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媽媽的諾言

作者:曲蘿幻│媽媽的諾言│2009-07-13 15:05:59│巴幣:0│人氣:316
分類 : 少女漫畫 (溫馨類)
內容簡介 : 因為媽媽車禍過世,單獨與媽媽共同生活的映美將要與爸爸一起生活了;但是爸爸為了追求攝影師的夢想一個人去了美國,從未相處過的兩人間要如何生活下去呢?而映美與媽媽的約定又是什麼?
畫面 :  少女漫畫風格,簡單的線條勾勒出角色,人物身體比例正常,角色偏清秀;漫畫內容帶一點靈異,不過畫面卻一點都不恐怖,小女孩的映美很可愛喔。
 
內容 :  故事由映美的媽媽車禍開始,映美的爸爸由美國回來了 (註:映美的爸爸與媽媽可沒有離婚喔,只是爸爸一個人去了美國追逐夢想了)。從未相處過的兩人要開始生活了,以父女二人的相處生活為主軸,中間穿插映美媽媽的靈魂回憶過去爸爸離開的片段,以及"映美和媽媽"之間的承諾喔。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本"漫畫是單行本,是單行本漫畫中我很喜歡的一本漫畫,淡淡的滋味,溫馨和有點好笑的感覺,看了之後會覺淂很愉快喔。
 
因為這本漫畫家裡面有,我已經忘記哪時候為了什麼而買的了,所以"再借一次回味指數相當的不準確啊"。
 
上述是一定要有的題外話。
 
 
 
要和從未相處過的爸爸相處啊,爸爸,那個因為追逐夢想跑到美國去的人,那個看起來還滿好看的男子,那個媽媽看到電視(雜誌?)上說到爸爸的作品就很開心的那個人。
 
雖然媽媽常常提起他,不過,我們兩個人從來沒相處過耶。而且,我還是好想念好想念媽媽啊。爸爸總是不相信媽媽還在我們的身邊喔,讓我好生氣,媽媽還和我做了一個約定喔,但是爸爸他,懂嗎?
 
 
漫畫中用小女孩的觀點,還有溫柔媽媽的觀點描述小女孩與爸爸的初次相處生活。感覺滿可愛的,而媽媽對於小孩以及親愛爸爸的不捨更是讓我很感動。
 
不過,或許是描述手法吧,這本漫畫可是一點都不恐怖、不悲傷、看了很愉快喔。
 
應該不好找吧,有機會的話,不要錯過這本漫畫。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媽媽的諾言|

留言共 1 篇留言

想い出して、あの頃...
好像是少女漫畫@@
這類的漫畫不是不喜歡只是很少在看...

07-13 15:34

曲蘿幻
對啊,是少女漫畫。
當一個女生,走到青年漫畫的位子前面,拿起那套"血腥or色情"的限制級漫畫,開始翻動的時候,你知道...

那需要多大的勇氣嗎?
所以以前和妹妹還是借少女漫畫比較多啦,呵呵。07-13 15: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鬼物語 - 小熊娃娃 ... 後一篇:【心得】毒藥伯爵 (毒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