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022回顧

作者:你媽的,為什麼│2023-01-01 00:50:47│巴幣:14│人氣:135
一年一度的黑歷史回顧(o


一月
白老鼠111學測
早上好考生現在我有冰淇淋…
我恨你數A,雖然我冰淇淋那題是猜對的但我對數學的敏感度大概只比國文好一點。


二月~五月
我是誰我在哪裡,書桌前面那個東西是什麼。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然後各申卡標直接去準備分科 ㄐㄐ


去年的我:
日常迴力鏢打到自己

六月
畢業了
12/30是最後一天路口勤之後就沒這東西了
然後好像又燒起來,看他們在儀隊社團裡面各種開噴群組也在臭學弟,我完全狀況外。我一向都是無所謂的你們自己吵。
這裡是回顧也不需要講一堆

7月

被自己笨死,萬全的準備敗在自己心態炸裂
成績出來直接炸裂,真的快被自己氣死

8月
填志願先把中字輩材料化工都填完再填私立材料化工最後亂塞,結果被我賽到一個中正化工

然後尷尬的地方就是結果其實比想像中好但我就是不滿意我的成績,二來我當初立了我絕對不要重考的flag考完就把書全部回收。中間掙扎很久最後還是跑去重考了。

9~10月
一邊重考一邊重新尋找人生意義,雖然這件事早應該在升高中那時候就要做了,自我感覺太良好才導致無法承受挫折直到考完分科炸開才開始重新想到這東西。
大概8月底~9月初還在murmur為什麼剩我沒上岸有的沒的,後來才稍微發現其實就那樣,反正都過去了,來重考班就是再自己一次機會。

11月
11/2是我生日喔,窩19歲了。


12月
基本上就是只有睡覺會在家裡其他時間都在力行了,來這邊是一個重新開始也開始認識一些新的人跟重建朋友圈,還有試著改變社恐性格,但是對人防衛心很重這點我好像還是改不掉,我覺得我現在能比較正常的與人喇賽了。



一年又過去了我還是不會寫文章,尤其今年幹的蠢事好像比去年多,絕大部分是今年前半年都在渾渾噩噩的狀態下度過,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讀書是在做什麼,讀了什麼。
分科炸掉讓我有機會能重整自己改變心態,雖然我覺得還是不要炸掉比較好,我心臟真的沒那麼大顆能一直承受挫折。老實說當初考完放榜我還真的看到朋友上岸有產生不爽的心情,真的duck不必。
重考這件事我現實上幾乎都沒跟人講,當初真的覺得是恥辱,現在也懶得去想這種事,不過我覺得我現實世界朋友圈那麼小基本上大家都知道了也不用明講。
重考的時候我重點反而是偏向心態的調整和創傷重建,當然有一部分還是因為自我感覺良好認為不太需要對原本計畫做改變。
好好把握每一個新的開始,不要停下來啊…


我一直都是那種後知後覺甚至不知不覺的那種人,超級死玻璃心兼自我感覺良好這毛病國中就有高中也死不改,都是以為自己搞得定結果最後翻車才在那邊幹幹叫。

2023年了才把2022年的事做完
ㄐ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2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我是標籤

留言共 2 篇留言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幹幹叫 幹叫幹!

01-01 01:08

stue1202
這我

01-01 1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99109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3/1/1... 後一篇:2023/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