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今天也在實作練習 ep.0 被奇怪的人纏上了,在線等

作者:掟上分鐘子│2022-08-18 06:14:06│巴幣:4│人氣:151
祝衹褣是個被上天眷顧的人,什麼都能會,什麼都想能做,家裡還有錢,唯一缺少的就只有時間。

每天除了正常學業外,回家還要照顧公司。那家公司是自己從家族中被趕出來後唯一的金融來源……以及聯繫了,絕不容許他就此消逝。

但作為人類,祝祇褣很清楚一直兩點一線的跑,自己精神總有一天會出問題。所以在國中時,他偶然找到了一個「興趣」。

看書。

情節離譜也沒關係,脫離現實也不要緊。只要能讓自己感覺到不在工作就好了。

就這樣陰錯陽差的,找到了改變他一生的東西:少女漫畫。

比起帥氣的場面,少女漫畫常見的情感、情緒描寫對他而言更為驚嘆。平常自己的情緒與情感也因各種原因必須埋藏心裡,少女漫畫的呈現方式令他感到十分的感同身受。

而且雖然這麼說自己喜歡的事物不太好,但就算中斷閱讀,下次再看時大概也能憑幾頁就知道現在的進度這點很方便。

但,作為常識人,祝衹褣還是很清楚社會普遍的刻板形象的。這個興趣,既不能帶進公司,也不能在學校光明正大的看。

因此,為了能空出讀少女漫畫的時間,他總是在放學時立刻跑到這間沒人用的教室,然後讀到六點時再回公司。

但是,今天稍微發生了點意外,讓他比以往還晚了十五分鐘來到教室。只剩¾的休息時間讓他心急如焚,趕忙坐下打開昨天看到的進度。

平常是就算休息時間被吃了,他有不會這麼急。他這次之所以急成這樣,正是因為偶然聽到下三集有特別的展開,為了趕進度而感到心急火燎。

今天剛好有女主的大量內心戲劇情,祝衹褣很是愉悅。不知不覺的看到忘我,沒能注意到一個人影漸漸靠近。

「人類的情感原來能麻煩到這種程度啊?」

突然出現的聲音讓祝衹褣差點把握不住整整217頁的少女漫畫,一陣手忙腳亂後才重整旗鼓。

對方是一個跟他同齡的少女,正在聚精會神地看著他手中的漫畫。

「阿抱歉,沒經過你的同意就看了。看書要錢的對吧?」少女手比了一個數,常進行金融交易的祝衹褣一看就知道她比的是個蠻大的數字。「這個數的話可以……」

「妳是說封口費要這數?」

「欸?」少女對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回應驚得一楞,但在此刻的祝衹褣眼中無疑是條件不滿足的表現。

「這件事對我來說的確擁有約莫百萬的價值,妳若能接受現狀的話我會給予妳其他好處以資補償。」

「停停停!是我要付你錢的,畢竟偷看別人並不是很禮貌嘛,而且還是他人努力想掩蓋的東西……」少女瞄了一眼祝衹褣手中的漫畫。儘管他還在與自己對話當中,但卻仍然在分神看著漫畫,進度已經跳好幾頁去了。

「……男生看這種漫畫很奇怪吧?」

「欸?我是覺得沒差啦……」少女老實的說出了自己的看法,但這在已經在自暴自棄的祝衹褣耳中無疑比否定他還難受。

看到祝衹褣仍然一副很在意的樣子,少女還是努力思索了一下。

「首先錢絕對不行,這種方法拿到的錢我可不敢花。禮物的話我又沒什麼想要的,剩下的大概只有讓你做些什麼了……」

祝衹褣心中暗自敲響警鐘。對他而言物質需求無疑是無比簡單的,但行動就不一定了。萬一她要求自己去做的事變成另一個把柄的話,那就會沒完沒了。

「還是物品吧,妳再想想。」

「物品嗎?但我就真的沒有阿……」少女為難的思索著。片刻後彷彿想到什麼,掏出不知道從哪拿出的筆記本遞給祝衹褣。

「幫寫作業?這不是物品吧?雖然這也行啦……」

「我需要你對女性向漫畫的知識。」少女認真的說道。

「那好吧……嗯?」

見到祝祗褣承諾了下來,少女便開心的拍了照就走了。畢竟是長期契約,祝祗褣很清楚她拍照的用意。

但需要對女性向漫畫的知識.....是要畫漫畫嗎?

懷揣著滿腹疑惑,祝祗褣回公司去了。

與此同時,少女面露喜色地在家中敲打著鍵盤。

「這樣的話,會不會就能追上師父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6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愛情|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otca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去偽存真主義》 其十三... 後一篇:自由象限 安價接龍八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