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少女小圓] 焰焰!來做愛吧! (マドほむ / 粉黑(?))

首領八奇 | 2022-08-14 16:04:12 | 巴幣 0 | 人氣 430


背景設定:
焰叛逆後再構築的世界,卻意外地撿到一隻超喜歡自己的魔獸圓,決定帶回家展開了同居(飼養?)關係。
雖然跟我之前的文背景差不多,但沒有任何關聯,是獨立作品,單篇故事呦。


===============================

天色已經灰暗,焰盯著手上的手機,面無表情的走向家門口。
放學後她一如往常地監控小圓等人的行動,確保自己構築的世界不會有任何異狀。雖然身為惡魔的她已經不再需要進食或休息,但基於保存人類的生活作息,天黑後她習慣讓使魔繼續去監控她們,自己則回到家中試著打發時間。

尤其是在家裡莫名的多出一個魔獸之後。

「我回來了。」
「焰焰!歡迎回來」

本來在客廳的魔獸焰聽到焰的聲音,興高采烈的光著腳啪噠啪噠跑向門口。焰繼續看著手機,隨手把穿在腳上的鞋子剝掉,然後走進家裡。

「焰焰!妳回來了。」魔獸圓興奮地跑到焰的身邊,簡直像迎接主人的狗狗。
「嗯嗯,回來了。」焰沒有看魔獸圓,依然頭低低的盯著手機瞧。她正在看行事曆,煩惱著接下來的連假要不要邀小圓出門。
「焰焰!聽我說!」
「嗯嗯,聽妳說。」焰繼續走著。雖然她其實已經下定決心要跟小圓保持距離,可是內心還是不斷湧出想多接近小圓的念頭。
「我們來做愛吧!」
「嗯嗯,來做愛。」到底要不要約小圓呢,焰的內心掙扎著。情感這種東西,那怕一切理智都告訴自己要放下,卻也不是那麼─

「……嗯?」

焰停下腳步,視線終於離開手機,一臉狐疑地看向魔獸圓。

「妳剛剛……說了什麼?」焰好像聽到了一個不該出現的詞,她覺得一定是自己聽錯了。
「我們來做愛吧!」
「妳再說一次。」
「我們來做愛吧!」
「再一次。」
「我們來做愛吧!」

沉默了幾秒,焰扶了扶額頭嘆了口氣。嗯,自己沒有聽錯。看來在煩惱連假的行程前,有其他事必須先處理。

「妳是從哪裡聽來這個詞的?」焰瞧了眼房間深處的電腦。「妳該不會又亂動我的電腦了吧?」
「沒有呦,是小香告訴我的。」魔獸圓露出單純的笑容。

對話沉默了幾秒。

「……妳說是誰告訴妳的?」焰臉色一沉。
「是小香呦!她教我要這樣對妳說。」
「那個該死的覆盆子啊啊啊啊啊!!!」

焰崩潰似的大叫,隨後掏出寫著「KILL美樹沙耶香」的頭帶綁在頭上。

「我五分鐘後回來!」焰說完就突然變身成惡魔的裝扮,隨後衝出家門,直接飛到空中不見蹤影。

-------------------------------------------

幾分鐘後,魔獸圓聽到門口傳來重物撞擊以及拖行的聲音。她好奇的跑去大門,看見焰已經回來,一手拖著癱坐在地的沙耶香,沙耶香的頭上還有一個大腫包。

「好了,美樹沙耶香。」焰把沙耶香拖進客廳。「妳來給我好好解釋妳亂教了什麼東西。」
「哇~小香來玩了耶。」魔獸圓愉快的跑到倒坐在地的沙耶香身邊,隨後蹲下來面帶微笑的看著她。

焰收養(?)魔獸圓的事,只有透漏給沙耶香知道。一來沙耶香是目前世上唯一還記得焰過去的人,二來也是為了避免魔獸圓被見瀧原的其他魔法少女攻擊,所以要沙耶香幫忙注意點。

「但我可不記得有叫妳教她些不三不四的性教育啊。」焰惡狠狠地盯著沙耶香。「妳為什麼隨便亂教她這些有的沒的?」

沙耶香晃了晃腦袋,努力讓自己回復意識,隨後感受到頭上的腫包隱隱作痛。她只迷迷糊糊地記得放學後因為自己想去CD店,就讓杏子自己先回家了。買完CD後自己前一秒還在回家路上,下一秒就眼前一黑,醒來後只看到眼前的曉美焰一臉冷酷地盯著自己。

「這不是焰嗎?」沙耶香掙扎的從地板上起身坐起來,抬頭看向焰。「竟然綁架我來妳家,不愧是惡魔啊。有何貴事?」
「妳很清楚怎麼回事。」焰冷冰冰的說。「何不問問那孩子?」

沙耶香轉頭,看著蹲在身旁的魔獸圓正一臉微笑的瞧著自己。然後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魔獸圓起身走到一旁的冰箱拿出果汁,笨手笨腳的將果汁倒進杯子後遞給沙耶香。

「給妳,我從電視上學到的。人類好像會這樣招待來訪的客人。」
「啊,謝謝妳。」沙耶香接過果汁,忍不住摸了摸魔獸圓的頭。「真是,連魔獸都比惡魔會接待客人呢。」
「給她喝水龍頭的水就好了喝什麼果汁。」焰嘖了一聲。「我可不是請妳來作客的。」
「妳跟那個惡魔說了什麼嗎?」沒有理會焰,沙耶香繼續跟魔獸圓對話。
「就是小香上回說的呀,」魔獸圓依然笑咪咪的,沙耶香能夠來玩她覺得非常開心。「我跟焰焰說我要跟她做愛。」

噗!的一聲,沙耶香把口中的果汁整個噴在地上。
焰臉色大變,抓住沙耶香的領口把她整個人揪起來。

「美樹沙耶香妳搞什麼鬼,」焰滿臉青筋。「是在嫌我麻煩是不夠多是不是?」
「啊啊,抱歉,果然親耳聽到還是好震撼哈哈。」沙耶香眼光飄移,避開焰的眼神。
「妳就是始作俑者不是嗎?」焰刻意壓低聲調卻也藏不住她怒氣已經處在爆炸的邊緣。
「我、我幫妳擦地板!抹布,抹布在哪裡咧?」

像是逃避似的,沙耶香急忙甩開焰的手,打算把地上的果汁清乾淨。她環視四周,沒有看到任何抹布。於是雖然有點懷疑,她還是把掛在流理台架子上QB拿下來在地上抹了抹,將地板清理乾淨。她看了看QB雜亂與骯髒的皮毛,推測這不是QB第一次被當抹布用。

「好啦,擦好了,乾乾淨淨。」沙耶香站起身。「那麼我該回去……」
「別想逃走。」焰一把搶過沙耶香手上的QB,之後隨手丟進洗衣機內。「妳到底為什麼對她亂講話?」

眼見實在無法打哈哈混過去,焰也擋在自己身前無法移動,沙耶香只好嘆了口氣,雙手背在身後往牆一靠,說出她的理由。

「因為焰妳很孤單啊……」沙耶香輕輕搖搖頭。「妳重新創造了世界,讓我們都很幸福的世界。我身旁有杏子,麻美姊身邊有小渚,小圓有我們大家。」
「……」焰抿抿嘴唇,沒有回話。
「可是只有妳,只有妳是一個人孤拎拎的。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孑然一身在世上。」沙耶香低著頭,眼神以及語氣帶著淡淡的悲傷與同情。「所以我很希望妳也能快樂起來,畢竟這孩子出現在妳身邊,難道不是奇蹟?難道不是天意嗎?」
「沙耶香……」

焰撇過頭,不讓沙耶香看到自己的表情。沉默了幾秒後,焰回頭並將雙手搭在沙耶香肩上。

「謝謝妳,我有點感動呢。」焰說道。「那真心話呢?」
「當然是妳跟魔獸圓在一起就不會去煩小圓啦。而且很有趣不是嗎哇哈哈!」沙耶香露出爽朗的笑容。

「妳這覆盆子──!!」焰一邊大吼一邊變身成惡魔型態。
「吵死了南瓜!!」沙耶香也跟著成魔法少女。

兩人隨後在走道扭打成一團,留下魔獸圓站在一旁,用食指捂著嘴唇好奇的觀看這一切。

「所以焰焰,我們不做愛嗎?」

魔獸圓的話讓兩人停下動作,焰是一臉尷尬,而沙耶香則是轉頭偷笑。
焰推開沙耶香,牽著魔獸圓來到客廳。

「首先呢,」焰清了清喉嚨。「不可以動不動把做愛兩個字掛嘴邊,這樣太隨便了。」
「欸?明明自稱惡魔的說。」跟著進來客廳的沙耶香忍不住吐槽。
「給~我~閉~嘴。(だ―ま―り―な―さ―い―)」焰壓抑對沙耶香的怒氣,繼續試圖開導魔獸圓。「一般人是不會一直這樣說的,所以在外面不可以這樣說,好嗎?」
「好~」
「再說這種老梗我也實在是看多了,」焰哼了一聲,隨後聳聳肩。「嘴上說著要跟我做愛,等真的撲過來後才問我做愛是什麼……笑死,光寫出來都會被噓的老掉牙情節。」
「?我知道呀。」
「妳知道什麼鬼……啊♡」

焰話還沒說完,魔獸圓就撲了上來,舔了舔她惡魔裝扮下從胸口到腹部裸露出來的肌膚。突然其來的刺激讓焰忍不住發出嬌聲。

「為什麼妳會知道……」焰驚訝地說,接著轉頭惡狠狠地瞪向沙耶香。
「我不是!我沒有!」沙耶香拼命甩頭否認。「我只是教她跟妳這樣說而已,才沒有告訴她實際意思!」
「我有用電腦事先預習了一下喔。」魔獸圓移動了一下位置,開始舔焰的側腹,讓她忍不住顫抖了一下。「我會盡力讓焰焰舒服的。」
「妳又亂用我的電腦!等……一下,唔……♡」

面對魔獸圓的主動獻身,焰很驚訝地發現自己並不討厭,甚至自己內心深處是渴望這樣觸碰的。這也沒辦法,畢竟魔獸圓不管是外貌還是聲音,都跟小圓一模一樣。在過去無數的輪迴中,焰確實有幾次和小圓有過這樣的關係。要說自己不想重溫當時的感覺,絕對是騙人的,畢竟──

「那個……抱歉打擾兩位。」沙耶香別過頭刻意迴避眼前的光景,雙頰早就已經如番茄般紅透了。「我真的沒有看別人在我面前做的癖好,尤其是認識的人,感覺有點微妙的,呃,不舒服……」
「始作俑者還不就是妳!快給我滾!!」

在焰的怒吼聲中,沙耶香慌忙的奪門而出,只留下焰跟魔獸圓兩人繼續躺在地上。

「等一下,等一下!」焰努力推開魔獸圓後站了起來,伸出手擋在兩人之間,簡直像在馴服猛獸一般。「先不要過來,STAY!STAY!」
「欸?不做嗎?」魔獸圓一臉失望。「我可是妳最愛的小圓喔~起碼外表是啦。」
「就是因為是我才更困惑……」焰皺起眉頭,她實在無法擺脫內心的罪惡感。
「因為『鹿目圓』是嗎?」

焰沒有回答,只是繼續站在原地,眉頭依然深鎖。
魔獸圓輕輕笑了一聲,走到焰的身邊,舉起焰的右手來到臉旁,隨後輕輕地吻上那隻手。

「早在焰焰把我帶回家時,就應該有這樣的想法了對吧。」
「……」焰依然沒有接話。
「難道妳覺得這個世界,比起慾望更應該遵守秩序嗎?」
「咦?」
「焰焰說自己是惡魔對吧,惡魔就該順從自己的慾望不是嗎?」
「可是……」
「妳是惡魔,而我是被惡魔所豢養的魔獸。」親吻告一段落後,魔獸圓開始輕舔焰的每一根手指。「我唯一的目的就是服侍焰焰,為焰焰獻上自己的一切,滿足惡魔的慾望。就是這樣單純而已,不要去想太多。」

魔獸圓意猶未盡地舔完焰的手指,移動到焰的耳邊,悄聲細語。

「所以,來做愛嘛。我會全力滿足焰焰的。」那語氣既像某種誘惑,又像某種挑釁。

說時遲那時快,魔獸圓話才剛說完,焰就強吻上了她的雙唇。魔獸圓無意識的緊閉起了雙眼,接著感受到焰強行打開自己的雙唇,焰的舌頭開始在自己嘴內四處蹂躪起來。魔獸圓只能努力去迎合,完全沒有其他思考的餘裕。

不知道過了多久,焰才終於離開了魔獸圓的雙唇。魔獸圓睜開眼睛,迷離的雙眼看見焰正盯著自己的臉,而臉上的笑容跟以往不同,是與「惡魔」兩字真正相符的邪惡笑容,令自己不由自主地感到戰慄,卻又相當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吃完晚餐,洗完澡後,我們再繼續。妳可要……好好滿足我呀。」焰悄聲的說。

單是這樣簡單的一句話,魔獸圓就覺得腹部下方一陣熱,那是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感覺。她完全沒辦法違背焰,也沒有過一絲念頭去違背,她現在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準備全力奉侍她的主人,同時也是她深深喜歡的人。

焰伸出右手輕輕抬起魔獸圓的下額,同時將右手拇指伸到魔獸圓嘴邊,魔獸圓毫不遲疑地開始舔舐起拇指。焰非常滿意魔獸圓的反應,連假要不要約小圓這件事她決定先丟到一旁,畢竟今晚還有佳餚正等著她品嘗呢。


Fin.

===============================

(附錄)

「是說妳在引誘我的時候那段話說得真好耶。」焰從架上拿出洗衣球,隨後看也不看的丟進洗衣機內按下洗衣鍵,洗衣機內頓時發出很像慘叫的聲音。「明明平常話都講不太好的說,沒想到連豢養這種詞都會呢。」
「嗯?喔喔,那一段話嗎?」魔獸圓小心翼翼的把微波料理包從微波爐拿出來,謹慎地倒入碗內。她正在試著準備晚餐。「那段是小香教我的呦,我把它背下來了。」

魔獸圓丟掉已經空無一物的真空包裝,啪噠啪噠地跑向客廳翻找了一陣,又啪噠啪噠地跑了回來,手上拿著一張紙條。焰接過紙條,確實是沙耶香的筆跡,上面寫了魔獸圓剛剛說的那些話。最後的右下角還寫了一段字,焰瞇起眼睛一看,上面寫著「有沒有很感謝我啊嘿嘿嘿♡ 不用客氣啦~ By帥氣的圓環之理助手」

「美樹沙耶香──!!」

焰的眼睛幾乎噴出火來。
據說當晚,全見瀧原都有聽到焰的怒吼。


===============================

後記:

前一陣子回首自己寫的魔獸圓系列文(續篇絕讚難產中),發現都是無一例外都是帶有淡淡哀傷的文,簡直像是DC Comics來的,無一例外。
然而我本身是相當喜愛喜劇以及快樂結局的人,衷心想替這對想寫點輕鬆然後最好有點色色!的東西,於是打從標題就暴言的這篇就誕生了。希望大家能將文字情節想像成畫面,並從中感到一絲喜劇感。

STAY示意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