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無名的追夢者 第八集 神秘的馬娘

吾席爾文創工作室 | 2022-08-06 10:21:09 | 巴幣 2 | 人氣 152

連載中無名的追夢者
資料夾簡介
賽馬娘...他們是為奔跑而生的女孩,他們隨著帶有乖舛命運,又或是歷史光輝之名,一同誕生於這個世界,他們將繼續繼承這些名字的靈魂而奔跑,那正是他們的命運

作者:狐狸十月
校稿:夏羽謙
 
「怎麼可以隨便觸摸淑女的大腿嘛!你這個無恥的變態!痴漢!」
 
        雙馬尾的馬娘很激動得不停謾罵著倒在地上的訓練員,訓練員伸起一隻手指著這位雙馬尾的馬娘。
 
        「你應該就是閃耀鑽石的妹妹,蝶豆花吧?」
 
        眼前的馬娘聽到有人報出自己的名字,憤怒的神情瞬間全無,眼神變得自信,一手放在腰上,一手擺在胸口。
 
        「沒錯,那就是本小姐,既然你知道我的名字,那我就發發慈悲,原諒你摸我的大腿的事情吧,咦?」
        「真的是培養的如此完美啊,這雙如鑽石一般的雙腿!」
 
        話還沒說完,訓練員已經蹲下開始撫摸這位馬娘的雙腿,但是這次換鑽石衝過來。
 
        「不要碰我的妹妹!!!」
 
        又是一記驢踢賞在下巴,訓練員再次被擊倒躺在地上。
 
        「妹妹?你剛剛叫我妹妹?」
 
        蝶豆花露出疑惑的表情,鑽石連忙揮手解釋。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下意識覺得我必須保護你!」
 
        越解釋感覺越奇怪,只是蝶豆花的反應卻是有一點失落。
 
        「算了,沒事。」
 
        嘴巴上說著沒事,生氣的臉幾乎寫在臉上,就在他轉身準備離開時,又回頭了。
 
        「我們在皋月一決勝負就好了,其他的,我不在乎!」
 
        瀟灑地丟下訓練員跟鑽石在原地,這時候訓練員拉開嗓門大喊。
 
        「喂!記得要先出道才能去跑皋月賞啊!」
 
        遠處蝶豆花突然一腳踩空消失在眾人眼前。
 
        「跟鑽石一樣冒冒失失的,嗯?」
 
        才幾秒鐘沒注意鑽石的狀況,這隻馬娘又陷入自己的世界,兩眼無神直勾勾地盯著前方,訓練員嘆氣,用手指在他面前彈手指,把這位已經徹底失魂的馬娘從幻覺中拉回來。
 
        「可以回去了,記得,好好休息。」
        「是!」
 
        回到只又自己一人的宿舍,拿起那本殘破的筆記本,上頭依然只寫著固定的那行約定,與依稀的一點點回憶拼湊起來,秋天,落葉,約定,終點線,秋天的那一天。
 
        「明天要早起,不能太晚睡!」
 
        於是,隔天,學校的課程依照往常進行,中午用餐時間,特別周帶著鑽石認識他的朋友星雲天空,神鷹,草上飛,特別周很興奮的介紹鑽石,但是其他三位的注意力全部放在鑽石眼睛上的黑眼圈,心理同時想著。
 
        『他沒事吧...』
 
        因為想了蝶豆花講的話,一整個晚上都在想,最後鬧鐘響了才發現已經早上要上學了,整晚沒睡的鑽石一直點頭,最後直接撞上桌子,哐的一聲巨響吸引了全餐廳學員的注意力。
 
        「好痛...」
 
        撫摸著熱辣辣的額頭,慢慢抬起頭來,巨大的聲響成功的讓鑽石成了眾人的焦點,特別周也慌慌張張的,就在這時候,一隻手拿了膠布貼過來,貼在鑽石的額頭上,一個叉叉。
 
        「事實上,特別周同學,我明天開始就一段時間不會去參與訓練了。」
 
        右手摸著額頭的鑽石這句話一出來,似乎嚇到了特別周。
 
        「嘿!?為什麼?」
        「是,因為我的腳還是有問題的,要是長時間參與比賽的話,會造成很大的問題,所以,我連平常的自我訓練我也停止了,不過,不用擔心,我會在治療完後回來的,相信我!」
 
        現場留下的氣氛只有尷尬能形容,沒有人繼續補下一句話,或是緩和氣氛,用餐氣氛達到了冰點。
 
        「對了,等一下有出道賽,要去觀戰嗎?」
 
        比賽現場,觀眾一樣滿滿都是,鑽石找到位置坐下,東張西望尋找著訓練師與其他馬娘的身影,這次似乎只有獨自前來。
 
        「今天是我們的新手級閃耀出道賽,今天會是哪一位賽馬娘會獲得我們出道的資格呢!讓我們先歡迎選手們登場,這次的比賽會有怎麼樣的火花呢!」
 
        選手一個接著一個登場,第11號選手,是蝶豆花,走出場丟掉外套,揮手致意後,轉身外套批回肩上,走回台下,跟著其他選手走到自己的賽道上,比賽隨時準備開始,選手們都十分緊張,只有蝶豆花一派輕鬆雙手枕在後腦勺。
 
        「開始跑了!所有選手都衝出來了,喔,等等,好像還有一個馬娘在起點不動,是第11號的蝶豆花!」
 
        什麼?不少馬娘紛紛回頭看起點狀況,觀眾席上也傳來一片噓聲,快跑啊!在幹什麼!這時候的蝶豆花充耳不聞,彷彿聽不見一般,嘴巴碎碎念著。
 
        「哼...吵死了!」
 
        突然,蝶豆花蹲下,做出跟鑽石上次起跑前一樣的姿勢,雙手扶在腳跟後,用力往前一蹬,他彷彿被發射的砲彈一樣,往前衝刺,不輸給鑽石暴衝的實力時速,超越了幾乎所有選手緊咬著第一名跟第一名並排。
 
        「11號選手衝出去了,跟在第一名的9號選手併排,難道這次出道賽會出現兩個第一名嗎?」
 
        終點線愈來愈接近,9號選手使盡全力不停加速想要甩開蝶豆花,卻被死死的咬著並排,最後,衝線了,板子上亮起衝線標誌。
 
        「喔!?是同時衝線嗎?要看照片判斷了!」
 
        觀眾比屏氣凝神,氣氛陷入僵硬狀。
 
        「同時衝線!11號選手跟9號選手並列冠軍!」
 
        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蝶豆花抬起頭,彷彿已經知道鑽石會來觀戰一般,直勾勾看過來,比出拇指,鑽石也微笑著招手。
 
        「你的實力好強呢,希望下次能跟你再次較勁,蝶豆花!」
 
        9號選手走過來伸出手想要握手,蝶豆花拍掉了他的手。
 
        「握手就免了,但是,想跟我比,隨時歡迎你!」
        「哎呀!」
 
        9號選手看著蝶豆花離去的背影,心裡想著,真是個奇怪的馬娘。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