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漫畫

白虎

Y.L. | 2022-08-15 17:53:33 | 巴幣 6 | 人氣 141

【繪】我的畫布
資料夾簡介
我畫的圖,除了長篇漫畫、系列作有另外料夾,應該都會放這邊

這畫法應該是國中畫的沒錯,當初在聯絡簿上畫主角,還被老師講話,因為主角是直接取用四大神獸的名字。
以前是上課學到什麼,就可能會被拿來當作漫畫題材。
不過現在也還是很喜歡四大神獸的題材,最喜歡的就是白虎了。
這篇只是普通的愛情故事,其實沒什麼看頭。(讀者:什麼?!我都看到這邊了,你才......)




這個,阿啦~就是偷懶啦~~不想畫那麼多蝴蝶,覺得很累。也可能當初想說要描墨線,覺得描線的時候再畫,不過我是沒看到自己有描啦(那就是偷懶啊!





















對,妖精那格,是正常的(?)偷懶





是說,白虎的頭髮是學習《驅魔少年》的主角亞連‧沃克的髮型,當時上網找資料學習畫頭髮時,還不認識這位,只是當作一般參考圖片存下來,後來看了《驅魔少年》,覺得超級喜歡。

這個時候的風格可能還是學《火影忍者》,也含殘留有《通靈王》的畫風,我就是這兩部作品起家的,大概啦!現在也還是使用火影風加其他的風格這樣,總之,已經學起來的東西,就不會完全消失。


最近在趕FGO的主線,等著要銜接活動劇情,忙到快發瘋了,大概很容易就會忘記發文了吧(咦?

創作回應

十鳶
所以最後那格是 白虎被拋棄嗎? XD
2022-08-15 20:27:35
Y.L.
不是已經說要帶走了嗎?XD
2022-08-15 20:40:42
十鳶
還以為最後格 是女生放手XD 誤會了
2022-08-15 20:52:21
Y.L.
誤會啦~~
2022-08-15 20:54: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