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妖精戰爭 第八集 逃亡的路途上

吾席爾文創工作室 | 2022-08-08 11:05:15 | 巴幣 0 | 人氣 78

連載中妖精戰爭
資料夾簡介
妖精,是神祕的存在,在西方,他們被人們以,小仙子,精靈,甚至是用哥不林來稱呼他們,但是在這個世界裡,妖精不只是在歐美而已,甚至是全世界都有他們的蹤影

作者:狐狸十月
校稿:夏羽謙
 
另一方面,某一條義大利的公路上,一台廂型車疾駛在道路上,後車箱裝著三大桶的水,駕駛是亞歷山大,他臉上掛著墨鏡,窗戶開車享受迎面吹拂來的風,這時,他來到了一個CTE的崗哨,其中一個隊員示意他把窗戶拉下,他照辦了。
 
        「這位先生,你車上只有你一個人嗎?」
        「是的,這後面全是經過高溫烹煮過的蒸餾水,要載去醫療用的。」
 
        隊員拿起資料簿,振筆疾書寫下登記車牌後,便揮手要亞歷山大趕緊通過。
 
        「這樣就行了,你可以過去了,要小心自身安全,最近有妖精在這裡撒野,很危險的,工作辛苦了!」
        「我知道了,你們CTE也辛苦了,掰掰。」
 
        關起車窗把車往前開去,太陽高掛空中,亞歷山大卻刻意打開遮陽板,裡面藏著一張地圖,標記著一處叉叉。
 
        「我看看喔...再來是右轉。」
 
        經過一條長長的產業道路,穿過茂密樹林,來到了一處枯井,旁邊有一座古老的莊園,把車子停下,走下車後的亞歷山大看著枯井。
 
        「感覺好像有東西會爬出來一樣...不要亂想好了!」
 
        走道後車箱打開車門,把水桶搬出來,整桶撒在地上,水在地面上張開形成一面鏡子反射著空中的倒影,這攤水慢慢聚集起來,慢慢形成三個人形,從外型,衣服,到五官,最後三個都變回人形。
 
        「這回雖然不用被看到裸體我是很開心沒錯。」
 
        米勒站起來,用力擰乾外套上的水。
 
        「可是,能不能不要搞成這樣溼答答的,有夠不舒服!」
        「有意見的話你可以裸體啊!」
 
        於是乎,米勒真的把衣服全部脫掉,開始一件一件擰乾,艾爾瑟雅扶著額頭。
 
        「大姊...亞歷山大在呢!」
 
        指著一臉尷尬,臉紅看著天空的亞歷山大,米勒卻不為所動繼續用力擰乾衣服。
 
        「有什麼關係,反正不過就是裸體而已,男人不是很愛看,剛好而已!」
        「明明剛剛還在說不想被看到裸體,算了,不知道怎麼說你了,你開心就好,亞歷山大,我們先進屋內再說。」
 
        由於CTE支部人員短缺,總部派遣來支援的人數提升了,加上他們一聽說女帝出現,戒備又更加森嚴,每個道路出口都被設立了檢查哨,攤開地圖,距離弗羅倫斯還有好一段距離,這段距離還會碰上一堆檢查哨。
 
        「從這裡到弗羅倫斯路上會有不少的檢查哨,會距離越遠,檢查的越嚴格,特別是弗羅倫斯的出入口,一定會有妖精力量偵測裝置,如果我們繼續用這種偽裝方法,遲早會被識破!」
        「用剛剛你的能力把大家變成水不就好了嗎?」
 
        亞歷山大指著艾爾瑟雅握在手中的三叉戟,沒想到艾爾瑟雅卻搖搖頭。
 
        「行不通,我所幻化成的水雖然能夠維持在液態狀躲進容器裡偽裝成飲用水或是蒸餾水蒙混過關,但是,第一,有妖精探測器就一定會被識破,第二,長時間維持那個狀態對我來講體力消耗太嚴重,我需要一段時間就停下來補給一下...」
        「這時候就需要亞歷山大你用你的體液替小艾做補給,你們躺在床上互相...」
 
        十加侖的水突然從天而降,灑在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的米勒身上,中斷了米勒想說的話,艾爾瑟雅眉頭深鎖。
 
        「不要把氣氛搞成三級片行不行?還有,把衣服穿上行不行?」
        「有什麼關係嘛,反正只是說說而已...我還是去曬曬太陽好了!」
 
        目送米勒走道外面,攤開沙灘椅子躺上去,戴上太陽眼鏡開始裸曬,艾爾瑟雅繼續指著地圖。
 
        「如果依照我的體力,持續保持水狀的話,我一個人可以撐六個小時,但是每一個人會多兩倍的消耗,也就是,我們無法再通過弗羅倫斯的檢查哨維持在這種狀態。」
        「這個你剛剛說過了。」
        「是嘛...抱歉,我有點累了...」
 
        艾爾瑟雅搖搖晃晃的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這讓亞歷山大很緊張,連忙走過來關心。
 
        「你還好吧?」
        「沒事啦,給他一杯水,讓他休息一下,他很快就會恢復的!」
        「真的嗎?」
        「沒錯,所以不要緊張!」
 
        米勒又走進屋內,這回他衣服穿好,嘴巴上說著不緊張,卻倒了一杯水給艾爾瑟雅。
 
        「小艾他很喜歡勉強自己,之前他為了幫我擺脫CTE的追擊,獨自一人用了過度的妖精力量,差點被對方抓住。」
 
        米勒撫摸著艾爾瑟雅的額頭,拿著水往艾爾瑟雅的嘴裡倒。
 
        「亞歷山大,幫我一下!」
 
        把艾爾瑟雅跟少女安置在二樓的床上後,米勒跟亞歷山大回到一樓,天色已經漸漸地變暗,明明只是一小段路程卻感覺用了絕大部分的時間,亞歷山大拿出紙本地圖攤在餐桌上。
 
        「依照我們的速度來推算,我們只前進了一點點。」
 
        拿出指北針跟繪圖工具開始在地圖上計算位置跟時間。
 
        「可是,你不是有GPS嗎?怎麼不用呢?」
 
        米勒拿起桌上亞歷山大隨身攜帶CTE發放的GPS呈現關機狀。
 
        「CTE的人都是很小心謹慎的,依照我的猜測,他應該有裝上妖精力量感測裝置,有必要時會在感應告妖精力量時對總部發出求救訊號,像剛剛我們在噴水池旁邊你們戰鬥結束後,CTE增援部隊不到五分鐘就抵達現場便是很好的解釋!」
 
        亞歷山大一邊說著一邊用繪圖工具,老練的標記路線,計畫B路線,以及緊急用路線,把整張地圖瞬間畫成了戰略圖,拿著指揮筆按在道路上。
 
        「我們距離弗羅倫斯還有兩百公里左右,一路上雖然可能沒崗哨,但是,依照艾爾瑟雅的體力,應該是沒辦法再像剛剛那樣玩一次,上一場跟那個變態的戰鬥花了他體力太多了。」
        「也是,小艾的身體狀況沒有我狀況來的好。」
        「今晚就在這裡養精蓄銳,準備明天啟程吧!」
 
        當天半夜,所有人都入睡了,米勒獨自一人穿著及暴露的薄紗睡衣坐在客廳餐桌前小酌一杯,欣賞月亮高掛在空中。
 
        「小艾啊,你到底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人那麼執著,過去的你,究竟發生什麼事...」
 
        拿起葡萄酒瓶準備再倒了一杯,卻突然從內衣中掏出袖珍手槍指著樓梯。
 
        「躲在那裏的人,出來吧,這麼晚了還偷偷摸摸的做什麼?」
 
        從陰影中走出來的是亞歷山大,米勒放下手槍放到桌上。
 
        「是你啊,怎麼了?」
 
        亞歷山大拉了一張椅子坐過來,米勒幫他倒了一杯酒。
 
        「是不是很擔心小艾?」
 
        亞歷山大默默地點頭。
 
        「幹嘛那麼緊張,說話吧,我不會怎麼樣。」
        「能告訴我為什麼小艾執意要把那位養父找回來的原因嗎?」
        「如果我知道我早告訴你了!」
 
        米勒舉起杯子又喝了一口,微醺的醉意讓他的臉龐微微的紅潤,在月光的照耀下格外的艷麗。
 
        「話說回來,亞歷山大。」
        「嗯?」
 
        放下酒杯,在亞歷山大面前搔首弄姿,米勒開始講一些醉言醉語。
 
        「難道,這麼美麗的肌膚跟肉體在你眼前,你不感興趣嗎?」
 
        亞歷山大搖搖頭,用手勢表示自己並沒有非分之想。
 
        「切,笨男人!」
 
        米勒一把抓起酒杯一飲而盡,舉起酒瓶又倒了一杯。
 
        「這杯喝完,快點睡吧,這一杯,敬我們的情誼!」
 
        兩人用杯緣輕碰了一下。
 
        隔天早上,太陽已經升起,艾爾瑟雅張開雙眼,緊張的看著四周。
 
        「米勒?亞歷山大?小帕?」
 
        從床上跳下,艾爾瑟雅穿上平常穿的連身裙,在二樓尋找著其他人的身影,他剛推開隔壁的門,一個怪異的畫面印在眼簾,米勒沒穿衣服趴在亞歷山大身上,用手指戳半裸的亞歷山大的胸肌。
 
        「小艾啊,你看,好大呢!」
        「拜託,不要一有機會就玩弄男人,衣服穿上,我們要去買東西了!」
 
        一大早,街道上還是沒什麼人,部分的早餐店已經開門營業,艾爾瑟雅跟米勒坐在旁邊的長椅上等著他們的餐點,米勒伸懶腰。
 
        「腰好痠啊...」
        「誰叫你要玩那麼兇!」
        「拜託,我可是什麼都沒做誒!」
 
        另一方面,亞歷山大也起床了,卻沒看到其他人的蹤影,他慌張地到處檢查,在桌上找到一張紙條寫著去買早餐了,才放心地坐下。
 
        「身體好沉重...」
 
        昨天喝酒過後的事情幾乎全數忘記,只記得被米勒親吻了一下而已,當亞歷山大在舒展筋骨的時候,突然旁邊有一個視線盯著他。
 
        「是誰?」
 
        轉向視線飄來的方向,一個綠色及腰長髮,矮小身材穿著希臘舞裙的少女縮在門後方用帶著天真眼神的綠色瞳孔看著自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