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4. 六親不認

喵芭渴死姬 | 2022-08-08 09:20:33 | 巴幣 2 | 人氣 165

連載中原創BL《見鬼的小黃文》
資料夾簡介
在看完一本令人髮指的獵奇小黃文後,唐迎樂就穿越了。

4. 六親不認
--->身為小黃文的主角,靠吸就能活~///艸///



  莫笙的符確實有效,才敷半個小時,唐迎樂的脖子就完全不痛了,連怨靈留下的黑痕也消失無蹤,但突如其來的靈異事故仍讓他心有餘悸。

  也不知鍾正撞鬼的機率有多大,按照小黃文怎麼獵奇怎麼來的風格,加上主角事多的光環,不來個死神小學生的Buff簡直說不過去,於是他小心收好略有褪色的符紙,以備不時之需。

  莫笙見狀,就將那張符抽回來,拿出幾張新的符,「這張已經沒用了,符紙一般只能擋一次煞,還沒有你的辟邪玉石好用。」

  「這樣啊。」唐迎樂乾笑地用目光數了下,總共有五張符,討好的語氣就帶上一點摳門的意思,「那請問一張符多少錢?」

  一想到即將大失血的荷包,他一窮二白的心就很痛。

  也不知是不是他的摳氣太逼人,莫笙竟挑了下眉,似笑非笑地反問:「你想出多少?」

  唐迎樂躊躇了會,咬牙比出三根手指。

  「一張三千?」莫笙有些訝異,「太多了。」

  的確太多了,唐迎樂搖搖頭,目光蕭索。

  莫笙的笑意微凝,「三百?三十?三塊?」

  一次比一次還驚疑的報價,讓唐迎樂心神劇震,還來不及回話,就聽莫笙輕輕一嘆,一臉老婆跑路、老闆跳樓的無奈語氣,「好吧。」

  「什麼好吧?」他差點把皮夾砸過去,「我是說全部三千啦,人家廟裡請一張符都起碼一千多起跳,還未必有用,你的符這麼靈,我再怎麼摳也沒這麼過份吧?」

  莫笙不氣反笑,「你也知道行情是一張一千多起跳,五張三千我虧多少?」

  唐迎樂頓時很心虛,卻仍不甘心地反擊,「那你剛三塊錢還說好?」

  莫笙再次笑了下,「那是看你緊張逗你的。」

  「……」

  馬的,還沒追到鍾正就開始騙,果然渣!

(此為試閱,完整版請至Penana鏡文學角角者POPO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