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ONA——北宜公路

作者:柴汪汪│2022-08-05 21:53:24│巴幣:2│人氣:51
回到宿舍房間的CONA躺在床上想著老人說的話,「我有挖鼻孔可以讓任何東西實體化的能力!?當我北七!?這種精神病院病人才會相信......如果他說的是真的那我是不是就以後就不怕任何人欺負我不是很好但誰會怕一個挖鼻孔的人......想那麼多幹嘛,我就不要挖鼻孔不就什麼事都解決了。」

「你必須得挖,還是挖的徹底挖得舒服挖到連根鼻毛都沒有。」

朝窗子方向看去,老人坐在窗上看著CONA,「你不挖鼻孔世界就會毀滅,挖了就可以拯救世界。」

挖鼻孔能拯救世界、不挖鼻孔世界會毀滅?怎麼跟我看過某部小說劇情很像。

「世界毀滅怎說?」

「運氣差一點地球就會被宇宙忍者巴爾坦星人破壞,運氣好一點會出現宇宙酪梨魔卡拉卡拉,到時地球上的人類都會被逼得做出開高衩猥褻動作。」

你超人力霸王看太多啊~~~酪梨魔又是什麼鬼?長得像酪梨的宇宙人還是宇宙怪獸?開高衩哪裡來的猥褻,你思想本身就很猥褻。

「你不是說我挖鼻孔只能把任何想到的東西實體化,那麼鳥的能力是要怎樣拯救世界?」

「不要太在意這種小細節,太在意會被美國人討厭的。」

關美國人屁事,是你不知道該怎說吧。

「你這次要我實體化什麼東西?」直接切入重點比較好,懶得跟他說一堆廢話。

「這次比上次雪隧還要難一點,北宜公路——花3天完成吧。」

「蛤!!?」CONA挖挖耳朵以為自己聽錯,「我有沒有聽錯?北宜公路早就有了我幹嘛要再實體化第2條北宜公路。」

「我的意思是你挖鼻孔挖出鼻屎讓鼻屎實體化在北宜公路上修補一些破損的地方。」

不要瞎掰好嗎?要補你自己去補。

「最好鼻屎可以補路啦,你補給我看。」歹年冬搞肖人。

「補路是妳的工作怎推給我,就這麼說定了我3天後再過來找妳,掰。」轉身一躍而下。

「你這個不負責任的王九蛋~~~~」開口對著窗外大罵但人已經離開了只能罵空氣。

老人走了有點感到空虛+厭煩,空虛的點沒人陪自己聊天,厭煩的點是老人給他的任務。

「挖鼻屎來修補北宜公路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人家用工具、技術來補路,我是用鼻屎來補路,算了擺爛好了。」直接眼睛一閉躺在床上睡。

睡夢中CONA站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朝四周看去,只有她一人,我為什麼在這?這裡又是哪裡?誰能告訴我我現在是在作夢還是......

咻咻咻~~~

一陣風朝她吹過來,風很涼但也很痛...痛!?被風吹怎麼可能會痛!?我的鼻孔在痛!!!啊~~~誰在挖我鼻孔!?

「別亂動,這樣我挖不到鼻屎的。」

這聲音...很熟悉但是誰的聲音我想一下...是那名老人聲音,他為什麼要挖我鼻孔?

「你幹嘛挖我鼻孔......痛痛痛.....輕一點....要挖我自己會挖。」

「我知道你不想挖鼻屎補路,既然這樣只好我幫你挖鼻孔把鼻屎挖出來幫你補路。」

「我可沒同意讓你挖我鼻孔~~~痛啊~~~~~」

「說過別亂動,亂動的話會越挖越痛的,還會像澎恰恰的鼻孔一樣大。」

你一直往裡面挖鼻孔也會被挖大的好麼。

「快好了快好了,忍一下就過去了,看我的,必殺『挖鼻過肩摔」。」食指、中指兩指插著鼻孔使用全身力氣把CONA往後一摔,CONA脊椎瞬間斷了好幾十條,鼻孔流出大量的鼻血直接進入『貧血』狀態。

「呃......我脊椎......斷了......你姊夫的。」

「我沒有帶『姊夫』,多虧你我挖到了一堆鼻屎,好了,我去幫妳補路妳好好躺著,預計3天後有人會過來幫妳尻一發妳脊椎就會完全好了,掰,忍術『煙縷風術』。」化為一陣煙消失了。

「尻......你妹。」說完雙眼一閉昏過去。

5分鐘後耳邊傳出咚咚咚的聲音,施工聲?又不像,像有人拿鐵鎚敲東西的聲音,是誰在敲?聲音聽起來在我旁邊,看一下是哪個人那麼白目打擾我昏睡時間。

「妳醒了?我以為妳要睡到3天後才會醒。」

「你怎麼在這?這裡又是哪裡?」一片黑完全看不出來是哪個地方。

「這裡北宜公路,妳快躺下,鼻屎快用完了。」

「躺下!?」你又想要幹嘛?

「妳到底要不要躺?不躺我只好硬來了」左手兩指迅速插入CONA的鼻孔挖了挖,「這次會挖得比較久妳忍耐一下。」

「你要幹嘛~~~好痛~~快拿出來~~~啊~~~~~~~」鼻孔流血了直接倒地。

倒地的CONA隱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經過,身體感覺整個浮上來然後....沒然後了,救護車聲越來越小直到老人熬夜把北宜公路補完才天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7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NA——挖出雪隧... 後一篇:第十三章 魔王(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