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叔叔真的很愛打女人之台中遊記

作者:櫻桃奶嘴│2010-10-15 17:10:26│巴幣:0│人氣:1208
其實跟叔叔認識有段時間了,我剛開始知道叔叔這個人時...我簡直是討厭他到極點!看我的小屋甚至還有好幾篇批評他的文章就知道我多厭惡他了,不過關於他的一些傳說,我倒是從沒拿來做過文章,頂多只是當面會笑他,私領域的事,我沒拿到公領域攻訐過他。

一直等到發現他這個人..其實很保護一些弱勢議題:同志議題,我才驚覺他在某方面其實也不賴,算是個人權阿叔,那時才開始多少有在聊天。

這個月我排了十三跟十四號連休,十二號晚上跑去新光三越買了一瓶純肌粹的美容液回家後,跟叔叔說我十三號要到台中找他,講完就馬上睡著了。

到了十三號坐在火車上,我對我的另一半(叫他雪人好了,他愛穿白,我都一身黑)邊笑邊說:「我見到叔叔時,絕對不講他打女人的事。」

雪人:「我覺得你一定會忍不住拿這點來笑他。」
我:「喔..不會啦!我會忍住的,因為搞不好他容許我在MSN開玩笑,如果當面笑他,他可能會揍我吧?」

我們跟叔叔約在中友百貨,一整天我都在跑廁所,我覺得我的膀胱一直裝著五加崙的水一樣,看到叔叔時我很驚訝!其實叔叔長得蠻斯文的,甚至可以說是讓人覺得舒服順眼,我想這應該是讓女性舒服啦。

而且我看到叔叔第一眼的感覺,他居然有點靦腆,天啊!你打女人的實力跟氣魄呢?這時候在我面前,居然扮起純情少男來了嗎?

他可能覺得我不是女生,我也不可能懷孕,所以他的拳頭沒興趣往我的肚子上招呼。

我們到中友百貨的頂樓去吃一家不知道叫啥的?我點了一克印度烤雞排,我覺得好吃極了,我們還沒開始吃之前,我跟雪人就都把自己的餐分了一塊給叔叔,我們兩夫夫就是這麼對朋友熱情的人啦。

用餐地點是我決定的,因為叔叔本來要帶我去吃麥當勞或肯得基,這真的太煞風景了!

用餐整個過程,我非常小心翼翼的控制自己,不要讓聊天的話題出現:「打、女人、孩子、墮胎..」這些字眼,這對講話一向犀利的我,好像控制起來要比想像中困難許多,真的是非常綁手綁腳。

我的雙腿一直不自覺在桌子底下搖晃,到後來終於忍不住了:「我一直想問;你真的很愛打女人嗎?對不起,我控制不了。」

叔叔告訴我,他矢志成為台中拳王,他說以後讓那些女人懷孕的話,他準備給她們一人一拳,這樣比較省錢,我和雪人哈哈大笑。

叔叔人很 NICE,他說他要幫大家想出新梗讓大家炒作,他以後要變成打歐巴桑,逼歐巴桑墮胎!不然大家好像沒新梗可以說了,基本上我覺得他很會自娛娛人,其實啊..一個人要面對自己的過去或缺點被別人拿來炒作,我認為學會自我解嘲,是一種很重要的智慧,人要能夠拿自己來當笑話,面對很多事會更寬容。

後來我們跑去逛中友百貨每一層樓的廁所,那裡真的是太妙了!有機會我乾脆來做專題吧,中友的廁所,每一層主題都不同,害得我裝著五加崙的水,每一層樓男廁都去上一下。

在33學堂時,叔叔把他前陣子縫製的手機袋拿給我看,看他一副野人獻曝的熱情,對我說:「這是我花了2~3個小時縫的。」他一副非常得意,好像非常想幫我做的樣子,我看著那粗糙不齊的手工,冷冷的對他說:「看得出來你只花了2~3個小時。」

其實33學堂很多東西,我都很想買,叔叔也想買一種會員證的貼紙,什麼最佳嘴砲、宅男證照之類...

叔叔自誇他的力氣很大,拳頭一拳擊出有多少磅重,我就回他:「當然啦!因為你練習很久了不是嗎?這樣下去的話...你應該最後會嬰靈纏身吧。」

最後因為叔叔要買室內佈置,我們又跑去拆掉的德安逛大創,叔叔說他想出家,我跟雪人找了不少條狀物體當他的法器,我們說他就算出家,一定也是修歡喜禪,騙女人雙修,然後再逼女人墮胎,叔叔很可憐...跟我們出來吃飯逛街,這些老事還是不停被我們拿出來消遣,不過他真的蠻有度量,還會主動獻計給我們。

台中車站其實出來讓我有點驚悚,我沒想到過台中大都會,車站出來是這樣子,不過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到中友百貨的廁所拍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叔叔|場外|bl|gay||同性|同志|男男|台中

留言共 14 篇留言

亮月小工
很有趣

10-15 17:33

櫻桃奶嘴
謝謝你啦!10-15 22:07
路西法
我不認識他,但他人真的不錯

10-15 19:45

櫻桃奶嘴
是啊,其實還不錯。10-15 22:06
星精
我打你肚子~

10-15 22:06

櫻桃奶嘴
為什麼要打我肚子?@@10-15 22:06
星精
配合內文>_o

10-15 22:38

櫻桃奶嘴
我會把你的星星頭扭斷喔!10-15 22:43
Märchen Wälder
原來他是這麼NICE的人,可是朋朋你嘴巴還是好毒=A=

10-16 15:16

櫻桃奶嘴
天啊!妳終於出現了!快用msn敲我!快把妳電話傳到我手機啊,我的舊手機壞了,妳的號碼在裡面消失了!10-16 23:40
Aurphie
中友阿
好久沒去了

10-18 19:12

櫻桃奶嘴
唉呀!你這個神秘客!10-18 22:43
Aurphie
我哪裡神秘啊= =

10-19 14:58

櫻桃奶嘴
你是那種認識五百年,也不會出現的人。10-19 20:47
Aurphie
其實
我一直都在(?)

10-19 20:54

櫻桃奶嘴
那我們去找你,你要不要出來。10-19 20:57
Aurphie
不要

10-19 21:04

Aurphie
我都是SKP常駐
MSN不太想上這樣~

10-19 21:09

喔耶
他是個好人
>"<

10-24 11:54

櫻桃奶嘴
你是不是愛上他?10-24 15:53
哈善
哈哈 太好笑了

現在他出來亂 你小屋又要紅了?

04-16 21:44

櫻桃奶嘴
誰出來亂?04-16 21:53
哈善
故事主角

04-16 21:54

櫻桃奶嘴
我怎麼都不知道!04-16 21:56
哈善
因為現在都是風骨板主

這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1063418&tnum=59

04-16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namibab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純肌粹... 後一篇:噁心的中國大陸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