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寶可夢紫閒聊+微開箱

作者:SK│2022-12-31 18:35:42│巴幣:2│人氣:67
現在不寫,今年就沒心得發了(物理上)
一年的結束,就用動畫也準備迎來全新開始的寶可夢當句點吧。
雖然應該大部分人都玩完或是看人玩完了,但還是要說
以下有雷。

先來開箱,這次還是訂了中心版,所以十一月底才拿到。
不過內容物很豐富,值得啦~
中心箱,我真的是沒想到轉運會整個箱子都送回來…

本體+重要劇情推進器(?

特典之一

特典之二,這個是生日特典就是了。

然後就開始了睽違許久的寶可夢正傳旅途~
雖然我珍鑽復刻有全破啦。但是直接以二周目後的培育為主大概是始源紅寶以後的第一次了…
講是這樣講,劇情還是得看的。
這次的劇情真的很不錯,不像以前就很破碎的打打道館,路上遇到邪惡組織擋路就先清掉再繼續打道館…都不知道是為了世界和平還是為了打聯盟而解決反派了。
三條路線,再合而為一,最後的確讓人有感動且回味無窮的感覺。
而且開放世界的好處,就是可以亂跑…於是本來應該很前面就打掉的天星團,被我拖到最後了…拿到衝浪之後感覺大部分的地方都能跑了,只有格鬥天星團試了好久才放棄,不然本來打完雪山想先去找格鬥組的說。

來聊聊劇情裡面我印象比較深的幾個人物吧
冠軍之路
第一當然就是事前預告就掀起旋風的奇樹了,超級可愛。我也是很想騎ㄕ…沒,被盜。一周目打道館的時候很多實況或是聊天室哏讓人會心一笑,二周目…這傢伙根本就是被流量綁架的女人www但是好可愛,可惡!說好的聯動呢,GF趕快放出DLC好嗎!
我曾是、我就是流量密碼!下個連動還沒來嗎(?

然後是社畜…雖然是想這麼說啦,不過我心裡排名比較高的是古魯夏XD
這人顏值也太高了吧,還用我入門時最喜歡的冰系,無敵的吧?最後甚至還嬌了,根本是作弊喔喔喔!
是說冰道館那邊什麼都沒有耶,配合劇情裡說他是退役後才當館主的,感覺是也慈開養老約給他…滿合理的,他有心的話商業價值肯定高(?
偷看還比愛心,太…太香了…

接著就真的是青木了,一臉厭世的講各種讓人有同感的話,社畜嘛,懂得都懂…嗚嗚…
二周目後希望能給他帶來一點生活中的激情,畢竟人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下班吃東西,社畜小確幸。嗚嗚…

其他館主跟四天王也是都很有特色啦,但是全部講很長就算了。非常推薦自行體驗,很多館主的小秘密(?)都隱藏在路人口中~

星塵之路
老實說,這條路我覺得算是角色形象比較模糊的一條路,尤其二周目最強大賽也沒看他們出場,明明也是學校的一份子啊…
勉強要說喜歡的角色,就枇琶吧?只是饞她身子,你下賤。感覺是裡面少數的常識人,好期待他拿下面具的樣子喔~GF不要再混了,好嗎?

然後特別要提的是秋明,宅宅之路www
宅之道即修羅之道,不期望凡人的理解…這傢伙講話都咬文嚼字的,有點想看看中文怎麼翻的

傳說之路
啊就只有一個人…
有養寵物的應該會很有共鳴,我覺得這條路把家人間的羈絆刻劃的很好。
然後學長,你的不擅長戰鬥是被某個人打到有創傷嗎…

返鄉之路
這段劇情一定要看!解完三條線之後開啟的最後一線,跟著夥伴們一起去禁區找博士的故事。我覺得朱紫的分數有九成放在這邊都不為過,劇情、音樂、人物刻劃到對話,都很棒。總之就是很棒,棒到可以忍受一切垃圾般的優化跟卡頓。裡面還有許多細節跟巧思,我真的覺得這條線的劇情是歷代以來最好的…好吧,也許還小輸黑白,但黑2白2太爛…加起來算打平吧?
這段不看整片白買

吹完優點來講缺點
垃圾優化,這應該是公認的了。我運氣是不錯只閃退過一次,直接兩小時孵蛋做白工…
卡頓也很嚴重,我想跟優化爛有正相關。最明顯的就是下雨天的水面,卡到懷疑人生,還以為自己是用0.5倍速在玩…
另外就是滿多東西不太直覺,比如說我想開圖鑑,我一定要先開地圖,再開圖鑑頁面,再點進圖鑑才能去找寶可夢…還有像是背包把裝備道具跟育成用藥放在一起,每次要裝道具的時候都要按有點久…然後換錢道具卻獨立出一個分類,有點無言。他要這樣弄不如像以前一樣把藥跟戰鬥用消耗道具都放一起,反正這些東西也不會常常要換來換去的…還有就是太晶洞了,可以讓我能在洛托姆地圖上看到星數嗎…

不過總歸一句,還是很好玩啦!而且育成變得很簡單,某方面來說也是讓人動力有變高。
所以宣傳一下我有在送蛋餘,有興趣請撥以下電話…我是說網址。
神奇光守救救我,發送蛋餘堆人品,祈求色違早日出…

最後曬個跟遊戲一起回來的酷東西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214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箱|周邊|心得|卡牌遊戲|PTCG|寶可夢|朱/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嚐毒】幾本小說讀後... 後一篇:【開箱】HOLO周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