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末後千年

四月二十 | 2022-08-07 13:03:14 | 巴幣 4 | 人氣 92


「時間剩下不多了,執行冷凍程序。」「成功率不參考嗎?」「橫豎都是死,不如讓他們賭一把。」在太平洋上的某熱帶島嶼,一群貌似科學家的人在Taa Won BSL4-15-P實驗室的房間裡忙進忙出,中央大螢幕模糊的撥放著新聞,鮮紅的背景映照在畫面。

.
.
.
.
.
.
.
.
.
.

膠囊內有了動靜,「幹,我他媽在銃三小」囊內的生物溫柔的向世界宣布他解除冷凍,「生理特徵確認,...器官運作正常.........骨架結構正常?......呼吸確認.....粒線體確認.........腦部迴路異常!!」機械式卻透出些許抑揚的聲音確認完畢,「侵入式喚醒開始

.
.
.

機器罩住了左眼,同時感受電擊控制肌肉讓眼睛無法閉合,一瞬間無法言喻的痛感襲擊而來,機器伸出的針由眼睛直刺大腦,意識逐漸模糊.......

.

名字?」機械向我發出疑問,「Ronny· R · Lin 」我神奇地想起自己的名字,「出生地?」「ISC-N1」....「軍階?」「准校」....「性別?」同樣的聲音發問,語氣卻多了些人性,「男,還有,不要搞事,AIN」「是齁~~AIN沒搞事喔~(竊笑」看了一眼手臂上的環,螢幕上亮著AIN的笑臉,「這也太智慧了吧.....」

.
.
.

踏出了膠囊,來到熟悉的生活空間,E.B.R後到進入膠囊前都是在這個臥室生活,「時間過多久了? AIN?」「AIN.EXE沒有回應」愛因如此說道,「欸不是.....你是在哈囉?...AIN!! 」

.

對著A.I.發脾氣也不是辦法,環顧四周,看著原本是鏡子的地方一片漆黑,這原來是實驗人員觀察我的數位單向鏡,『現在是怎樣.....實驗人員是真的都撤離了?』因被丟包而激起的怒氣又馬上被另一個想法蓋過,『入侵?』閃過這想法時,兩年的從軍經驗引領細胞進入了戰備狀態,小心翼翼的摸出房門,往左一個閃身,眼前突然一黑,「靠。完了。芭比Q———!!!」

.
.
.

『欸? 鳩斗媽爹  這個觸感?!』這觸感雖然我之前沒摸過但還是立馬了解事情的真相!!「這 是 女乃 子———!」一股力量將我推了出去,「真是的,一頭撞進來,你沒在看路嗎?」面前的F大女乃妹子嘀咕,在一百九十幾公分的她面前,一百六十幾的我顯得十分渺小,「Zenia你快讓我在你女乃子裡窒息了欸—欸?—欸?!」看著齊尼亞頭上的犄角以及四肢末端的異常還有尾巴(?,「等等,E.B.R成功了?」我不可至性的看著她,「是阿,你、我的存在是最好的證明」齊尼亞甜美的聲音是我目前聽到最好的消息。

.

看著之前沒注意到的四肢,原本應是指甲的位置現在變成了爪子(雖然沒有到很長),手背長有發著淡藍光的鱗片,膝蓋、足部也有鱗片的分布,轉頭看了看由尾椎延伸的尾巴,這根約1.5隻手臂長的尾上佈滿了鱗片,「硬硬的,應該不好睡....」「等等,到目前為止出現鱗片的地方都是末端....」我越想越可怕「齊尼亞阿~」「?」「你...幫我確認一下.....好不好? 啊啊啊不行  」看著這個13歲就跟她爸參軍,基本上都生活在男生堆裡卻因嚇人的身高而沒有人追求的年長我兩歲目前應該是20歲雖然她很可愛但身高好高歐派也好大欸不是我現在到底說甚麼鬼啊啊啊。最後還是退到角落小心翼翼的確認,『嗯,果然』看著那傢伙根部的鱗片,「只要是末端附近都會有啊」我,龍尼,發出了度過大難且意味深長的嘆息。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