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花譜後藤一里說論證版

作者:霽嵐雪芛(´・ω・`)│2022-11-27 12:42:22│巴幣:1,028│人氣:400

波奇是粉毛,花譜也是粉毛

波奇很有音樂天賦,花譜也很有音樂天賦

波奇運動能力極度低下,花譜運動能力也極度低下(名言:私論理的MV動作很多)

波奇會時不時出現奇怪動作,花譜也會時不時出現奇怪動作(花譜搖)

波奇說話斷斷續續,花譜說話也斷斷續續(花式斷句)

波奇品味很土,花譜品味也很土(by理芽)

波奇在網路上有高訂閱,花譜在網路上也有高訂閱

波奇的歌歌詞比較憂鬱,花譜的歌歌詞也憂鬱

波奇的夥伴當中有一個是大小姐,花譜的夥伴也有一個是大小姐(指お情)

波奇的夥伴有藍毛,花譜的夥伴也有藍毛

波奇的夥伴有黃毛,花譜的夥伴也有黃毛(お情的髮色說黃色沒毛病吧)

波奇的夥伴有紅毛,花譜的夥伴也有紅毛(挑染紅也是紅)

波奇與下北澤有關,花譜也與下北澤有關(曾經說過來上京時最開心的就是去了下北澤)

波奇征服了武道館,花譜也征服了武道館




最後

ごとうひとり筆順總共十三畫,13=1-1+4+5+1X4=114514
かふ筆順總共七畫,7=1+1+4+5-1X4=114514

Q.E.D.,後藤一里=花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09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孤獨搖滾|ぼっち・ざ・ろっく|vtuber|花譜|波奇|神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f2013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創作】《... 後一篇:孤獨搖滾宇宙說 VTB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