01-12 19:18:10│巴幣:52│人氣:209
《魔幻境界》在阿爾圖斯的語言中,抱怨即是「曼沙耶華將無意義的垃圾隨地亂扔」。

718520:

目前小屋隱藏文章中的預備繪圖主題(僅標題),在不含線下筆記本與硬碟資料夾所登記的主題的情況下,仍然多達十六萬四千多字,超過了小屋文章允許的字元數限制,開始往回應區蔓延。在家人的要求之下,帶著渾身舊傷兼任五份打工。一天工作近十七小時,身體和精神都瀕臨極限。

有些事,大抵惟有生命耗盡方可終止。


跨越的領域一多,奇怪的限制變多,封鎖靈感互通核融合的柵欄也變多了。

身為作家,再有把握的用字遣詞標點符號每次使用前都要一再考據,以法律公文標準為主。

身為作曲,塗鴉時不能隨便亂畫音符,就怕音符抱團成曲,目前不能開電腦的我為此得了成曲恐懼症。

身為裁縫,衣物回收前都要研究布料材質再利用的可能性。

平常畫個畫,哼個旋律稍作思考,一不小心就統統變成要做日期記錄的創作標題。

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自我封鎖回歸小時候那種初始狀態,極力避免與環境有任何多餘的接觸或交集,畢竟我連自行到來的靈感都應接不暇。

即使是在小時候那種一語不發的時期,靈感也足以使我日日沉浸創作,忽略常人天性都會發展交際。這樣的自身歷程,觀察,分析,言行舉止皆已是說不完的故事,廣泛學習的技藝又經常不受控制帶動創作連鎖,讓造物雪球愈滾愈大……

從來不缺靈感的代價是,一定得養成生成後立刻歸整的習慣,在它們每天一直生一直生一直生的情況下,其實很難挪出時間去處理前面誕生的東西。

曲和手藝型的靈感更可怕,幾乎沒有任何方式能確實完整地記錄我所預見的它們;不做出來,便會全塞在腦海,三不五時在背景鬧騰,或者突然爆炸混亂當下的作息。

每個領域都在氾濫,相互勾結,每個興趣或才能,在我一時沒空之下,都反成沉重的負擔。

置之不理,不等於能忘記;不能忘記,卻不一定能記起。無法忘記內容又無法記起感情聯繫,致紀錄徒具骨骸的心靈風暴,我稱為迷失回響。

各域造物氾濫,潔癖也發作,發動砍圖砍檔砍容量砍追蹤,合併資源或造物。如同放飛不歸的本我所述,我不得不把各大主線受網民攻擊而剪下的那些劇情片段又統統放回故事原本的位置,只因為不想再浪費力氣用額外文件存放。之後管他什麼內容分級,都用原始版本衝過去。


最近終於收到了立裁人臺,可以執行在學校時的設計玩法。新的一年希望可以丟光(或者至少是拆光)自己繼承的家人二手衣物,這些滯留廢棄物一直以來造成很大的困擾,讓我自己的作品只能塞在整理箱或收納袋,還浪費好多錢自己添購收納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0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年新目標|俠媛|魔人|我在修羅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36776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詩【放歸不飛的本我】(淺... 後一篇:夢境:附生倒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跨領域附帶創作目錄集中區 (9)

世界的旋律(生活日記) (36)
生物庇護所 (7)
關於我的生命故事 (32)
被傳唱的夢中歌謠 (16)

虛擬的生活(線上日記) (34)
我不知道自己也能畫畫 (20)
我不知道沒學過音樂也能成曲 (13)
還忘記自己也學很多工藝 (16)

破碎音符的細語 (27)

串聯世界的歌聲:俠媛作品集 (7)
2.魔幻境界:珊雅頌(異誌奇幻) (14)
3.夢幻境界:奧神(奇傳) (0)
4.若夢冬晨:盎古迦(奇幻) (0)
5.夢圖遊戲:血之契約(異色) (16)
7.星夢森林:歐忒梅特(異誌) (1)
8.精靈召喚:珊雅頌(奇傳) (0)
12.普拉梅亞:天空的賭注(網遊) (1)
13.超速時空(科幻) (1)
14.殤夜奇譚(玄推) (0)
15.繆思靈之聲(奇傳) (0)
20.鏡象花園 (1)

23.夢境實記夢讀極短篇 (7)
1.神星傳說:神魔降世錄(奇幻) (0)
6.蝴蝶繽夢(童話) (0)
9.雪燕(文藝) (0)
10.在暗夜裡尋找生命(異誌) (1)
11.百鳥國度(童話) (0)
16.謎樣天使(現代幻想) (0)
19.音符在暗夜中踩出殘缺的旋律 (0)
21.穿越憂傷:駱蘭朵(異色) (0)
22.移轉空間(恐怖) (0)
蘭之戀系列11篇(文藝) (2)
再會,英雄之城! (2)
烏靈(自傳&異誌) (1)
《天魔的邊界-雙姝夢》 (4)
《天魔的邊界-凝滯殘酷的溫柔》 (10)

編織夢境的旋律:水墨靜作品集 (0)
AION《天魔的邊界》電影 (1)
AION《天魔的邊界》2 (1)

未分類 (0)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