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OC故事集】關於身份

Roh | 2022-08-09 20:09:23 | 巴幣 8 | 人氣 247

連載中緋落·安娜莫斯故事集
資料夾簡介
一個被用來撰寫G向得OC原創 封面繪者:沒有頭




  「對不起傷害了你,傷了你的感情,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

  Line的鈴聲不斷響起,緋落·安娜莫斯終於接起電話,她也沒力氣把手機放到耳邊,直接按了擴音。

  「白凌緋!點名了啦!你還在睡嗎?」電話另一頭的女聲氣急敗壞。

  「啊⋯⋯嗯,今天不去喔⋯⋯」緋落有氣無力的回答。

  「也不來——!你翹兩個月的課了耶!」

  「嗯⋯⋯不想動⋯⋯好累。」

  「你喔、好啦!但下星期要上台報告,一定要來喔!簡報也要記得,資料都在群組,那先這樣。」對方的聲音轉為無奈,不等緋落回應就掛了電話。

  緋落·安娜莫斯目前化名白凌緋,正在體驗大學生活中,可惜因為她患有現代俗稱的憂鬱症,所以目前上課的體驗不是很好。雖然每個月會定期回診,但她是個不太乖的病人,因此病情時好時壞。

  像現在就是兩個月沒回診沒出門的樣子。會整個癱軟在家中某一處,回想過去,心中塞滿各式各樣的痛苦,只有自殘才能稍微緩解。

  緋落盯著天花板,房門外傳來貓叫聲——慘了,被發現醒了。她艱難的起身走到房門旁,一打開就有一隻虎斑貓竄進房間。

  「早呀、二號。」緋落自顧自的跟貓打招呼,她覺得全身上下彷彿都被綁上千斤的鐐銬,讓她難以行動。等到她終於走到全身鏡前,才發現自己看起來有多糟糕。白皙的手臂上是一條條的紅痕,有新有舊,有的浮腫、有的剩下印子,她茫然的看著手臂上的傷,老實說她已經不記得怎麼來的了,但隱約傳來的麻痛感總是真實的令她安心。

  雖然不太願意,但要出門就得把痕跡消掉,她嘆了口氣。

  淺藍色的瞳孔繼續檢視著其他地方,她發現了最糟糕的情況。

  頭髮已經徹底褪色回白色了!

  OMG——她在內心吶喊著。這下出門的行頭又要重新準備,她恨死那個軟弱無力的自己了。
  
  總之先把手上滲人的痕跡處理掉,這對她來說很簡單。走到客廳的冰箱,她打開冷凍櫃,裡面是滿滿的血袋,備註了各種血型,隨手拿了一包她丟進微波爐解凍。

  這算是她可以足不出戶的其中一個原因,她是一個吸血鬼,具體年齡不願透露,總之活了太久腦袋總會有一些毛病。她總是慶幸著現代醫學的發達,雖然其他動漫、小說常常說很多吸血鬼的故事,但其實都錯的離譜。

  實際上吸血鬼不會因為陽光就消失,頂多就是厭惡,之前還有怕銀跟十字架之類的傳說,這就是貨真價實的「教會假訊息」了。

  總之她也數十日沒有進食了,不進食傷口就不會消失,某種意義上,她是故意這麼做的。

  享受痛感也是她少數的樂趣之一,而為了不害自己的「同學」被當,她現在要做的事情突然有夠多。吐槽著自己沒事去體驗什麼大學生活,還是在內心整理著必做項目。

  喝血、染髮、出門拿藥、做簡報,等報告日。

  纖細的手指逐一確認,在微波爐的逼聲中拿出血袋,理所當然的使用剪刀剪了一個口,像吃冰棒冰一樣吮吸起來。

  大概只有這種需要剪刀的時候,她才會後悔當初去把牙齒磨平了。畢竟現代非常安逸,能看精神科也只是因為那邊幾乎不做侵入性檢查,起初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沒想到藥物真的對她有用。

  人類真的十分厲害呢。

  感嘆的期間,血袋已經空無一物,身上的傷疤極速復原,白皙的臉龐也多了一點血色。接下來就是染髮了,現代唯一不方便的大概是精靈都逃到深山了,沒有簡易的變幻魔法可以用,只能學著自己染,但時間意外的比用魔法持久,也算方便。

  緋落·安娜莫斯第N次感嘆現代的厲害。

  一切就緒,她可以出門了。


繪師:沒有頭 / 繪師噗浪(縮圖也為同繪師所繪)

創作回應

小蛋
現代真的厲害ww
2023-02-12 16:30: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