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20814

夏目上將 | 2022-08-14 21:08:30 | 巴幣 1006 | 人氣 158

本來是要上周寫的,但父親節耗盡了我所有的精神力,所以嗯……

我就偷懶了一下。

這兩週嘗試停藥,結果很不樂觀。先是停止口服藥,但睡眠時間整個被壓縮在五小時內,甚至不到四小時。

當然拖延症可能有影響,但我是跟之前一樣作息,卻不得不提早醒來,這讓人很難過,看樣子藥不能停。
回老家過敏症狀有好一點,果然新房子有差,沒甚麼塵螨。現在回家反而身體過得比較健康,能多睡兩小時,每天早上醒來還能到公園散步。

要不是老爸帶來的精神壓力太重,我真得想辭職回老家去好好休養。但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我還是留北部吧。

大不了搬家換個新環境,但現奏手上一堆書跟雜物要處理,搬家反而會更累,而且現在這環境這房租真得便宜,實在捨不得搬。

看來我被重力束縛住了啊(新人類調)

總之,人生整理雖然成功了,但其實問題還是一堆,我可能需要先解決睡眠不足的問題,再看有沒有精神力處理雜物。現在有種衝動想把一些書都丟一丟,感覺壓力會少一點。

累積的事情太多了,真的很不舒服。現在反而是工作壓力最小,因為目前的新案子發展都不快,可以在主管安排下從容地處理。

就是家事麻煩點,我也的確沒有多餘的時間跟心力去找新的感情對象,明明感覺沒甚麼再忙啊?或許把一些娛樂清掉會好點吧?

現在是連寫作都在卡住的狀態,沒甚麼快樂可言,因為精神力很差,想寫東西,偏偏看到字就會打瞌睡。

健康部分跟家庭部分混雜在一起談,感覺是互相牽制了。唉……沒有家人支持就是這樣,沒辦法照父母的期望去做就只能苦一點。我也算運氣好了,至少有一份工作可以自立自強,不用看家裡臉色。

社群經營部分也在緩慢下沉中,雖然這是預料內的事情。畢竟沒有演算法的幫助就算想要振作,發一堆文效果也不好。

當然對於留住人還是有一定幫助,現在按讚的人變多了,就是社團成員上不去。

裡社還掉兩個人,像這種幾乎已經接近熱寂的社團還能掉人,看來演算法對我很不友善。

不過還是很感謝願意在裡社發文的人,因為我自身要專注在把控表社的文章,裡社真的沒有心力做甚麼。

有時候很擔心自己用管理員的身分發了甚麼文,又會不小心讓人退社。雖然我已經很早就放棄用人數去看裡社的經營,畢竟講求的是一個私密友善的氣氛。但看到人數掉,心裡還是會很難受的。

這表示一些人真的連一點點的交情都沒了,雖然可能好友還掛著,但就算想要密切來往也力不從心。

對於一個有輕微社交恐懼的人來說,每一次交流都要耗盡心力,偏偏我又好死不死想做社群經營的部分,只能說自找的。

差不多就這樣,過幾天要去醫院那過敏藥,希望這次能改善,然後可以把狀況再拉回來,不要不上不下。

創作回應

柏夫
水庫在缺水ㄌ 寫水庫娘的時間到ㄌ
2022-08-14 23:37:23
尤里複製人
辛苦了,健康第一,不重要的可能暫時捨棄比較好
2022-08-14 23:50: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