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100【攻略】夜闇抱く終わりなき収穫祭✨日版、筆記10月下旬(萬聖節後篇…)

作者:掽撻猫│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2022-10-25 20:09:37│巴幣:0│人氣:169
2022年10月15日夜闇抱く終わりなき収穫祭
#文末放10月中下旬筆記小記錄(隠れ家小屋2周年......等)。
小屋封面及文章內圖源為日官推和遊戲內公告與關卡的截圖。
詳細請參閱遊戲內公告與官方消息,有誤還請多加見諒及歡迎一同聊天分享。
如果手機版本瀏覽不順,歡迎點選左上角≡頁面下拉至底,改換為PC網頁版觀看。
◆活動時間:10/13下午序章、10/14中午抽池、10/15下午活動、10/25終幕(詳時略)。
◆本檔活動王子加成
路希安弗洛斯特可羅納多羅列;額外特別加成是梅迪(When You’re Smiling7周年)版本
◆10月份主活動片段加成
おいしい紅葉旅行勇気の収穫祭(抽池→傷跡繋ぐさよならの雨活動情報文第2樓之中)、
お菓子配り競争(迪卡&維奧→紅誓約寶石兌換報酬片段在前月改動為拼圖模式獲得,有興趣請瀏覽底下連結的拼圖各集中地小屋/板上50樓)。
◆本期活動類型:粉幣。
◆進入活動關卡前提醒:變換無效回合型、毒效果、等等
活動需要先通過第⑥關卡後才能開啟EX關卡,食夢魔在⑥&EX兩關當中有微小變化。
◆關卡情報【夜闇抱く終わりなき収穫祭 EX】
活動關卡中食夢魔屬性為紅色組成,
隨機出現的特殊食夢魔請參考stage½圖內標註。
◆STAGE 特殊食夢魔(隨機出現) 圖片在stage1/2地方
拿著粉幣袋子的小魔魔

偶數回合才會攻擊,每次1404傷害值
袋子幣量為1500枚
◆STAGE 1/2 王前關

開場先制攻擊 產生毒效果6個
圖上方:女巫型

浮動傷害約1400~1500.
1404+消除愛心1個
1404+下降攻擊力1回合


アンチヒーリング:1404+下降回復力1回合 約在HP50%後僅一次出現
圖下方:飛鳥型

1685+消除藍色10個碎片
1685+左/右側縱排變換綠色9個碎片(技能名稱有註明R/L)


フィーバーダウンplus:扣掉目前血量的30%+下降FEVER條約1%量 先打倒上方後僅一次出現
◆STAGE 2/2 BOSS關
開場先制攻擊 產生毒效果6個+變換無效1回合
上方:南瓜藏鴨型

浮動傷害約2300~2700.
╰4800~5100. 攻擊上升

2478+防禦力上升1回合

╰4956 攻擊上升

パンプキンパワー:永久攻擊上升+4956 先打倒下方後僅一次出現
下方:兔樣巫師型

2974+追加綠色10個碎片
2974+消除藍色10個碎片
2974+綠100%出現率7chain

変換封じの大魔術:扣掉目前血量的30%+變換無效2回合 約在HP50%後僅一次出現
◆每日更新【コインボーナス 超悪夢級】
食夢魔屬性為紅色,系統提示是藍色有利。
開場先制攻擊 變換無效1回合
圖:

4130+追加綠色7個碎片
4130+消除藍色7個碎片
4130+綠100%出現率7chain

変換封じの大魔術:扣掉目前血量的30%+變換無效2回合 約在HP50%後僅一次出現
圖:這次相同,技能稍微改動

約略相同左側表格內容,
僅將綠100%出現率改成藍0%出現率7chain,
其餘不變。
◆活動關卡總談。
夜闇抱く終わりなき収穫祭活動(記憶碎片/回憶片段)建議裝備上「變換無效回合型」,其餘有加成就放,剩下的位置使用增攻HP回復減傷減碎賦予類型等等自己隨意(*゚ー゚)。
毒部分因為同檔期報酬片段「お菓子配り競争」有減免4個,就不用額外帶了。
.活動EX關卡,滿難得這次食夢魔傷害比前幾檔活動低了些,好像除了變換無效回合型外沒有其他麻煩招式,自己留意吧。
這次大概就這樣吧,下次見囉。


(๑´ڡ`๑)
:[隱れ家(小屋)]心得介紹、[記錄]夢100の日、[巴哈]掽家置頂
⚑活動拼圖文章有推薦開技能快變換跟出現系及回時間周圍消chain消炸彈消開場追加等等。
⚑メモリーピース(記憶)回憶片段無效及其他文章
⚑開技快補血王子、破防禦跟其它連結、毒效果和各輔助上升連結、暴亂的食夢魔之森(板上)。
⚐文章目前僅本巴哈帳號與噗浪兩處放置分享遊戲心得。
⚐本檔期活動噗浪聊(還沒用)、文章部分內容會有寫進哈啦板(10/26)
﹊﹎﹊﹎﹊﹎﹊﹎﹊﹎﹊﹎
◍【10月下旬小活動們的筆記紙】﹊﹎

◍【萬聖節小活動-後篇】地圖糖果餅乾關卡、夢籤、萬聖當日﹊﹎
  
⧉十月份下旬「萬聖節+隠れ家小屋」的各小活動集中
在2022年10月18日(火)12:00〜11月1日(火)4:59日本時間
續前篇〈
傷跡繋ぐさよならの雨〉活動集中內容③~⑥
④〈ばけユメクイの悪戯ハロウィン〉並開啟相關活動交換所。
╰交換所內有復刻之前萬聖節3頂帽子能兌換
╰有活動地圖
╰地圖中有依據「糖果、餅乾」做分類關卡,
在早上日本時間5點至16點59分僅開啟パーティ会場
下午17點至隔日4點59則開放以下區域。
パーティ会場:兩種隨機出。
客室僅糖果,同下描述。
船首:僅餅乾,且細分為普通掉落、超多掉落(耗體25那個→7或者10個餅乾)。
操舵席:在10月27日開啟,能得到萬聖節蛋糕,蛋糕兌換獎勵為這次特別獎勵。
大概以上,有漏再補。
    
③夢くじ(夢籤)
大這個應該就不用寫了,跟以往一樣就點一點參加吧!
③10月31日當天
上述的10/27操舵席關卡已開,蛋糕記得去刷並且去交換所兌換活動券。
......待補。
    

......
......
......之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86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