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樂園追放》慶祝上映8週年!「水島精二×虛淵玄×齋藤將嗣」再度合作原創東映動畫!

作者:小High│2022-11-16 11:34:59│巴幣:2│人氣:190

《樂園追放》慶祝上映8週年!「水島精二×虛淵玄×齋藤將嗣」再度合作原創東映動畫、新海報&預告片出爐!

還記得2014年的時候,動畫老舖「東映動畫公司」集結了動畫監督水島精二、腳本家虚淵玄、人物設計師插畫家齋藤将嗣一同合作推出了原創的科幻動畫《楽園追放》而蔚為話題。如今,該片不僅慶祝公開8週年而舉辦相關活動,而且這幾位原班人馬還再度聚首,即將發表全新的原創動畫。
.
第二張海報
.
其實,這個消息早在2021年7月1日就從水島監督的推特中首度被揭露(請見文末推特);儘管當時只有一幅 3DCG 的懸崖峭壁美術背景,如今終於有 saitom 老師親繪的女主角全身造型可以好好欣賞一番啦!
.
「……我曾有過,摯友。」
.
本片將在2023年春天的東映動畫線上發表會「バーチャルスペース・イベント」發表更進一步的消息。回顧他們的前作《樂園追放》電影上映票房達到1.8億日圓,聲優陣容也網羅了釘宮理惠、三木真一郎、神谷浩史、林原惠閣下等大咖。這部嶄新之作是否能夠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呢?各位不妨好好期待吧~
.
片長 0:29 的 PV 第一彈
.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02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