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繪圖紀錄(4)

戴斯蒙 | 2022-08-17 03:41:49 | 巴幣 2164 | 人氣 297

很快的繪圖紀錄就來到了第四篇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我畫圖速度好像有提升了一點點,那麼以下就是本周的仿畫對象。



可愛的肥大腿,緹可~


第一天,感覺上是比較滿意的,不知道是不是上禮拜畫太爛的關係,總覺得這禮拜好看多了,總之又有信心了!



第二天,開始修正線條,左邊的頭髮總覺得不是很完美,但又修不好,不知道該怎辦。另外再想這張圖要不要試著上色看看~



第三天,最後想想還是不要上色好了,那樣簡直是越級挑戰,一看就知道我的圖仍然跟原作相差甚遠。相似程度大概只有兩成到三成左右,這點程度想要上色,就跟越級打王差不多。我想等到相似程度有個七、八成的時候,再來嘗試上色會是比較好的做法。

不過由於上禮拜畫太醜,這禮拜好看多了,所以現在開心多了,那麼這禮拜的繪圖紀錄就到這啦!感謝各位的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每天都被自己帥醒
博美還行ㄅ
2022-08-19 06:39: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