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4TB SSD 外接硬碟購入自組

作者:niat│2022-08-12 20:12:43│巴幣:4│人氣:313
4TB SSD 外接硬碟購入自組

使用物件:
Crucial Mx500 4000GB 2.5寸 SSD
Ugreen SSD 外接盒(Type-C接口)

想說M2硬碟越來越普及,所以,舊款式的SSD價格也稍微下調。

個人使用的是4TB的HDD外接硬碟,但是,因為傳統硬碟讀取針的問題,不太敢帶出門用。

這次遇到8月特價,雖然看到4TB還是有點貴,一咬牙買下去。

乍看之下,打折很多,其實,只是把底價拉高來打折,算是這邊的慣用促銷法。但是,這個價格,比起M2的4TB算是較廉價的選擇。




另外,外接盒選用這個,因為看到有Type-C接口,相信之後如果需要跟其他設備連接,可能會較方便。


這兩個東西,一先一後前天和昨天抵達,剛好一起。

首先,開箱組合的過程錄影一下,以免日後有問題沒記錄。


組合完成後,由於SSD的傳輸速度並不會跟M2規格的一樣快,用USB傳輸線基本就夠用了。
(之前用M2 ssd外接盒,也測過USB大概最快也不過那樣:有興趣的點這裡

因為是Type-C規格,只要不是完全沒供電的設備,大概率都能用。

購買大容量硬碟,最怕的是買到假冒,所以,組合之後盡可能當天測。


數據傳輸還算正常,接下來反正要備份的東西海量多,容量就不測了,塞進去就知道真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2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green|Crucial|Mx500|4TB|4000GB|外接盒|硬碟|ssd|隨身碟|Hard Drive Enclosur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 遊... 後一篇:昨天生日,竟然當天出結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