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第二十一 同行)P147

作者:白封 伍凡斯│2022-08-09 07:31:49│巴幣:100│人氣:67
   聽到這句話的張盈枋有如出去玩的小狗,彷彿能看見他身後搖動的尾巴,眼中閃爍著天真的光芒。

  「封哥!你要帶我去哪裡?」

  「去學校⋯⋯」

  沒錯!所有的事情是從學校發生的,那麼就代表關鍵的線索在學校,也是離開這鬼地方的唯一辦法。

  張盈枋和我道別後便進導師辦公室,而我也開始調查A棟F4的實驗室,但並未可疑之處,所有的化學藥品也上了鎖,別說是調出王水毀屍滅跡了,根本連甲苯都拿不到吧?所以......是張盈枋在說謊嗎?

  不過我很快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這種選項發生的可能性為零。不!應該說~是沒有說這個謊的必要!

  得到這個結論的我回到了導師辦公室,梳理著剛才發現的線索,但怎麼拼湊也找不出這些東西的關聯性。

  這時!我突然想到一個關鍵的事情,那就是[李爾文的生日],因為這件事是因為幫他慶生而導致的,換句話說,李爾文是共犯或殺人犯!

  「我知道了!」

  「哇啊!你要嚇死誰啊?別突然大叫好不好?」

  一旁結算成績的張盈枋被我嚇了跳,失手打翻了一旁的咖啡......

  「抱、抱歉!我這去拿抹布過來!」

  「沒關係......我用衛生紙擦擦就好。」

  看來下次得注意一下講話音量了......沒想到這傢伙這麼膽小......

  「我要找的東西找完了!要回去了嗎?還是你要再忙一下?」

  「我東西帶回去做就好~」

  張盈枋邊哼著歌邊收拾著東西......突然!辦公室的門被推開了!一個金髮男子走了進來,手上還拿著厚重的公文,一旁還跟了位矮小的高中生。

  「抱歉!假日還來打擾您!但這件事實在太突然了!」

  「何事?」

  「爾文這小子把我班上的成績和你班上的給拿錯了!全部科目都輸入錯誤,全部都要重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0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arles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後一篇:不如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