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めぐちぃ公式ブログ翻譯】鼓棒上所擁有的強大力量

作者:村上│2022-12-03 17:06:12│巴幣:504│人氣:74





在部落格中回往「BanG Dream! Special☆LIVE Girls Band Party! 2020→2022」時,很快地就過了2週呢。

在Roselia的廣播節目「RoseliaのRADIO SHOUT!」通稱"レディシャ"結束後的現在,不太有甚麼場合能講關於演唱會中的小秘密。但想到現今仍有部落格的讀者們正等著,就會想要將這段心情寫下來!
不斷敲打鍵盤,寫完時花了不少時間。今天也很感謝各位的閱讀☺

好了,今天是最後一天回顧演唱會,就說些關於今天也在推特上發過的鼓棒的事吧

寫點關於鼓棒上面的簽名的事。

在即將演奏前天部落格講過的Roselia和Afterglow的合作曲前,我向工作人員提議了一件事。

「能否讓我在演唱會時使用"Afterglow"的鼓棒呢?」

事實上,在之前的Roselia的演唱會中,也有用過紗夜妹妹的日菜的吉他,讓我很是羨慕
抱持著「總有一天我也要!」的想法,就詢問了協助製作亜子鼓棒的廠商LERNI的モリダイラ楽器工作人員......

沒想到!
他們竟然在幾把和我平常所使用的相同樣式鼓棒上,刻上了"Afterglow"的標誌給我!
謝謝他們!!!!!!

鼓棒剛好在現地活動「バンドリ !ときめく夏祭り!2022」舉辦前幾日完成,因此想著有沒有機會能向代表Afterglow出席的飾演美竹蘭的佐倉綾音和,飾演宇田川巴的日笠陽子要到簽名,這真的是我個人的願望。

「因為11月的演唱會上要演奏『競宴Red×Violet』,為了練習和正式上場都能更加努力,能跟你要個簽名嗎!?」

對於這樣心驚膽顫的我,很感謝兩人都很爽快地幫我簽了名,甚至還幫我寫上留言......

其實這時的我正因為爵士鼓高難度的練習不太順利,不太能夠順利打到樂譜的最後一頁。

但自從獲得簽名後,多虧兩人的讓我練習成果有著顯著地提升✨
我說得可是真的唷!!

接著,由於正式上場時也要用這股棒演奏,因此練習時我也是一直用著相同的棒子!
實際上演奏合作曲時只會有あやねる在現場,但有著這雙鼓棒,就能讓我在打鼓時,覺得真的在和Afterglow的各位合作演出!

是一首充滿這樣覺悟的曲子呢。
這是首如果是半年前的我肯定做不到的高難度曲子,會讓我對能否順利演出感到不安。但既然決定要做的話,就得有著堅持下去的覺悟吧。
能趕上發表真是太好了!

畢竟這可是劇情中,經常被描繪成勁敵的Roselia和Afterglow在劇情版中10人一同演奏的曲子呢!
是我所飾演的あこ和她最喜歡的姐姐一同在舞台上所演奏的曲子!
我想如果是あこ的話,肯定會為了讓開心的心情綻放,拼命地練習,盡情地演奏。

以上就是事情的經過,希望下次也能追上角色所擁有的實力。
不只是演出角色方面幫助我許多,其他的出席人員們也是!
能將這些事讓你們讀者知道真是太好了。

原本想說寫到這裡就好,沒想到突然來了一件消息


我也是嚇到了!
我甚至幻想這件事的原因會不會就是我造成的!(真的只是幻想(笑))
我也向工作人員詢問了原因,下次該在甚麼場合跟你們說呢☺
我也會很你們一起期待這接下來的情報的!


再次感謝讀到這裡的各位!

不只有我1人,還有Roselia的大家在這。
不只有聲優的Roselia,還有虛擬腳色的Roselia在這。
不只有Roselia,還有邦邦眾人在這。
然後,還有Bang Dreamer的各位在這裡。

這是場讓我深刻感受到,大家一同跨越無數的難關,朝著相同目標努力後,達成目標的美好。
在這之後我也會為了大家而拼命努力,就拜託各位支持了!



         

●アプリ 櫻川めぐ 「WithVoice」
  撮りおろしの音声であなたの生活をサポートします
   ▶App Storeからダウンロード
   ▶Google playで手に入れよう
  日々のお知らせなど
  残しておきたいイベントの写真を載せてます
櫻川めぐ 公式LINE ◀登録してね!
  ブログ更新のお知らせやたまに動画も
  限定動画やファンクラブラジオではここだけの裏話など毎週配信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13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