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提問箱 32回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2-08-14 20:19:04│巴幣:140│人氣:271
  大家好,我是今天起床後就沒發生過半件好事,預定計畫全部延後的秋茶。

  提問箱終於解決到兩頁以內了,公司八月底開分店準備爆忙,希望在那之前可以清理乾淨。

  


  好傢伙,第一題我就看不懂了。

  





  嗯?你問我貼袁術的能力值參數幹嘛?

  作為一名老三國粉絲,我一直都認為袁術是最符合我形象的角色。

  明天我就要捧著新書登基了,預計一週內就會被現實擊潰退位。

  
  



  記得蠟筆小新有一集,不曉得去作客還是有客人來,小新喝了一口茶後,滿足的說道:「茶葉還是靜岡的好。」然後就被美冴吐槽在那邊裝什麼。

  因此,各位下次去任何地方喝茶,只要在場沒人懂茶,你各位就可以說:

  「還是秋茶好喝。」「秋茶的滋味最棒了。」「秋茶秋茶難波萬!」

  




  浴衣就是浴衣,其實沒有什麼喜好之分。

  不如說浴衣這種時常出現在ACG文化中的服飾(畢竟台灣看不到),我認為髮色的搭配比較重要。

  像是綠色的浴衣,就適合搭配茶色的頭髮,白色的浴衣則適合搭配藍髮。

  當然也有萬搭的髮色,那就是屬於外來文化的金髮。




  岡媽,妳真會做料理,我特別喜歡妳做的鐵血孤兒,能配好幾碗飯呢?

  妳說要做鐵血孤兒的新菜色?請務必讓我品嚐看看。

  不好意思,那罐塔巴斯科辣椒醬是要用來調味的嗎?整罐放下去是不是有點不妥呢?

  既、既然是鐵血孤兒的新菜品,味道肯定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從岡媽家離開的我  2016拍攝)
  
  







歡迎前往角角者投票,請勾選輕小說組,搜尋秋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4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希無冀
鐵血真的是三輩子的痛 謝謝你 岡媽

08-14 20:24

雜魚小說家秋茶
自從讀過岡媽的作品,之後看什麼都有抗性了呢08-14 20:2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了解諾,謝謝秋茶叔叔~ヾ(*´∀`*)ノ
來宣傳一下(X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186872

08-14 21:15

雜魚小說家秋茶
萬搭金髮的代表08-14 21:19
祜塵
嗯?這問題怎麼感覺都有嗑ヾ(*ΦωΦ)ツ

08-14 21:37

雜魚小說家秋茶
希望他們遵循醫師用藥吩咐08-14 22:44
該隱
袁術沒有輸,只是思想太前衛了,現實跟不上而已[e15]
如果要說最符合我形象的......應該是荀彧吧。
本來善良單純,卻在明白奉孝殺戮才是適合現實的救國之法時,開始使用黑暗版養兵千日。
(都是郭嘉帶壞的
https://img.2animx.com/upload/0w/1b/149/224/14.png

08-14 22:34

雜魚小說家秋茶
賈詡:我的比較有效率,每次獻一個就好08-14 22:48
悠閒紅茶
不知為何,雖然火鳳按理來說比較合我胃口,但是我最近在追的反而是龍狼傳XDDDD

08-15 05:19

雜魚小說家秋茶
一直沒看龍狼,退休之後一定08-15 0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堂考抽書活動進行中,8... 後一篇:[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