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燼染平線

作者:UMU│2022-07-28 12:21:50│巴幣:6│人氣:154



  • 場地名稱:燼染平線

  • 位置:東區第七支配層
  • 場地類型:海岸-沙岸
  • 隸屬共同體:
  • 場地性質:一般生活地圖


  潔白的沙灘,蔚藍的海岸。

  長達數里的海岸線,位於東門沿岸的一處海灣,以其鬆軟如紗的白海灘,與清澈見底地水質聞名於第七支層,不僅限於本區,而是南北西門居民會在需要陽光、沙灘時爭相前來的景點。

  傳說中,此處的海灣乃是由彗星落地所形成的坑洞,也有傳說萬能的許願機就潛藏在這個海灣的深處。

  然而,這不過是因為站在這個沙灘朝著遠方的海岸線望去,時不時便能看見那流星劃過天際的景色,畢竟誰又未曾,對著流星,許過願望呢?


但是當眼前的流星一閃而逝——    

    ——大海便會回應人們的願望。


  傳說並非空穴來風,這個美麗的海灣總是會出現一些不屬於近海的生物自海水中冒出,從山間的溪魚、到偉大航路的旗魚道,這些生物為何會出現在海灣,或許從沙灘上的貝殼可以找到答案。

  蘊藏海聲的螺貝,傳達的是大海的箴言,那是不清男女老幼的聲音,來自這萬物之源、生命之母的關心。

  大海始終愛著祂的子民。

  但是這份愛實在太過沉重,沉重到並非所有人都能夠承得住。

  所以在沙灘上,可以看見一棟由白色木質所蓋成的小木屋坐落在沙灘的中心,也就是一般人所稱的海之家。

  海之家會提供各式各樣的飲品、泳裝、烤物,也會提供一些海產的料理,但是如果你走進櫃檯,你會發現海之家始終是空無一人,沒有人知道這些食物是如何完成,更沒有知道支付的金額被送往何處,但是這海之家卻已存在多時。

  完善的服務、低廉的價格,誰又能拒絕美麗的沙灘以及一場……

  舒適的度假呢?



  • 出沒生物:所有水生動植物

生物名稱:「海之家」虛妄之花
生物種類:植物
生物體型:超弩級
所屬立場:友善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極強
生活環境:燼染平線
生物數量:唯一

生物介紹:

  純白的彼岸花,象徵著生命的終焉。

  其所鋪張的花海長達數里,將整片無量之海包圍形成一處海灣,作為無量之海的監督人,制止其對於生靈施加無法承受的關愛,是這片海域抑制力的象徵。

  不過由於海灘氣候炎熱,虛妄之花大多都躲在海之家內烤魷魚、榨果汁,除非發生一般人無法處裡的危機,否則大部分遊客是不會見到她的真身。

技能:【終結之地】、【燼染不夜】、【彼岸花海】



生物名稱:「致愛」無量之海
生物種類:精類
生物體型:超弩級
所屬立場:友善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極強
生活環境:燼染平線
生物數量:唯一

生物介紹:

  蔚藍的大海,象徵著生命的起源。

  其所鋪張的大海長達數里,被虛妄之花的花海包圍形成一處海灣,作為萬物起源的大海,對於生靈有著無窮無盡的愛,只要在海灘上許願,無量之海都有可能會去回應許願之人的願望。

  然而願望如何達成就不是人們所能預料的,絕大多時都是一般人沒有辦法去承受的方式,所以其存在才不得不被虛妄之花所監管。

  除此之外,可以藉由海風與螺貝,傾聽這位生命之母的聲音。

技能:【始源之海】、【蕩蘊平線】、【根源波動】



  • 地圖素材:水元素精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0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箱庭世界|百合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堂
算了,看在都是友善陣營的份上通過

07-28 12:54

UMU
水喔!07-28 13:04
天水冥月
沒想到這麼久了,有新地圖了。不過配合夏季還蠻不錯的,真希望能去海邊阿~~(蓋章)

07-30 01:45

UMU
感嗯嗯07-30 0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服裝秀... 後一篇:薇爾波群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