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靈修】懺悔=悔改=180度回轉

作者:湛澄│2022-07-30 10:21:04│巴幣:2│人氣:127
https://subsplash.com/crossroadspublications/mp3/mi/+23w5tvr

今天很多人想到道歉,就會很順口地說:「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其實這並不是真正的懺悔。這種道歉只是擔心對方會不會因自己所做的事而感到不愉快。
「承認」(懺悔)的希臘字是homologeo,字面的意思是「在同時間或同地點說話」。懺悔意味着「針對我的錯誤行為,說神要說的話。」為罪懺悔必須用神的觀點來看我的罪,懺悔是看見自己的罪損害了神的品格,意識到自己正在踐踏神對我的愛。
「承認」(Homologeo)也被用在應許的意義上,這也許有助于我們看見深刻的懺悔如何顯露罪的破壞性。
神答應愛我、看護我、供應我、按祂的旨意引導我。換句話說,神應許作我的主人,並且盡心盡意實踐主人的責任,做主人該做的事。當我接受了神這份白白的恩典,便承諾要聽從主人的命令,尊敬祂、全心愛祂,並且將人生的盼望全部投注在祂的國度。但是,罪卻讓我食言了!
我不是只抵觸了一道規則,更嚴重的是罪破壞了我對神許下的諾言。罪在我們的狂妄自大和欲望中誕生,這些並不是神兒女的特性。因此,當我犯罪時,就觸犯了我與神最深層的關係。
只是「道歉」,並不會引領我們到真實「懺悔」的路上。若我們真的要處理自己的罪,就要用神的眼光來看待罪,才能真正的「認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1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經|屬靈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臉書被封,浴火重生... 後一篇:【轉】眼石 = 結膜結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