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小說]「潛龍諜影4:愛國者之槍」-伊甸園之影(1)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潛龍諜影 4:愛國者之槍 the Best│2022-08-08 20:04:06│巴幣:4│人氣:123
[轉換腦筋思考模式]

最近主要在忙的是「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網路版小說的我流翻譯(無誤)。

不過因為先前個人在整理「潛龍諜影系列女性角色列表」的時候,意外發現某個先前沒想到的部分的關係....
這篇「預計後續內容可能會有R-18描述」的二次創作就這樣逐漸成形。

另外,其實個人有在考慮,等到這部作品大致完結之後將完整版本放上Pixiv。

==================
潛龍諜影4:愛國者之槍(Guns of Patriots)同人小說
 
伊甸園之影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gamera97)

01 破壞與重建(精神層面)(1)

非官方設定:
山貓的「美女與野獸(BB)」四個成員被老蛇弄昏而未殺害,維持昏迷狀態的四人於「世外桃源」攻略作戰後,與倖存的強化士兵被老蛇與宅代的「博愛者」接手繼續秘密保護。

特殊描述參考作品:
墓場「非公開廁所(前/後篇)」
向正義「銀龍的黎明」

【夏威夷群島 珍珠港海軍基地附近】
【NGO「博愛者」基金會】

  「飛燕,聽說最近美國本土可真是有夠鬧的....居然連未來有意進軍白宮、參選總統呼聲最高的那位參議員,都被掀出兼任全球最大規模的PMC(私人軍事服務公司)總裁的老底,聽說還和想要阻止他個人野心的雷電打了一架。」
  「....是喔?」
  儘管我算是早就透過宅代叔叔的養女~桑妮小姐的電子郵件知道這件事,但面對辦公室裡其他過去和我際遇相同,如今總算是達到「可以正常生活」水準的同僚們的熱鬧八卦交談,枯坐在桌前面對電腦螢幕的我反倒不知該繼續埋首面前的工作,抑或是暫時從座位上起身加入她們的討論。「結果呢?」

  「大多數媒體的共通說法都表示參議員『因突發疾病猝逝』,但在地下網路流傳的消息則直接指向雷電解決他。」
  向我搭話的這位有著棕色俏麗短髮、瓜子臉型、勻稱身段,但身高(以我們過去被挑選的條件來說)算略偏矮的綠眼女性,對我的反問只是無奈聳了聳肩。「老實說,我個人比較相信後者~畢竟那時候雷電也曾經和我們分處敵對立場並交手過,我個人是不太相信雷電會輸給參議員啦。」
  「那就好啦。對了,關於『亡命之徒(El Desperado)』這個PMC的後續調查結果如何?」
  「卡關了。打從參議員擔任CEO的那個『全球最大PMC』被中情局、聯邦調查局接手介入調查之後,他們查到的各種情報就很少分享給我們這邊。」
  棕髮綠眼女性~依據她本人的強烈主張,我們皆使用她在網路上的暱稱「松果」叫她~儘管算是我們這群「重生者」中少數對於資訊軟硬體系統都很有一套的專家級成員(和宅代叔叔、桑妮相比當然還差得挺遠的....只是松果本人也不否認這點就是),然而有些時候像這次一樣碰壁的原因,卻總是因為遇到拿「國安問題」四個字出來當擋箭牌的政府單位。「啊對,妳要我透過暗網找尋的資料有結果了,已經把文件壓縮檔傳送到妳的電子郵件信箱,記得去收。」
  「謝啦,就知道拜託妳出馬一定有效。」
  「少拍我馬屁,只是....」
  「只是?」
  「只是我還真不知道妳對『這類東西』也有興趣啊?」
  松果看著我的眼神有著明顯的懷疑。「該不會是妳想....」

  「我得先老實招認~個人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純粹是因為受人之託。」
  我連忙搞笑舉起雙手投降,不過接著卻不自覺皺起眉頭。「只是老實說,對於這個委託的成功率....就連提案的我自己都沒有太大把握。」
  「也是,得要透過如此『兇狠』的手段來處理的對象應該也頗不簡單。」
  大概是從我的話語中聽出沒有欺騙的意思,松果表示理解地輕拍我的肩膀。「有需要幫忙的時候,隨時通知我。」
  「多謝啦,那我先出門了。」
  我在起身的同時拿起手機刷了下畫面,確認有接收到文件的壓縮檔之後,隨即把手機放進口袋裡,向松果簡單打聲招呼就離開辦公室。

【珍珠港海軍基地 特殊任務艦艇泊靠區】
【潛水戰艦「世外方舟(Outer Haven)」】

  向位於門口的全副武裝海軍警衛出示證件,並完成各種驗證程序(瞳孔、指掌紋、證件讀碼....最後還有先行將武器與槍套交付警衛保管後的全身X光掃描,總之就是各種各樣的安全檢查)之後,重新穿上槍套與外套的我,才總算順利進入這個目前只停靠著一艘艦艇,但周圍卻嚴密布置了各種警戒警報網路與監視系統交互串聯,甚至有數支小規模武裝警備部隊隨時出現進行巡視的廠區。
  而唯一獲准停靠在這裡(日後應該也沒有再次出航機會)的特殊艦艇,就是過去曾經是我與其他特殊強化士兵居住的「家」,卻也差點讓全世界陷入無止盡的崩壞循環的「愛國者」的老巢:潛水戰艦「世外方舟」。

  只不過雖說是「潛水戰艦」,但在艦上原本配備的各種武器(包括量產型的Metal Gear Ray,自古老的Metal Gear Rex機身上拆下、可發射核彈頭砲彈的軌道砲等等)被全數解除武裝並遷走,作為「愛國者」真身的專用伺服器陣列也因為電腦病毒「FoxAlive」徹底銷毀之後,如今卻有一個不能在檯面上公開的秘密計畫正在這裡推動。
  而整個秘密計畫的核心,則是四個應該算是....「大難不死」(應該能這麼說吧?)的女性。

【「世外方舟」下二甲板 深度醫療區】

  「美女與野獸」(The Beauty & The Beast,BB)。

  在過去,追隨「Big Boss」意志,不惜透過各種方式偽裝自己並藉此謀劃消滅「愛國者」行動的液體山貓,曾經在這個世界上建立了四個位於不同地區的中大型「PMC」。
  而有四名各自背負著悲慘過去、並因而在內心深處烙下不滅傷疤的女性,以同時兼具「美女」(本體)與「野獸」(外部追加裝甲)的型態現身於戰場,並且在山貓的暗示下先後鎖定老蛇~更正,如今已經完全卸下傭兵身分的當代最強戰士:大衛叔叔~發動攻擊,然後她們都毫不意外地敗北。
  不過,可能是因為大衛叔叔的個人考量,也或許是因為出自同樣身為戰場倖存者的尊重,大衛叔叔儘管自身有著不利條件(身體正在急速衰老中),但仍選擇了以「不奪取性命」的方式強制解除她們的戰鬥能力,並且在事件結束後將她們送到「世外方舟」進行救護。

  但話說回來,明明過去在「世外方舟」的時候,身分只是個最底層強化士兵(和我們交手過的敵人,都稱呼我們是「青蛙」)的我,如今卻因為某些自己到現在仍無法理解的原因,將會成為接下來要發動的某個機密計畫中,負責拽引著她們脖子上安裝的「項圈」的「飼主」。

  只希望我日後不會反過來被這四位性感大姊姊生吞活剝啊....

  「喔,來啦。」
  面前這個身穿白色醫師長袍(但白袍下穿著的,卻是自脖子根部開始完美貼合包裹身軀的黑色連身皮衣與高筒馬靴),頂著火紅色大波浪長髮,臉部的樣貌看來根本和過去擔任某個知名遊戲系列主角、既性感又強大的古老「魔女」完全沒差別,舉手投足豔光四射的青年女性,一察覺我出現卻只是專注盯著面前的電腦螢幕,同時略顯慵懶地舉起右手隨意甩了甩。「妳上次和我提過的『那個』,找到了嗎?」
  「算是找到了....只是能參考的部分相當少。」
  我從衣服口袋裡拿出手機,對著這個紅髮女性晃了兩下。「待會我把資料傳到電腦上。」
  「好喔,開始吧。」

  在解開電子郵件附加的壓縮檔,並大致閱讀過內容之後,就連這位紅髮女醫師也暗自倒抽一口氣。
  「喔~這種調教....不對,『人格改造』方式果然夠強硬呢。」
  即便是擁有豐富的醫學知識,也曾有過在戰場上或後方的醫院裡沒日沒夜地治療各種傷患的經驗,但在看完我傳送過去的文件內容之後,名叫「梅普露」(Maple,楓)的這位女醫師也忍不住感嘆。「不過我記得有句東方俗語叫做『以毒攻毒』,在如今這個世界已經不存在類似『愛國者』這樣的超級AI的狀況下,或許妳透過『成人限定閱覽的次文化』找到的這個方法,正巧就是讓她們能夠擺脫過往纏身夢魘的唯一解方呢。」
  「但說真的,我可不想被人在自己身上強加這些有的沒的,然後淪落成他人的終生性玩具。」
  我忍不住瞅了梅普露一眼。「雖然對於這些被『處理』的目標而言,終生不知道真相反而對她們來說才是救贖。」
  「嘛,反正接下來是即將要照顧她們的妳會頭痛,頂多日後我很歡迎妳常來找我抱怨吐苦水啦。」
  話語中多少夾帶著些幸災樂禍意味的楓忍不住大笑,接著重新擺出認真的表情。「對於這幾位將成為妳終生擺脫不掉的『寵物』的大姊姊們,有什麼想法?」
  「眼下還沒想到那麼多,不過....」
  我停頓片刻。「我想先從『抹消原本她們各自擁有的代號中,被賦予極度負面意義的部分』開始。」
  「所謂的『必也正名乎』?」
  「如果能像我獲得的『飛燕』這個名字一樣,她們也能夠擁有一個『可以讓自己可以抬頭挺胸叫出口的名字』就好~只是我想,經歷過這個永久性的『特殊改造』之後的她們,在過了某段時間之後,應該就不會覺得自己有沒有名字是否重要。」
  我說到這裡吁了口氣,眼神則飄向設置於旁邊的另一處大型加護病房般的房間裡,正沉睡於裝滿透明液體的特製方形培養槽中,有如睡美人般持續沉睡的四名女性。「畢竟,她們現在才將要開始真正成為兼具美麗與凶狠於一身的『美女與野獸』。」

====================

說老實話,「墓場」(出版同人誌時的筆名為「大理石」)這位老師的某些單篇作品內容,足以讓我全身上下感受到惡寒....但某些重視調教過程的作品(單行本或同人誌),卻又讓我在觀看的時候至少還可以接受。

(個人正在考慮日後挑幾部這位老師的原版單行本收藏)

下一篇....理論上應該會啟動「兒少保護」限制。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9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潛龍諜影 4:愛國者之槍 the Best|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 Metal GearRising: Revengean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雜談]預定「(至少... 後一篇:[遊戲小說]「潛龍諜影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1)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