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記文465】12月4日 星期日 t1職籃、黑豹旗冠軍賽

作者:bob2│2022-12-09 10:03:56│巴幣:0│人氣:59
【日記文465】12月4日 星期日

昨天10點半睡,11點半才睡著


  本來想要早點出門去看電影,《梵天神器:滅世開端》、《天空之城》都還沒去看但是10點我還在家裡吃早餐,因為我家外面下大雨讓我不太想出門。


  而且我還在想要去看台北看還是就淡水看看就好,雖然淡水比較近但是我還要台北的熊好卷500可用,哇真的好難覺得喔。

我有2部想看的電影在選
《天空之城》、《梵天神器 滅世開端》

還在抉擇就時間慢慢過去了,10:18分我邊打日記邊考慮中。


11:37分出門
11:46上公車


  在公車上滑滑養樂多商場看看有什麼帽t可買,意外發現去年2021款式的燕九郎橫須賀外套竟然還有少量L存貨可以買,這件我很想要欸但是我該在這個時間點入手嗎?手頭預算有點不足的情況下,我還是要謹慎考慮阿,或許明年的款式會更好也說不定?


  本來說要去看電影的啦但是到了淡水跟宇哥吃肯德基討論過後,發現場次對不上,淡水又下著大雨,所以最後決定去先去天母看看黑豹旗冠軍賽。

內野人還蠻多的


之後去旁邊看t1聯盟。



買了150元的座位區,第一次看職籃,有送東西還有送包糖我忘了拍。




看了半場太餓了就回去淡水吃福勝亭了。
今天點大阪燒豬排定時

晚餐吃了3碗飯,回到家還在,喝紅豆湯有點喝不下,量下體重51.4公斤,嗯胖了。

結果500熊好卷還是沒花到...

今天的行程跟本來想好的都不太一樣,一開始想要去看。
12點多才去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17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b日記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464】12月3... 後一篇:【日記文466】12月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