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ㄎㄨㄥˇ龍吼

作者:曲蘿幻│ㄎㄨㄥˇ龍吼│2009-09-14 12:01:00│巴幣:0│人氣:2122
分類 : 少年漫畫 (幽默搞笑)
 
內容簡介 : 主角ㄎㄨㄥˇ是一隻在叢林中出生的恐龍,力大無窮,動作敏捷,喜愛在叢林中四處遊玩,對付大型野獸,不欺負弱小生物,有一點貪吃,有時候會欣賞美好事物。這次,主角ㄎㄨㄥˇ又將會帶我們經歷什麼樣的叢林探險呢?
 
出版社 : 時報文化
 
畫面 :  樹、樹、層層疊疊的植物,畫面滿滿的,但是主角依然凸顯其中。這部漫畫中沒有台詞,沒有人。動物的身體比例,我也不知道正不正常。不過,看到ㄎㄨㄥˇ的跳躍,與其他動物的戰鬥等等都很精采喔。
 
內容 :  故事由ㄎㄨㄥˇ來到這一個世界上作為開始,接著,跟隨著他的目光與腳步來發現他身處的叢林世界的面貌。50%的探索、35%的戰鬥、15%偶爾的和樂融融。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是一部很特別的漫畫,很早就想要介紹給大家了。只不過...之前找不到書名,看名字就知道,這一部漫畫的書名雖然很特別,但是實在不知道從何搜索起啊。
 
關於這部漫畫的特點:
我想,先由這邊談起好囉。
 
1. 這部漫畫中都沒有台詞,喔,偶爾是有語助詞啦,但是就像默劇的演出,你依然可以明白當中的過程 - ㄎㄨㄥˇ發現了什麼東西、追逐著什麼、海K著什麼。
(應該沒有人看discovery頻道,發現裡面的動物有台詞吧)
 
這一點,我真的覺得作者滿厲害的,表現能力好強,讓我可以跟隨著ㄎㄨㄥˇ活蹦亂跳,四處探險,發現新奇事物。
 
2. 這部漫畫中都是動物,有出現過嗎?印象中是沒有 (如果有的話麻煩指正一下,感謝)。但是,為什麼明明是一隻恐龍的生活,卻覺得這般有趣呢?有某種程度的擬人,不過配合上第一點,又覺得這就是ㄎㄨㄥˇ的生活。
 
3. 這不是四格漫畫,漫畫當中的篇章並不明顯,不過,可以看到時間的流逝,以前曾經被欺負過的動物看到ㄎㄨㄥˇ,會乖乖的。以前曾經和ㄎㄨㄥˇ一起玩的動物,看到ㄎㄨㄥˇ會很開心。
 
關於ㄎㄨㄥˇ
主角,ㄎㄨㄥˇ,也是這部漫畫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基本上,這部漫畫中的其他角色並不明顯。我喜歡ㄎㄨㄥˇ的強悍,也喜歡看到牠將欺負別人的大傢伙給打跑的樣子,喜歡看到牠追逐著大傢伙爬山入海直到牠們認輸求饒。
 
喜歡看到ㄎㄨㄥˇ發現美好的東西,眼睛盯著觀賞,也喜歡看到牠大快朵頤,笑得很開心的模樣。
 
希望有機會,可以讓你和ㄎㄨㄥˇ一起漫遊叢林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ㄎㄨㄥˇ龍吼|

留言共 5 篇留言

素月樓
從書名 表達型式到角色
都是非常特別的
雖然時間久遠了一些
我還是試著看租書店找找看好了!

09-14 13:22

曲蘿幻
我有到時報文化的網站上看過
這一套書好像還有在繼續出,不過,速度很慢就是了。

現在我住的地方,附近的書店好像也沒有進這一套0.0
時報文化的漫畫,常常都滿有意思的QQ09-14 13:40
Dou
沒有台詞,真特別⊙w⊙

09-14 16:44

曲蘿幻
對啊,真的很特別。
但是也很強(主角),我喜歡看他修理大傢伙!09-14 16:53
幻硫玄音昇龍霸
有看過
出的真的很慢啊
前一陣子還有在看連載啊

09-15 15:35

曲蘿幻
@@
有人看過!
沒有想過,這一個也有聯載過啊。09-15 17:18
天鵝絨雷射光
這部超超超讚的
但也只有前三集吧
後面完全變成兒童讀物了= =

09-16 23:02

曲蘿幻
超超超讚,呵呵。

我好像只看到第五還是第六,忘記了。
兒童讀物啊~~

會不會太兇狠了一點@@?09-16 23:20
曲蘿幻
超超超讚,呵呵。

我好像只看到第五還是第六,忘記了。
兒童讀物啊~~

會不會太兇狠了一點@@?09-16 23:20

XD 很懷念的作品 梅季錯的話 真的蠻好笑的!!

09-24 22:37

曲蘿幻
對啊,很好玩的漫畫 ^^
那時候看得很開心09-24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愛情爆米花... 後一篇:【心得】溜冰娃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想找LINE貼圖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