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生活遊記] 吸貓咖啡廳 (內有大量喵圖)

作者:玥希縈│2022-08-17 18:22:48│巴幣:12│人氣:139
   在我人生的低潮期都多虧我的閨密們不離不棄,即便是有人去了英國遊學,有人出了社會當工程師,還是維持在每天或者每兩天通電話,所以再難受的日子似乎都好受了一點。

同時也讓我在碩班很焦慮,偶爾我覺得我是落單的候鳥,在不努力就會跟不上她們一樣,我不管其他人怎麼想我,為了降低我的遊戲難度,抑或是為了跑在我前頭的朋友們。

當時的我只想趕快畢業。

因此,輪到我閨密心情不愉快的時候,因為她是工程師所以也非常的冷靜,雖然她沒有表現出任何情緒,但是一句『我想喝酒。』

我就明白了。

於是她帶著我來到了北市的一處吸貓咖啡廳,她說她想圓夢,我想著她是個愛貓人士,乾脆讓她吸貓吸到爽。

裡面就是單純讓人吸貓,吸10分鐘40塊採計時制,到90分鐘360塊的時候就不再往上加,簡單來說超過360塊,你要吸一整天也可以。

另外可以拍照但是不能開閃光。

這年頭貓生不好混還要出賣肉體,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一走進室內,這隻三花就一直守到門口,而且不怕人就是盯著門口,聽工作人員說快要到放飯的時間。

隨後我碰到了這隻貓貓,牠趴在高處上不好摸到,而且一臉鄙視。
而且牠的毛是捲的又漂亮。

有沒有,一臉充滿了『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

咳、很好,貓咪,你已經成功吸引到我的注意了。

隨後我伸手一摸得逞之後,牠就跑到高台那邊待著,然後一臉更鄙視的神情了XDDD
不過再傲嬌都抵不過食物的誘惑。

中間店家招待讓我們可以拿一隻魚肉做的冰棒餵貓。


果然是隻現實的貓,有吃的才給摸。

然後剛剛的三花已經舔冰棒舔到沒形象了。


抓著我朋友的手舔著冰棒,另外一隻有袖套的三花也跑了過來。


此外來餵了傳說中本店的花魁—無毛貓。


我想因為一支冰棒而被貓咪包圍的愛貓人士,此時此刻一定很爽WWW

而我的關注點則是體型有點大,對冰棒不為所動的貓貓們。


一開始我以為是藍貓,但應該是波斯貓。

但是真的很特別很漂亮,不會怕人摸。

整個給人清新脫俗的感覺,瞧瞧牠的眼神,好不做作、好不可愛XD
愛了愛了。

同時我發現了應該有暹羅血統的貓咪。


眼睛整個是漂亮的深藍色。

超特別的。

不過因為我們不是常客,對一眾貓咪而言,我們算是很陌生的人,因此要拿食物才有貓會靠近給摸WWW

但是也有不怕人、不怕鏡頭的。


難得的正臉照。

來來~~最佳模特兒、和最上鏡頭獎都給你了。

說話上述的貓咪們,大部分我都叫不出品種,不過沒關係。
我全都要摸。

店內還有很多貓咪,難怪愛貓人士會受不了,其實這也不錯,要不然我認為養寵物是一件必需很慎重的事情,如果只是一時喜愛而養了一個生命,未免太過不負責任。

所以窮人還是去吸貓咖啡廳吸一吸就好了。

不過嚴格來說,我應該是介在貓派和狗派之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6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鬆|原創|心情||遊記|休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llal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光圓舞曲...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石虎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