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337.魔導具師與魔物討伐部隊員(妲)

作者:SPT草包│2022-08-14 20:59:32│巴幣:1,028│人氣:870
爆雷防線

—————————————————————

妲莉雅與沃魯夫來到了神殿,沃魯夫拿著兩個裝有蔬菜湯與起司肝泥還有自家剛烤好的麵包的木箱,放有大量蔬菜湯的木箱裝有冰魔石,是分裝到小鍋加熱的方式食用,神殿內有讓病人及陪伴著使用的料理場,妲莉雅自己帶著肩掛包與裝有牛奶布丁的附蓋提籃,沃魯夫單手拿著木箱,單手摘下滴到雨的妖精結晶眼鏡,然後妲莉雅說要幫沒手的沃魯夫擦掉。

就在妲莉雅擦完返回的時候,一個茶髮年輕人跑來跟沃魯夫道謝,青年說是去年末受赤熊襲擊的村莊人,沃魯夫說他只是做了該做的,問村裡有什麼事嗎,青年說是來買緊急用結界石,要裝在改成鐵門的避難所門上,還說那之後魔物或動物都沒來,但是為了有備無患而買。

這讓妲莉雅重新認識的王都外魔物被害很多,而王都上空不知是有飛龍在王城還是怎樣,沒什麼空中魔物飛來,頂多是港口附近的海魔物或蝙蝠、小鳥型魔物偶爾飛來,而且本來就有捲入攻擊魔法、身體強化的事故或亂鬥而受傷,王都被說是人比魔物可怕,青年說沒有魔物討伐部隊他們村莊就沒了,還接受了治療,連他爺爺的腰痛都好了,還問沃魯夫的膝蓋好了沒,讓聽說遠征會克制使用回復藥及魔力的妲莉雅覺得有治好太好了。

青年致歉叫住兩人,並誤認妲莉雅是沃魯夫太太,行個禮就離去了,沒聽到沃魯夫跟妲莉雅雙重否認的聲音,這讓妲莉雅很困惑,就算沃魯夫戴上妖精結晶眼鏡自己也不相配,是怎麼看走眼的,沃魯夫跟妲莉雅道歉說被誤會了,但妲莉雅只覺得被當夫妻對沃魯夫很失禮,妲莉雅重新拿好提籃、深呼吸,說著想快點去看小寶寶,沃魯夫也重新拿好木箱,兩人一起進入神殿入院樓。


 ・・・・・・・


兩人在走廊遇到來迎接的馬爾傑拉,看起來有點疲勞讓妲莉雅一邊恭喜一邊擔心,馬爾傑拉說只是貝魯諾魯特跟迪諾很有精神的交換哭鬧,而且有家屬交替照顧,伊露瑪也有用耳塞休息,妲莉雅覺得是個好名字,但養雙胞胎果然很累人,問說現在能不能去看伊露瑪,馬爾傑拉說剛好起來在等妲莉雅他們。

兩人來到深處的伊露瑪房前時,沃魯夫說他要待在門外,因為有一說不該見產後二十天的女性,但馬爾傑拉說伊露瑪想見兩人,沒關係的,三人一起進入帶有淡淡甜香的房內,兩人恭喜著伊露瑪,伊露瑪靠坐在床頭,手上換回了結婚手環,讓妲莉雅感到非常安心,把慰勞品都交給馬爾傑拉走過去後,伊露瑪打算下床,還說一直坐著腰很酸。

伊露瑪走到嬰兒床邊,跟馬爾傑拉一起叫兩人來看小寶寶,小到讓人有點吃驚、帶點圓圓軟軟的小寶寶非常可愛,臉孔還不是很清楚,但些許的頭髮跟伊露瑪一樣是紅茶色,枕邊有寫上各自名字的紙,貝魯諾魯特的字寫得有點歪,深感玩味,好像還被小寶寶握過,迪諾的字跡流利,被說是重要文件書寫師都不奇怪,好像小寶寶哭過,有點暈開。

沃魯夫稱讚是個好名字,馬爾傑拉解釋是貝魯尼吉爺爺跟太太一起寫的『名書』,能成為健康長壽的護符,沃魯夫感佩的說要是變成像貝魯尼吉爺爺一樣強很厲害呢,有點看向了遠方,貝魯尼吉爺爺是高齡再次入隊的新人騎士,希望能把那份精力分給雙胞胎,只是也希望為了家人晚上少哭點好好睡覺,然後妲莉雅婉拒了抱小寶寶的邀約說睡的正好太可憐了,下次醒了再抱,今天看看睡臉就好。

突然,伊露瑪跟馬爾傑拉非常認真的跟妲莉雅及沃魯夫道謝,沒有他們倆就沒有他們家族四人,但妲莉雅慌張說不用道謝,沃魯夫也說自己沒做什麼事,但兩人堅稱若沒妲莉雅跟沃魯夫在,雙胞胎就不會在,伊露瑪也可能不會在了,妲莉雅才想推辭卻又想到,若沒沃魯夫、歐茲瓦爾德、古伊德哥哥、斯卡爾法羅特家的力量,伊露瑪一家將無法齊聚,所以妲莉雅要兩人今後要幸福滿滿,馬爾傑拉說他現在已經很幸福了,沃魯夫也說今後還有養孩子的幸福,馬爾傑拉說已經品嘗過了,妲莉雅也說還有家族感情良好呢,馬爾傑拉說兩兄弟一人哭,另個剛睡的也會跟著哭,感情好到合作完美,眾人笑了出來,又匆忙壓低音量,之後妲莉雅與沃魯夫離開了房間。


 ・・・・・・・


來到馬場後,沃魯夫深切說著兩人雖然辛苦但卻非常幸福,然後看著妲莉雅說妲莉雅很厲害,妲莉雅則說若沒沃魯夫就辦不到,沃魯夫才厲害,而且之前遇到的村人也有著幸福的笑容,讓沃魯夫錯愕,妲莉雅說有沃魯夫他們保護全村的人才能沒事,這不是很厲害嗎,應該要更自豪,讓沃魯夫醒悟,看著自己的手露出柔和的笑容。

「我們的手腕好像稍微伸長了呢」
「對,一定是」

『不要緊,一定會順利的。我們的手腕應該稍微伸長了』

那是沃魯夫從說過的話,雖然快被不安與迷惘壓垮,但我們自己守住了伊露瑪他們的幸福,那是不得了的自豪,沃魯夫一定也在想著作為魔物討伐部隊所保護的人們,那眼中的光芒更加濃烈。

「我覺得身為魔導具師太好了」
「我也覺得身為魔物討伐部隊員太好了」

彼此以笑容說著,非常令人高興,不知為何能明白沃魯夫也是同樣的心情,兩人無言看著天空,淺藍勿忘草色的天空架著淡淡的彩虹。
—————————————————————
看到小寶寶了~這兩人有沒有想要自己生一個呢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430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卡到不能在卡的卡拉飢
這兩人也是好想急死你(讀者)

08-14 23:45

淡味紅茶
先生個紅髮金眼再生個黑髮綠眼……(作夢吧,夢裡什麼都有)

08-16 15:03

SPT草包
08-16 15:34
says
感謝村民說出大家的心聲

08-19 1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36.雙胞胎的名書(妲... 後一篇:338.護衛騎士與魔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