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久違的快樂開樂淘!

CC | 2022-08-16 17:02:11 | 巴幣 1000 | 人氣 178

最近很保守的我都不太打開樂淘
畢竟隨便逛一逛就會被燒到哈哈
這次又來開偶像學園的卡片嘍
久違的開箱,這次來的都是US彈的卡片。
第一張要來介紹我的主推,
梅小路 響子/Beat/長尾 寧音
她所設計的卡片,這張卡是之前YouTube節目,讓團員們自行設計一張卡片,再讓官方選出一張實體化,而ポライトブラックポール精靈的形象,像是延續Beat的第一張PR,血色搖滾的形象設計出來的,雖然衣服沒有很好看,但太有紀念性了,還是要收欸!

接下來是這次US彈開始的
兩種屬性融合的新概念
這張是化妝品X童話
卡片甚至顏色是使用一半一半的屬性代表色,實在非常用心

而且因為是雙人組合
所以雖然是一隻精靈,但卻會有兩個顏色
完全增添了更多換裝的樂趣,雖然也增加了想要蒐集更多卡片的樂趣
而之前的PR水母也新出了R卡,真的十分可愛,我覺得官方將PR重新設計成一套R卡,真的是個非常不錯的地方,讓不能花大錢買卡投卡的人,也能夠透過不同的方式蒐集想要的卡片,而且我也覺得這些重新設計的R卡其實也非常好看,我本人是非常買單!
而Beat的那套也出了一個新款式,雖然本來就是R卡,但不同的服裝,像是呈現了動畫劇情中,精靈進到設計師所設計出的服裝,才能真正成為一張完整的swing一樣,上一次的是比較合身的窄裙,當初看到時覺得設計好像可以再棒一下,讓我有一小點失望,但這次這套算是符合了我對於精靈造型的期待,真的十分可愛又帥氣!最喜歡Beat了!本來是音樂屬性的Beat,結果水果屬性的設計好像更合我的胃口,感覺官方好像更認真在水果屬性這邊喔!但我音樂屬性也想要有更多可愛的精靈跟好看的服裝啦!

而這彈的重頭戲絕對是10週年紀念卡
將主角群們化身為卡片
背面使用無人的禮服,真的十分值得收藏,其實我的主推是小夢,但偶活三巨頭的卡片,我一直標不到,所以就先收了藍粉CP,一直以來都蠻喜歡みお的!而這次的新立繪更展現了她勁酷中卻帶著活潑的姿態!

背面的設計也是非常讚!無人的卡面,完整呈現服裝的細節,並搭配著左下角的10週年字樣,絕對十分適合收藏
雖然偶活三巨頭的我還沒收到
但官方也不是省油的燈
10週年紀念商品活動持續燃燒中
這次紀念swing的立繪也出成了立牌,看到的當下有夠開心!那麼好看的圖,能看到全身,而且又能將婆擺放出來!實在是不收對不起自己欸!!!
小夢我來了!!!

再次謝謝樂淘!真的滿足了去不了日本的心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